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同人小說)月牙與滿月

作者:君子殉胸│戰國 BASARA 3│2012-03-18 13:01:11│巴幣:0│人氣:315
...「君子不語」,以這句良言與各位共勉之。
後來我冷靜下來之後一看才發現,我寫的這三篇短(?)篇不但看不出連貫性,連破梗的嫌疑都沒有。
可能還會有人質疑這些都是我的幻想,因為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是玩過戰國BASARA或看過友少小說的人應該打的文章。
也罷,還是先提醒一下,這篇是先前「極星與太陽」的續篇,我試著以夜空的角度描寫凶王大人。
看過前篇再看這篇可能會比較懂意思...吧。
------------------------------------------------------------------------------------------------
同時間‧豐臣軍陣營
 
...那坨蠢肉。
 
明明平常動不動就在偷瞄人,難道沒發覺我垂頭喪氣是因為太久沒睡覺很累而已嗎? 還說那些笨蛋才會說的蠢話!
我為了想出一篇讚頌友情、感動大家的劇本,想了幾天幾夜都沒睡好,為什麼這坨蠢肉根本看不出來!?
還想說她變得比以前有精神,肯定是有點長進,結果還是和以前一樣,蠢到無藥可救!

...跟理科說的那個選三成的理由,是敷衍她的。
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他有辦法一直瞪著那個看起來變得那麼有自信的老朋友,卻又滿口怨恨不滿?
為什麼他可以動作那麼快地殺死那麼多無辜的人,卻又不覺得內疚、自責?

難道他不是人... 我在想什麼廢話啊... 遊戲本來就會做得比較誇張... 可是我卻又怎麼想也想不明白... 他的某些用詞怎麼看起來這麼冷靜...
到底這個人心裡在想什麼... 怎麼又想這種沒意義的事... 最好是有人會懂這種無腦的動作遊戲的角色心裡在想什麼啦...!
可是... 那又為什麼我在理科收集的那些他和德川家康說的台詞裡... 看到那麼多看起來像是心靈相通,我卻怎麼想也想不透原因的台詞...?
通靈? 啐、為什麼又想到這麼迷信的詞彙,神和佛什麼的根本都不存在,是那些笨蛋太怕黑才會疑心生暗鬼......
看他那直直瞪著別人看的樣子... 哼! 怎麼又想起那張噁心蠢肉的臉! 越看越想吐! 令人作嘔!
算了算了,就聽理科的,打打電動消耗消耗時間吧......。

......嗯? 這裡是......?
 
不是說會到選單介面嗎... 怎麼是一片森林......?
 
這... 黑到根本看不清楚前面嘛這...... 而且樹怎麼密到連光都照不進來......
 
而且... 怎麼好像聽到前面有人的聲音... 唔... 錯覺嗎...
 
「我要宰了你!!!!!!!!!!!!」
「咿呀啊啊啊啊!!!!」
 
碰咚一聲,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那叫聲似喪鴉叫、像嬰兒哭,總之就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喊聲。
到底是哪個瘋子,大半夜了還在大吼大叫,有毛病嗎......
...有點好奇,去看一下好了。
 
走到面前有樹木比較稀疏一點的空地以後,在那裏有一個我看過的身影。
站在巨大神木前,往上看著樹頂,穿著紫黑色鎧甲,全身帶刺,腰佩長刀的男人。
...凶王‧石田三成...!!
 
「...誰?」「...!」
忍不住用手摀住嘴巴。
我明明沒出聲啊... 他...他背後是有長眼睛是嗎...
 
「再不出來,刀就過去了。」他冷冷地說,一邊用左手拇指輕輕把刀身提出...!
只好乖乖聽他的了...
我慢慢地走出森林,到他看得見我的空地去。
他轉過身來面對我...然後...一直...一直... 瞪著我的臉...。
 
「...女人? 在這裡做什麼?」
「...呃... 那個... 有問題想請教凶王大人...」
我在幹嘛啊!?
要是拍馬屁對他有用的話,那些雜兵早就免死了...!!
 
「...說。」
「咦? 呃? 好、謝謝...」
他... 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那、那個,我有一個很恨...呃,討厭的人... 所... 所以... 」
講不下去了,我在幹嘛啊? 講出那坨噁心蠢肉的事只會讓這個痛恨光明的傢伙火冒三丈...
然後... 砍掉我的腦袋吧...
 
「...繼續說,不准停!」他的聲音變得低沉...!
「是...是! 那... 那個女人總是... 總是逼... 逼我... 做東做西的...」
我在說什麼啊? 那些事情都是我自己想做的啊!
對... 為了教小鷹走出去... 教他怎麼交朋友...
 
「...她逼妳做什麼?」
「嗯? 呃、那、那個... 就是... 那個...」
我怎麼說得出口啊我......
 
「...支支吾吾、吞吞吐吐,不折不扣的小人...!」他的眼睛瞪大,然後把右手放到刀柄上...!!
「呀...呀啊!! 對...對不起!! 她...她老是纏著我,每次我想專心做事情她就會來煩我,還自以為是關... 關心我......」
沒錯,想著想著都覺得火大... 罪該萬死的蠢肉......!!
 
「...所以呢?她在妳專心做什麼事時煩妳?」咦? 他心情變好了?
「嗯... 呃... 就是... 那個... 交朋友...」
對,和小鷹交朋友。
 
「...愚蠢。」「...咦?」
「...就是在說妳,玩著天真的友情遊戲的女人。」他不耐煩地說。
你... 根本不曉得我在想什麼... 憑什麼這麼講...!!
唔...! 頭...頭好痛! 眼睛也... 唔啊...!!
我痛得忍不住掉出眼淚。
 
「...看來連妳的名字都不用問了,妳的名字叫笨蛋就夠了。」他冷冷地說。
你...! 你這傢伙...! 才剛認識我...! 憑什麼羞辱我...!
唔...! 胸口...胸口...! 唔噁...! 想吐...!
我忍不住兩腳夾緊,癱坐在地上。
 
哈啊... 哈啊... 嗯哼... 唔嗯...
好、好難受... 心臟像是要炸開一樣...!!
 
「...站起來!! 如果妳不想人頭落地的話。」他又用那種低沉的聲音怒吼
明明人家都已經站不起來了,這人有虐待狂是嗎!?
 
我慢慢地站起身來,雙手還摀著胸部。
 
「...跪下。」冷酷到讓人心寒的聲音。

咦?
他直直地用刀柄捅向我的下半身。
「唔嘔!」忍不住吐出一攤白色的嘔吐物,我整個人往前癱在地上。
然後,清楚地感受到他踩住我的背部重心。
 
腦海裡突然浮現,到那坨蠢肉家的別墅時,踩住她背部不讓她動彈的畫面。
只不過,這次很明顯不太一樣。
我只能用左眼,眼睜睜看著他拔出手中的刀......!!!!!
 
「...死吧」一樣冷酷的聲音。
 
腦袋一片空白,只感覺自己的眼睛瞪得像盤子一樣大。
他的刀,停在我脖子背部大約不到2公分的位置。
 
好帥!? 好爽!?
為什麼刀砍下來那瞬間,我的腦子裡只剩這兩個念頭?
難不成我才是不折不扣的被虐狂!? 不...不可能...
不... Book...
 
✩             ✩             ✩   
 
凶王靜靜地看著翻著白眼,嘴邊流出唾液,全身癱軟,小便失禁的女人。
 
...眼裡佈滿血絲、吐不出東西、沒有排遺...
哼! 又是一個晚上想東想西,吃太少又睡太少
還以為自己在幫別人,獨善其心的傢伙嗎...
怪不得還沒打她脖子,她就先倒下去了,真是蠢到無可救藥...!
 
此時,刑部緩緩地從凶王右後方的林子裡現身。
 
「喔呀怎麼了,凶王大人也想締結吉緣嗎?」
「...少說廢話,告訴我這女人適不適合當旗子。」
「...豈止是小卒,是王將呀。」
「...把她拖到秀吉大人的像前懺悔,雜項你處理掉,關鍵的「斷罪」我之後再親自動手。」
「是我懂了,就這麼辦...」
 
把夜空放上神輿後,刑部慢慢地離開了。
 
...啐,讓人想起過去不快回憶的傢伙。
 
凶王靜靜地抬頭望向天空。
 
...今晚的月色真是亮得刺眼。

那晚,凶王在秀吉大人像前,徹夜未眠。
------------------------------------------------------------------------------------------------
2279字...是第一篇的三分之一...!!
啊啊... 凶王大人... 請賜予請求您饒恕我話太多的許可...
而且下篇字還會更多...! 「關原之戰:日暮天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77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 BASARA 3|戦国BASARA3|我的朋友很少|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rian8050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小說)極星與太陽... 後一篇:我的朋友很少,但是現在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