創作內容

2 GP

【心得】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第三集心得

作者:翼│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2012-07-27 16:29:02│巴幣:4│人氣:519
!我要開始打第三集心得了,不過我昨天臨時有事,無法上線打心得,
不過這是怎樣,我一旦一沒打心得人氣就下降是怎樣,
難道我的小屋就只有心得嗎??好像就是這樣,但你們也來看一下嘛,
真是沒良心,抱怨完了!我現在要開始打第三集心得了!!
接下來是每次都要說的,你們如果有問題一定要來問我喔!!!
 
第三集的場景有一半都到了暑假,而會發生什麼是你們就仔細看我打的心得吧!!
(雖然我打的完全不詳細,要想知道還是要去買就是了!!)
一開始的暑前大掃除就讓宗司快累死了,最後還要請莉莉絲來幫忙打掃社辦,
而莉莉絲使用它的異能,使的自己的人數倍增!?其實是第一世界的能力,
也因此很快就打掃好了,而宗司和一乃他們決定一個禮拜要再社辦聚會一次。
 
而暑假開始後,有一天宗司收到他了爸寄來的四大箱西瓜!?以及其他東西。
而過的幾天(別問我正確時間,我也不知道!!),一乃突然拿來超高級的牛肉!?
(抽獎抽到的,而且還是十人份),而同一天,琦莉佳也拿來了六支超大的螃蟹!?
然而因為宗司無意間不小心的口誤,使的牛肉以及螃蟹全下了鍋,
然而因為太好吃了,一乃他們將這些全吃完了!!
我沒說錯,他們五人真的將十人份的牛肉以及六隻大螃蟹全吃完了!!
當然事後他們嘗到了快撐死的後果。
 
而某天宗司他老爸給他們一份藏寶圖,而宗司、一乃、琦莉佳以及莉莉絲一同前往無人島!?
而一乃因為想要一個代替泳圈的東西,結果就叫出了曼波魚!?
是真的就是這樣,而一乃還和琦莉佳一隊和莉莉絲打沙灘排球,
而宗司為了他所犯的錯誤,而接受除了頭以外都被埋在沙子裡面的處罰!?
(順帶一提他是在這種情況當比賽的裁判!!)
而他們就這樣在沙灘上玩了一整天!?
而藏寶圖就因為這樣曬了一天的太陽而顯現出了藏寶地點!!
然而寶藏就是他老爸寫的超欠揍的一封信,以及宗司以前的照片,
而宗司極力將這些照片毀掉的原因究竟是什麼?
 
!我終於寫了第三集的心得了,
而我只是因為有事所以一天沒打心得就使得人氣暴跌的結果讓我現在的心情超低落的,
超想哭的,超想大叫你們這群沒良心的啊啊啊!!
抱歉我失控了,請忘了我剛才的發言,也希望您有空能常來我的小屋!!
而如果您對我的心得有問題一定要跟我說,我一定會改進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8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g8787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我與一乃的遊戲同... 後一篇:【心得】我與一乃的遊戲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