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惡魔高校 D×D 動畫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惡魔高校 D×D│2012-04-14 21:09:06│巴幣:10│人氣:1857
屋主覺得這部作品動畫化還滿成功的!如果沒接觸這動畫,大概也不會去拜讀原作。

▼ 故事的一切都是從這邊開始的。(收到了惡魔傳單)



▼ 以及第一任女朋友!?(被女朋友給...)



▼ 不斷努力的男主角,讓人不禁熱血沸騰!


▼ 帥氣的籠手,也加分不少。



▼ 帥氣的搶婚舉動,更是讓男主角的帥氣度爆表呢~


▼ 不惜犧牲任何東西,也要將部長奪回來!!(Over Boost)



▼ 最後當然是如願抱得美人歸~!!



動畫整體來說,帶給了觀眾更直接的視覺享受,比起讀輕小說需要自行想像,動畫直接呈現,讓人感動萬分啊!(誤)

此外動畫基本上都是遵照原作,第一季以小說的第一、二卷為主體,雖然中間有插入幾話的原作短篇集(第八卷),而且這部作品,算是在肉番、後宮作品中闖出一條自己的路吧。如果你喜歡上述元素,相信看完動畫之後,應該會更想要看原作才是!

▼ 男主角犧牲左手的伏筆。(笑)



▼ 更之後的伏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演到啊!!(吶喊~)



目前這部作品的原作,算是屋主最想收藏的輕小說第二名吧!(羞)
不知道第一名什麼時候才會動畫化呢~(吶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80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高校 D×D|ハイスクールD×D|High School D×D|兵藤一誠|莉雅絲.吉蒙里|動畫|輕小說|推薦|熱血|愛西亞.阿基多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の小晃
這個不推不行

04-14 21:1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板主現身了! 該跪拜一下嘛 xD04-14 21:26
黑の小晃
(汗)

04-14 21:3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16]04-14 21:46
阿姨洗鐵路
愛莎大好! XDD

04-14 22:2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e24]04-14 22:26
傑爾
第一季做的不錯~

不知道第二季什麼時候出的說......

05-19 12:0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嗯~ 一直都沒有消息 [e26]05-19 1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誕之吻 SS+ 動畫各... 後一篇:【開箱】就算是哥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