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短篇]勇者與魔王-當勇者戀上了魔王_上集(微腐注意)

作者:YUZu│2012-07-20 16:30:25│巴幣:12│人氣:504


那天,我們相遇。相信我,你並沒有你所想的這麼冷漠
 

  從小就被教導許多劍術技能與求生技巧,教導我的老師與父母總是說,長大後要為村子付出,成為勇者打倒在森林中作怪的魔王。說到魔王,村裡的人都說,每到夏季打獵的季節,獵物總是很少,因為都被闇森林中的魔王奪去了。村裡的人越來越多,糧食因此而短缺,所以必定要派位勇者到闇森林中與魔王決鬥,奪回我們賴以為生的獵物。

  所以,每到夏季,村裡總要推出一名勇者到遙遠的闇森林打倒魔王,而身為勇者,到了闇森林後傳說中結果只有兩條路第一,打敗魔王將糧食帶回讓村裡糧食豐裕;第二,在闇森林中迷路永遠走不出來,也有另一種說法是,被魔王打敗成為了魔王的寵物或糧食。而歷年來,結果總是一樣勇者們信心滿滿的踏出村莊,卻在也沒有回來過雖說村裡能靠種些稻子、蔬菜維生,但缺少肉類的補給總是過得很辛苦拮据。而今年夏季,成為為村裡討回糧食的勇者的我,明天就要整裝出發了!

「克,你東西都整理好了嗎?明天就要出發趕緊先睡吧!」房門外,傳來老媽的叫喚聲。

「恩,差不多了!那我先睡了!」說完,我拉起背包的拉鍊。

老媽嘴上說我能成為村里的勇者,她跟老爸真的覺得很光榮。但其實看得出來他們還是有些擔心的…我躺在床上,盯著身旁的小夜燈意識漸漸遠去。
  

 
  自出發日到今天,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天了如同村裡所傳言的,我迷失在闇森林之中,乾糧已經所剩無幾,周圍也沒有獵物,在還沒碰到魔王之前,這樣下去也會先餓死在森林中吧雙腳有些疲累,我靠著離我最近的樹緩緩坐下。雙眼已經餓到有些迷濛,不如就先休息一下吧吹著夜晚的涼風,我閉上雙眼
  

 
  陣陣的肉香,飄散在四周,感覺身上蓋著一件質地很不錯的毛毯,飢餓感讓我睜開疲憊的雙眼起身坐了起來。

「你醒拉,勇者。」站在鍋子旁,身穿全黑的長髮男子背對著我,低沉的聲音讓四週瞬間安靜了下來。

「你應該就是今年的勇者吧?看到傳說中的魔王會怕嗎?」他緩緩的轉過身,用冰冷的視線盯得我動彈不得。

  聽見他這句話,我才赫然發現,他跟村民口中所述說的魔王模樣有些微的不同。雖然頭上是有一對尖銳的角,但並沒有傳說中駭人的長相,而是有著斯文的蒼白臉蛋與帶著冰霜般刺骨的雙眼。
 

吶,你知道嗎?就是在這一刻我被冰冷眼神後的你,深深憾動了




雜言:
第一次參加巴哈活動,好緊張...
是說我的人物設定勇者跟魔王都是男的,所以就....
不過內容不會有腥羶色請放心XD
其實是邊想邊打,沒有特定要往哪個方向走,頂多上中下集吧~以上!
請多多指教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9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與魔王|柚子。ChianG|原創|自創

留言共 4 篇留言

幻★羽
就是在這一刻我被冰冷眼神後的你,深深憾動了[e16]

07-20 16:41

YUZu
[e5]07-22 00:27
緋紅彩蝶
我想看下一篇~

07-20 16:52

YUZu
八月中活動結束前會生完它!!:)07-22 00:27
洪蓮
我知道!!!
就是因為長期只吃蔬果,才沒有力氣打贏魔王的!!!
犯規啦裁判!!!(指 (被拖走

07-20 17:37

YUZu
竟然!!!好梗!!XDDD07-22 00:27
鹿桑
我也好想看下續 其實這種的小說我並不討厭>///<

07-22 15:05

YUZu
謝謝你:) 我會寫下去的!!(握07-22 2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usakaor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短篇]勇者與魔王-當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