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翻譯】檻の中の花

作者:歌夜│2012-04-20 10:09:27│巴幣:6│人氣:782
籠中之花
Vocal:
            Aramary
Voice:
            Jimang
旁白:
            Aramary
 
殺戮的舞台女演員Michele Malebranche
她的生涯擁有許多奇怪的謎。
她於犯罪史表面上的舞台,共有三次的登場,
每一次都是充滿瘋狂的幻想戲曲。
 
(初登場「我來畫出爸爸的幸福……」)en 21 Novermbre 1887
親生父親Joseph Malebranche的悽慘怪異死亡事件
 
因證據不足,再加上對年齡是否擁有執行殺害能力產生質疑。
重覆無法辨別現實與幻想的境界般的言行,
行動也處處表現出不尋常的跡象。
 
(不為人知的幕間演出)
 
從鮮紅轉變為冷蒼(De rouge vif au bleu froid) 在舞台上呼喚女演員(Actrice)
向轉角的影子(Silhouette)招手的是 身穿黑暗(Tenebres)貴婦人(Damenoble)
 
迅速擁抱 對脖子熱情接吻(Baiser)
 
少年(Garcon)液體(Sang)微微甘甜 紡織出血紅色(Rouge)陶醉感(夢)
被永遠的夜晚(Nuit)囚禁 花朵(Fleur)持續綻放……
 
(第二次的登場「再一次用這雙手將她……」en 30 Juillet 1895)
養父『Armand Ollivier犯下的絞殺、屍體遺棄未遂事件。
 
深夜,他正半瘋狂地邊笑著邊在庭院挖洞時
被因附近居民通報而趕到的警察逮捕。
之後,『Ollivier』在獄中完全地發狂了…

(不為人知的幕間演出)
 
從鮮紅轉變為冷蒼(De rouge vif au bleu froid) 在舞台上呼喚女演員(Actrice)
在轉角的影子(Silhouette)佇足的是 身穿黑暗(Tenebres)千金小姐(Mademoiselle)
 
激烈相愛 直到花瓣(Un petale)掉落
 
別小看女人(Michele)的直覺 (Monsieur)愛的是
柔韌的年輕肢體(Jeunesse corps) 那並不是(Bobo)……
 
(第三次登場 「少年的液體微微甘甜」en 4 Fevrier 1903)
Michele Malebranche犯下的青少年連續綁架殺害事件
 
Rouen』郊外的廢棄房屋裡發現了多數的腐爛屍體。
當時失蹤的十三名少年以悽慘的模樣
一個個重疊在乾癟老嫗『Michele』的遺體之上……
 
(自稱……天才犯罪心理學者『M.Christophe Jean-Jacques Saint-Laurent』如是說)
 
「她到底是驅使了什麼樣的魔法,這不是我所能知道的。
但只以殺害動機的觀點來談論的話,答案可說是相當明顯的。」
 
「她想要從封閉自己的狹窄牢籠中逃脫出來吧……而且是極為偏執地。
……但是,這個願望她一生都無法實現。
……然後,直到她死後經過一世紀的現在,她仍在那座牢籠之中……」
 
「……你說我為何能斷言這種事?……很好的問題。好,明知將招來誤解,
Christophe Jean-Jacques Saint-Laurent特意在此公開宣言。
因為,我們也和她同樣在牢籠之中……」
 
(遺留在Michele Malebranche的手記裡的片段詩句)
於牢籠中狂亂綻放 在枯萎腐朽之前
向失去愛情的世界 獻出……離別的招呼(Au revoir)
 

~連續幻想戲曲『籠中之花』 ()Noel Malebranch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4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icomagicreloaded|REVO|soundhoriz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ren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屋根裏の少女... 後一篇:【翻譯】澪音の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