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套牌】[克撒環境]符文光輝

作者:莫云│2012-05-06 23:01:32│巴幣:0│人氣:988

今天在聊環境賽,我就想到我當年跑去打GP前哨戰的克撒環境套牌。

~Deck List~

神器(4):
4 Fluctuator(波動機)

結界(22):
2 Rune of Protection: Lands(大地符文)
2 Rune of Protection: Artifacts(反神器符文)
3 Rune of Protection: Black(反黑符文)
3 Rune of Protection: Blue(反藍符文)
3 Rune of Protection: Green(反綠符文)
3 Rune of Protection: Red(反紅符文)
3 Rune of Protection: White(反白符文)
3 Opalescence(蛋白石光輝)

巫術(5):
3 Replenish(充盈)
2 Catastrophe(天崩地裂)

瞬間(5):
3 Scent of Jasmine(茉莉氣息)
2 Blessed Reversal(神聖的逆轉)

地(24):
3 Blasted Landscape(枯萎荒地)
4 Drifting Meadow(飄移牧草地)
4 Forbidding Watchtower(險要的瞭望臺)
3 Serra's Sanctum(撒拉的聖域)
10 Plains(平原)

備牌:
4 Sanctimony(故作虔誠)
3 Clear(清淨)
3 Radiant's Judgment(蕾荻安的判決)
3 Disenchant(消除魔障)
2 Catastrophe(天崩地裂)

概念很簡單:
你打白,我就反白,你打黑,我就反黑,你打紅我就反紅,你打什麼我就反什麼。
反白反藍反黑反紅反綠反神器反地,只要我有魔,你就打不死我。
然後用循環把不要的牌濾掉,等到墳場滿滿都是符文時,充盈把墳場的結界全拉進場,然後下回合放蛋白石光輝一拳把對手打爆....




波動機,一度被禁的卡(我去打時還沒禁,現在不知道解禁沒)。
有了他我不要的符文就可以直接丟掉抽牌啦...





七種符文,擋到翻,擋擋擋,什麼都擋。



終結技,兩張丟出來逆推對手。
如果對手生物太多打不過去,在變身前,可以先用天崩地裂掃一下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8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MTG|Magic|套牌||環境|克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AVR開盒紀錄... 後一篇:【套牌】[指揮官]不滅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