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加速世界9

作者:若水│加速世界│2012-06-14 00:23:30│巴幣:6│人氣:1248
井關同學....你們委員長不但是大人物還是後宮王啊!!!
這集真的好精采,也為這個篇章畫下完美的句點

       春雪這集繼紅之王和黑之王後終於再度與純色七王之一戰鬥,雖然跟鐵拳那一戰也十分精彩,不過我覺得還是劈在綠之王盾上那一擊更讓我震撼,尤其是配合插畫真的給人雷霆萬鈞的感覺!!
春雪穿上災鎧手持巨劍戰鬥的樣子也讓我聯想到烙印勇士中的凱茲批上狂戰士鎧甲後的英姿,整個很狂很殺!!精彩度更甚雙雪戰黑片人!!!

        
        再來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春雪的講話方式,第一次是對Ash老哥講要他把綸交給他,第二次是對黑雪公主說希望以後可以都一起吃飯!!!天啊~~~~難怪人家要臉紅,能夠這樣臉不紅氣不喘的完成求婚的大概也就春雪跟亞莉亞的金次了吧<把生日禮物套到人家的左手無名指....>

       本集最亮眼的角色就覺得頒給日下部綸了,雖然已經被捏很多次了,但實際自己看還是很震驚!!我的Ash Roller哪有這麼可愛~~~> < 而且彩圖就冷不防來個告白,我墨鏡都還沒戴好啊~~~也沒養可魯!!


又要等下一集,雖然是短篇集還是很期待~~~
不過看來有的等了
還是先來期待刀劍9吧^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30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加速世界

留言共 6 篇留言

祈手不夜城
加速超好看![e19]

06-14 00:36

若水
真的真的~[e19] 同作者的刀劍神域也不錯喔06-14 00:42
天龍J
春雪的強度跟前面幾代根本屬於完全不同的檔次啊!
綸的出現真是超令我震驚的啦~差點嚇到從椅子上摔下來XDDD

06-15 10:07

若水
同感~光飛行能力就加很多分了
06-16 13:06
緋羽殤
台版代理的第九話出了?

06-16 11:35

若水
小說第9集6月7日出囉
06-16 13:07
緋羽殤
感恩

06-16 13:08

若水
不會
06-16 18:56
小駱
梶哥表示我的後宮計畫就快成功了

06-16 18:57

若水
還沒~ 還要更多 More and more!! XD
06-16 19:00
....................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他的動畫..尤其第一季作的很成功..動畫畫質水平不錯..只有劇情稍為縮短一些就有些可惜了!?

09-19 1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loveps2ve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千之魔劍與盾之少... 後一篇:春雪在學校裡養的小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