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OCKY你今天吃了嗎

作者:璐│2009-09-22 02:53:17│巴幣:2│人氣:1468
近年來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動漫界掀起一股POCKY旋風
百奇(日語:ポッキー;英語:Pocky)是一種由日本江崎格力高株式會社生產的日式零食。
是流傳了幾十年的國民零食。在日本以外的地方,百奇受到哈日族與御宅族(動漫愛好者)的好評。其日式英語現象的固定社群與其一些奇怪的口味(如苦甜參半口味的男之百奇),以及許多動畫、漫畫系列經常出現百奇的模仿品,亦促成了百奇的名聲。

• 《星空的邂逅》中一个百奇的模仿名为“Pochy”,以类似Pocky的封盒设计出现,多次出现为风见瑞穗最喜欢的零食。 
• 《X》中一個百奇的模仿名為“Pooky”,以類似Pocky的封盒設計出現。可看到同系列的貓井讓刃在吃名為“Rocky”的變種。 
• 《Harlem Beat》中的籃球手天海佐助非常喜歡他的零食草莓百奇。 
• 《Simoun》中的人物リモネ曾吃過百奇,儘管該系列設定在另一個行星。 
• OEL(英文原著)漫畫《Dramacon》第一集中,主角克利斯蒂在商店俳佪時在看到一個百奇(改為“Pawky”)的推銷,最后主角也買了一整袋百奇。該漫畫的封底亦出現克利斯蒂與馬特一起吃草莓百奇。 
• 漫畫《萬有引力》中主角新堂愁一常在他的戀人由貴瑛裡吸煙時吃大量的百奇。在其中一集漫畫中,他們提及主角最喜歡的口味為草莓百奇。 
• 《Hunter × Hunter》其中一話,在古塔的獵人教官利巴透過他的顯示器觀看應試者的時候正在吃百奇。 
• 漫畫《きみはペット》(寵物情人)第一冊的封面上,巌谷澄麗拿著一盒“Pockin”,並吃著一條類似百奇的餅干條。 
• G鋼彈中的新香港首相黃,可經常看到放在他身旁,裝在玻璃杯中的百奇。 
• 動畫《食靈─零─》第四話中,二位主角諫山黃泉和土宮神樂一同吃“Pocky”的時候,為了搶吃最後一支時竟然用各自嘴嚼一邊的巧克力棒,最後更玩到kiss起來。 
• 動漫《吸血鬼騎士》當中,夜間部的 遠矢莉磨 與 支葵千里 最喜愛的零食
 
這是由一群眼尖到不行的POCKY狂人在各動漫找到的POCKY的蹤跡
但POCKY的人氣是無庸置疑的


百奇在日本非常流行。在酒吧內有時會與冰水一起供應。(It's true!)
 

畢竟是國民零食
除此之外還有流行一時的POCKY GAME
原則上POCKY GAME的主要目的就是假借吃零食的理由
進而想要與對方有進一步的發展的終極技巧

          
萌え萌え

POCKY GAME是不分男女的>///<

啊~~再去便利商店買一箱POCKY來玩@#$%不是!是買來吃啦
總之現在手上沒有POCKY的看完後還不快去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OCKY|百吉|巧克力棒|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藍星空
請問你在幹嘛??
看到某些圖我無言啊~冏
POCKY大好~~

09-22 21:53


也沒什麼>///<先推在說啦09-22 22:10
軒˙克林
身為食靈迷 不推是不行的~
所以我給GP不是給你的
是給黃泉和神樂的
順帶推虎與龍~

POCKY萬歲!

09-27 14:43


是嗎
其實最後的那個我覺得很不錯耶
說不定以後在街上就有機會看到......09-27 20:09
黑山軍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8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6150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魯路修MAD(趁機懷念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