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鹿鼎記 Online

G貓貓 | 2012-07-10 13:23:20 | 巴幣 0 | 人氣 3853

從開始觸碰這遊戲到現在也有幾個禮拜了,因為對這遊戲感覺算中上,所以就打一篇簡單的心得吧!
這是一款典型的打怪線上遊戲,但我覺得比較具有特色的是副本系統及幫會系統,比起一般的線上遊戲,他的副本並不全然只是把副本中所有的怪殺光,還必須要團隊配合,了解副本規則,才能夠成功把副本解完,胡亂打是不行的,當第一次接觸副本時,還是要多問問,多看說明,才不會扯隊友後腿。
這遊戲主要獲得經驗的方式主要還是打副本、解幫會任務,比其在野外掛一整天來的有效率,不過副本有個缺點,雖然系統說一天最多三次,但是以一個新手來講其實只有一次,每天送你一次,剩下兩次是要利用其他方法來獲的參加副本的次數,例如:師父贈送、幫會開啟,但我要在此澄清一些"新手師父"的觀念,系統說「贈送副本參與次數3次」,但是並不是每天重製,你那3次打完就沒了,很多新手都會問到這個問題,請留意。
這遊戲玩到後期,就會發現每天做的事情其實都大同小異,不外乎解副本、解幫會任務,偶爾可能練一下生活技能。但其實說句實在話在這遊戲其實是很忙碌的,就拿副本來講,把所有的副本、活動副本解完,包括找人組隊,大概一個下午就過去了,不要忘了還要解職業任務、幫會任務,說真的,只能暑假有辦法這樣拼,開學、上班就沒那麼多時間了,這時就看大家的取捨吧!
幫會系統算是我覺得做得還不錯的部分,由其是幫會的特色任務,真的需要大家一起配合,努力完成,才能拿到高分、高經驗,人少的幫會真的很難生存,不像其他遊戲,很多工會都只有一個人,在鹿鼎記,這種幫會是活不久的。

其實鹿鼎記還有很多小小的特色,例如:結婚、買房、活動、結拜......等等,就來遊戲慢慢體驗吧!

P.S 一開始遊戲會讓幫你自動導航解主線任務,所以41等以前,就滑鼠"點點點",還滿無聊的,不過到後期就有比較多的東西可以玩,建議大家加入有再活動的幫會,會玩的比較開心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