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 人物角色 小淑女

作者:天攻│2012-05-09 16:03:39│巴幣:8│人氣:614
姓名: 唐‧可可

稱號:小淑女

性別:女

身高:約148cm

年齡:12歲(真實為16歲)

喜歡:可愛的男生,害羞的男生,女生的胸部

討厭:想攻略自己的變態

能力:
妄想心音
自己心中的思想有一定的機率會外發,
自身無法控制。
當帶上眼鏡時,效果封印。
不過技能只對除掉他眼鏡的人有效果。

鋼鐵內褲
除了小淑女自願,否則沒有人可以除下。
這是為紳士俠所訂下的契約。

女神唾液
口水擁有再生的力量,可以回復小型的物理傷害。
但只有離開小淑女口中三十秒的唾液才有用。

透之體
所有有機物,只要是唐‧可可有所防備下。她都可以完全地穿越對方。
一天最多一次性生效五分鐘的時間,否則會立即暈眩。

年齡盜取
黃黃的大鎚子打在兔子的頭上,三十二隻烏鴉來吃糧。面前此人命線將被割,偷竊生命在我身上。

力量:12 (D)
體質:14 (C)
敏捷: 8  (F)
智力:12 (D)
感知:16 (B)
魅力:16 (B)   
恥力:S

簡介:
唐‧可可其實為斯號‧明普 妹,不過因為是父母的養女,真正來說,就是一個孤兒。因為明普家的動亂時,並關起來當人質。一度接近死亡,不過在斯號‧明普的前近衛騎士保護下。雖然沒有任何強暴行為出現,但是亦有暴打的情況出現。之後當唐‧可可被 斯號‧明普派人叫她後在休息的時間就出現了侵犯妄想症。因為情況嚴重,只好吃藥壓止情況,副作用就是生長完全停止了。

在魔法方面,她出現的是很大的精神系法術天份,不過因為病的問題,她沒法好好去控制。由特製眼鏡好好的控制好。最後,她常備鳥籠,如果唐‧可可出現任何危險,都可以立即通知斯號‧明普。

(十年後)
身高:169c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00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百合子
果真是淑女(掩面

06-17 22:51

天攻
(掩面06-24 1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ejavu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測試屆的archer英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