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惡魔高校 D×D

作者:風羽飛揚│惡魔高校 D×D│2012-03-25 00:51:26│巴幣:10│人氣:2106
名稱:HighschoolDxD
總話數:12話
個人觀看日期:1/20~3/24
簡述:
這部動畫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賣肉,我本來只是純粹當作肉片來看,但是沒想到看了幾話之後,卻覺得相當好看。
與一般的賣肉片不同,HighschoolDxD的戰鬥劇情做得相當不錯,要H不H的主角相信大家都受夠了,迷之聲:(例如一夏這個廢物),一誠毫不保留的表現出自己的H,一點也不違和,反而讓我相當喜歡這個角色。
一誠雖然很色,但是他比渣誠好太多了,他的心中有一把方正的尺規,在面對重大的抉擇時絕對不會偏離,他對部長的心意和他熱血的行動,更是讓人看了也燃了起來!!所以我相當喜歡一誠這個角色~~。
HighschoolDxD真的讓人有一種清爽感,劇情也讓我好幾次想去網路上翻一下小說往下看。如果因為是賣肉片而跳過這部的人,可以考慮回頭看看,我相信看完之後,應該會覺得這部動畫有其他的東西能夠欣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3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惡魔高校 D×D

留言共 3 篇留言


看來該去補一下這部@@

03-25 22:53

風羽飛揚
等等你看完之後也純粹肉片判定哈哈~~03-26 00:34
傑爾
請問上面留言說的"純粹肉片判定"

是怎麼一回事!?

03-26 18:27

風羽飛揚
我是說搞不好他會這樣想XDD03-26 21:26

很好看別錯過真的
小貓的~嘿
木場的~帥氣
朱乃的~唉呀哀呀
都很贊

03-28 08:02

風羽飛揚
小貓又是一個無口萌角[e12]03-28 09: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81092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Guilty C... 後一篇:【心得】灼眼的夏娜 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