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推薦~~精靈使的劍舞(後宮)

作者:✰暗影星│精靈使的劍舞│2012-07-02 21:05:59│巴幣:2│人氣:913
精靈奇幻的世界,本書真的很有趣,開場就有非常吸引人的焦點。
擁有精靈印刻的純潔少女們,與強大精靈訂下契約,以「精靈使」的身分職責在精靈學院接受教育訓練。



以下算是第一集的心得~~~



倒楣的主角神人在迷路的意外下,撞見了學院少女克雷兒的沐浴光景,還在幾次的波折與誤會下,想不到與她想要收服的精靈訂下了契約,在這次的邂逅意外下,人神居然是世上不可能出現的男性精靈使,少女還想把神人帶回去當自己的契約精靈(這哪招!)。

之後還以特殊的原因入學進入了只有女性的精靈學校,而在這大小姐學校裡,神人有了從想過的煩惱與神奇的命運,在這奇怪的命運安排下將揭開了激烈戰鬥的序幕,還與三位少女接觸發生了衝突與有趣之事,戰鬥場面更是一場場的展開了。其實在歡笑戰鬥的背後,人神是為了尋找多年前錯失機會的少女,才進入這個學院的,為了彌補之前的過錯。

奇特的精靈世界,戰鬥劇情更是寫的逼真動人。我覺得主角也是要拋開過去的怨念遺憾,才為此站上這條道路的。現在應該要好好的努力,為了不再重蹈覆轍,也是為了那珍貴的回憶~

我的推薦給的評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49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使的劍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cps95016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推薦~~星刻龍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