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套牌】莉蓮娜控制/ Liliana Control

作者:莫云│2012-07-17 19:15:31│巴幣:4│人氣:1483
自從水牛比爾的網頁當機後,一直沒好好組牌....
不過M13都出了,不組組新Deck好像有點手癢....

然後輪抽開到一隻新莉莉,又用阿耶尼換到兩隻,再用Pod零件去換了第四隻。本來是想收圖的新莉莉,就拿她來組Deck吧!有妹子六十分啊!

花了點時間才找到的莉蓮娜全圖


~Deck List~

旅法師(4):
4 Liliana of the Dark Realms (闇境莉蓮娜)

生物(10):
4 Ravenous Rats (貪吃老鼠)
2 Entomber Exarch (入土督教)
2 Disciple of Bolas(波拉斯信徒)
1 Sheoldred, Whispering One (細語者希歐蕊)
1 Griselbrand (棘澤邊)

神器生物(2):
2 Wurmcoil Engine (亞龍捲引擎)

瞬間(4):
2 Go for the Throat (直刺咽喉)
2 Tragic Slip(悲劇失足)

巫術(12):
3 Despise (鄙視)
3 Duress (逼從)
2 Sever the Bloodline (斬斷血脈)
1 Black Sun's Zenith (黑陽當空)
3 Mutilate (殘肢毀傷)


神器(4):
2 Lashwrithe (翻騰鞭)
2 Trading Post(交易站)

地(24):
24 Swamp (沼澤)


逼從回來了!黑神怒也回來了!哪麼手牌和生物壓制的黑控制就能重出江湖了。
而新莉莉供應了大量的沼澤,所以一定要放個兩張翻騰鞭當做主力。




掉手牌的主力,M12的苦痛能力強,但是2點和1點的差距永遠無法彌補。
逼從向來是黑色的一線強牌;而鄙視在目前生物強悍的時代,其實也能有不錯的發揮。


貪吃老鼠個人認為是一個小的亮點,雖然他的掉牌是讓對手自己選,但是你就穩穩的賺對手一張手牌,而且換掉對手的小生物就再多賺一張。
入土督教也一樣,進場附一張逼從,或是可以當成掘墓怪來用,一點也不吃虧。都是穩一張換兩張的優質生物。


控制的法力頂點,是要有出場就有本事取勝的強牌。
希歐蕊可以不斷的拉開生物量的差距,棘邊澤則是能帶來大量的手牌優勢。都是叫出來對手沒解掉就可以認輸的牌。但是在手牌破壞和生物壓制的狀況下,大多數出場時對手也都沒能力解掉他們了。

除了兩隻傳奇生物,還有放兩張亞龍捲引擎。亞龍捲引擎也是控制很優的選項,下來就可以讓快攻的打線熄火,而且不容易解,死掉能分裂成兩隻小亞龍非常的麻煩。

強大的生物掃場,而且是不可毀壞和重生都能一起掃下去的掃場,有著強大的生物壓制能力。


新的莉莉!雖然{2}{B}{B}叫3忠誠實在不怎麼樣,+1的沼澤又是到手上不是進場,但是個人還是為圖收了四張,然後也用她組了Deck。
翻騰鞭,就是和新莉莉最合的武器,基本上活化武器就是一隻生物,而沼澤會多到翻過來的新莉莉配上翻騰鞭,連貪吃老鼠都可以讓他變成8/8或9/9的大生物...


目前個人自己和自己試打成績都還算滿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6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Magic|標準||控制|莉蓮娜|貧乳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瑪珂.傑羅亨
若以旅法師牌的靈活度而言

新版莉蓮娜並不是很有彈性……(換了新圖總覺得很可惜)[e3]

大家幾乎都吵著金獅……(我還是比較喜歡仇視!

07-17 23:16

莫云
個人這次補料最喜歡的是葉娃..
07-19 0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戰局觀-從Su... 後一篇:【MTG】概念、構想、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