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模型]戰鎚40K-聖血天使領導人物

作者:K聖Kensaint│2012-03-26 20:16:55│巴幣:8│人氣:2062

塗裝及改造數名聖血天使的自訂化領導人物,在小分值的戰鬥編成很便利;
大多零件取用於死神連隊盒裝模型。

領主(LORD):擔任連長領軍,有優秀的近戰與射擊能力。
左右手與背包三處有磁鐵改裝便於選用各種武裝,背包可換噴射型或者用一般背包作小隊士官模型。
取用血紅護衛盒的頭部零件、戰術小隊的旗幟、黑峽盒終結者的聖鐵光環。

智庫館長(LIBRARIAN):施展破壞或守護之靈能的術者,更可以在近戰中附魔武器刺殺敵將。
背包有磁鐵改裝,噴射背包智庫更能靈活運用射擊型靈能。
取用血紅護衛的頭部零件、榮譽護衛的雙頭鷹飾品作杖頭。

士官(SERGEANT):戰鬥小隊的隊長,比起隊員有較佳的近戰能力。
右手有磁鐵改裝,經常會換上動力拳套或動力劍。
改造黑峽士官換成死連盒的頭部。

牧師(CHAPLAIN):傳誦戰團信念,激發部隊勇氣的長官。
背包有磁鐵改裝,更利於噴射背包牧師突擊肉搏。
取用狂戰士盒頭部、突擊終結者的桂冠聖顱飾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4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H40K|戰鎚:破曉之戰(中文版)|Warhammer|40K|星際戰士|戰棋|模型|血天使|40000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畫]機械死靈三聖追獵... 後一篇:[繪圖]新進後輩職能訓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