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

作者:FuyuMinami│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2008-11-26 00:47:07│巴幣:2│人氣:888
在欣賞這部動畫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怎麼感覺好像美國動畫!?!?

簡單的畫風,
不會很細膩@@
,
不過劇情倒是沒吸引我的~

"那個"到底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我還沒看完動畫,感覺單就劇情張力、吸引力來講,與魯路修、鋼鍊等經典差不多。
深度、反思性也十足,尤其契約者設定非常成功!
第一季有很多伏筆,可能第二季會解答,或讓觀眾自己想吧。
老實講看了OVA和雙子到第五集,有點失望,拖戲。

目前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琥珀,除了可能外型跟魯路修的C.C有點像,主要是結局讓人不捨。
黃似乎也死了吧,我看最後一集還以為沒死,結果是結局之前的故事,悲。
魯路修我也只看完第一季,我特別愛好快節奏、超展開的作品,自己也喜歡這麼創作。

07-02 23:29

A7554876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http://lineage-m.cf

12-18 0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0120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Chaos;HE... 後一篇:山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