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萬湯大型機台:三國誌大戰教學(下)(0038)

作者:暗夜黃昏│2012-07-10 09:31:05│巴幣:5│人氣:373


來看圖說故事。

首先從圖上面可以看到對方的地盤就是敵陣,有些計策會跟自己的地盤有關係的。

然後可以看到我方的地盤,也就是主陣。紅色的是對方的城門(也就是弱點)
藍色的是我方的城門(我方的弱點)

打弱點會給予大的傷害值,打旁邊的城牆,傷害值會比較低,不過打到的機率比較高。
(因為比較大一片)

繼續說明圖面上的筐筐。黑色框框代表的是角色卡,灰色的是有特殊技能的卡片(伏)
而我方的黑框角色前方有一條土黃的線,那是特殊技能卡片(柵欄)
土黃色的框框是蘆。

這裡做一下特殊技能介紹。

募(募兵):此技能在這角色不移動的情況下,會慢慢回復原本的兵力,但不會回超過本來兵力。

活(復活):此技能能夠讓角色被擊破後,再出動的速度上升。

魅(魅力):此技能的角色有一位,會在開場的時候多+0.5顆士氣,有兩位就多1顆士氣。
如果是八枚女性單(女性角色一定都有魅力)開場就是4顆士氣。

勇(勇猛):此技能只有在PK(一騎討)的時候有用,讓你提升無雙的機率。
      (不過基本上,勇猛這能力是長在自己手上的)

柵(柵欄):讓你有一條柵欄可以檔住對手攻勢,一條柵欄可以被撞六次,但如果遇上會拆柵技能的角色(譬如陷陣營),大概只能擋兩次。

伏(伏兵):開場時不會登場,只有被對方角色「踩」出來,或是自己使用技能跑出來之外,都不會出現在場面上。然後在被對方的角色踩出來的場合,會根據自己和對方的智力來給予對方打擊,有時候會直接讓對手馬上減少一名角色。

軍(大軍):滿值兵力為125%(現在)開場也是多25%的兵力。在兵力滿的情況下亂戰,同數值的武力會大於對方的武力。(不顯示)

射(崩射):只對槍兵有作用的技能,可以在做走射的時候讓對方的槍頭不見。

:有些角色技能只對有亂的角色發揮作用。

嗯,特殊技能是附加價值的,有附加價值的角色,多少使用率會被多增加。




好了,第二張圖顯示的是我方的兩位角色因為踩到伏兵,然後被擊破。

對方趁火打劫,馬上過來攻擊,我方則是一人去攻城(引走一隻馬)

另外兩隻是弓兵,正對著對方的弓兵做攻擊和正在攻城的角色。

弓兵做對攻城的角色做攻擊的時候,攻城的攻城速度會下降。



綠色的框框是範圍技能(相信應該有人猜到這是什麼樣的DECK,只是放哪幾張角色還不曉得)

因為是需要時間的技能,所以我方的角色都在那個框框裡面。



技能開完,當然是衝過去對方家!給予對方痛擊。

然後對方也做了兩位角色出來,然後使用了傷害技能(藍色框框)

然後因為這一項攻勢,直接把對手給打下來了。(當然沒那麼容易拉,不過我懶得在弄新的圖)

至於槍擊、走射、突擊,這三項基本的技術,就是在更往上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7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mplm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萬湯大型機台:三國誌大戰... 後一篇:已看夏番介紹(可能有捏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