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卡納克的軌跡

作者:卡納克的野心│卡納克的軌跡│2012-05-16 23:07:15│巴幣:4│人氣:1445



【心得】卡納克的軌跡
太好看了! 我看完之後還哭出來= = 沒想到優莉葉就是瑪爾...然後被傳送到過去,為了找回記憶,並傳內心真正的想法給她思念的人-卡納克。
  她用建立石碑的方式,因為她知道一千年後的她會與卡納克相遇並一同旅行,建立在那個時代的4個城邦+1起點附近的小山丘(與卡納克旅行的時候會經過的),不然我想也沒有別的方法可以傳達訊息給一千多年後的"他"了吧= =,寫紙條放了一千多年早就變成灰了,用刻字的一千多年後大概也模糊了。
  為了傳達給卡納克,她費盡千辛萬苦、受盡折磨,本來是這麼的任性、不講理、又傲嬌的她,沒想到最後在起點的地方,優莉葉使用了被禁止的魔法-阿爾巴達古,為了救快要死掉的卡納克,而犧牲自己的一切,頭髮、眼睛都變成紅色,然後被傳送到一千多年前,成為了瑪爾...更令我意外的是,原來失去記憶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堅強,而且感覺失去記憶後連個性都會改變。
  不過真正的原因應該還是因為她所思念的那個人-卡納克,講過的話語:「只要活著,快樂的日子一定會到來的」,給了她活下去的希望,但過程中,看著瑪爾(優莉葉)有時候會暗自哭泣,我也感到好難過...,真的好可憐,被傳送到沒有認識的人的時代,而且又失去大部分的記憶,是我的話大概就墮落了...變成一個廢物而死掉。
  但優莉葉真的好勇敢而且好厲害阿~教會人們使用「魔法」這東西,還創造出這麼多奇蹟,成為了曉之賢者瑪爾,還保有一個這麼少女的心靈,最後幸福的死去,因為她終於完成了5個石碑(用來傳達訊息給他最愛的人,也就是一千年後的「他」-卡納克),已經沒有任何遺憾了,但我還是要講一下= =。
  我真的為優莉葉感到好難過...,即使她已經沒有遺憾了的死去,但她還是無法再見到卡納克最後一面啊! 無法與他最愛之人-卡納克幸福的活在同一個時代了吶! 那種精神層面的滿足,我修行還不夠,無法領悟。 只有他們的草人可以互相結合,根本就是在安慰自己嘛...,我這是比較現實的想法...,但或許優莉葉也有這種想法也說不定喔!
    
  看了後記有說,第二集也已經完成了,是不是指說有「卡納克的軌跡」的續集啊?= =,如果是的話,真期待趕快出版,一定要看,實在是太精彩了,簡直是神作阿!
  
  但為什麼不叫優莉葉的軌跡呢? 明明石碑記錄的是優莉葉的回憶啊! 還是說卡納克比較好聽= =
  更希望這本小說能夠動畫化,一定會很震撼,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 =,因為作者好像還只是個剛出道的新人...,但能寫出這樣感動人心的作品,真的好厲害啊! 作者一定有點中二...ㄏㄏ
  
  不好意思...因為是第一次寫心得,所以不太了解寫心得的規矩,看其他人的文章都寫得好有頭緒,自己寫的感覺沒頭沒尾的...,而且還一直用自己的話在講,請多包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6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卡納克的軌跡

留言共 4 篇留言

卡納克的野心
謝謝喔!

05-20 08:03

阿松
但為什麼不叫優莉葉的軌跡?對於這句,我的看法是這樣,因為這故事主要是以男主角的故事為主軸來鋪陳,而因為優莉葉被送回千年之前,並不適合再以她為軌跡,結束後面有提到[瑪爾(優莉葉)的軌跡],想必這就是不在以她命名之故。 不過這故事真的很感人>.<

07-29 19:35

卡納克的野心
哦...謝

08-05 19:00

希羅尼
因為故事還沒完 日本出到第4卷 你接下來會看到[卡纳克]的軌跡(魔王嗎....) 優莉葉的軌跡也算在卡纳克的一生中阿


09-01 0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448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命運束縛了優莉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