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爆漫王。

作者:喵可 にゃく│爆漫王。│2012-03-15 00:51:22│巴幣:4│人氣:1291
 
這部漫畫我認為非常熱血,雖然熱血的方向跟航海還有火影是不同類性的,但是為了夢想努力去追逐,就算遇到挫著也越挫越勇,這種熱血我相信一定燃起了很多立志成為漫畫家的人吧!包括我在內!
 
我是從動畫開始接觸的,剛開始看到又是小畑健大場鶇搭檔時,不禁讓我聯想到了裡面的由真誠和高木所搭檔組成的漫畫家亞誠木夢協叶該不會就是這兩位老師的寫照?不僅是裡面兩位主人翁的漫畫畫風篇叫寫實,主人翁所畫出來的故事內容也主要是以不同於少年漫畫的王道的邪道而成名的,而這個邪道也讓我聯想到了小畑健大場鶇所創造出來的其中一個在動漫界家喻戶曉而熟能詳的漫畫,沒錯,那就是死亡筆記本。
 
在死筆裡裡面有很多內容是在鬥智的,而在爆漫王李兩位所創造出來的故像是這個世界靠前與智慧、疑偵探TRAP...等,多數都是鬥智類型的。
 
在爆漫王裡也把編輯部的日常生活活生生的描述在裡面,沒錯,"只要是有趣的漫畫不管是什麼都可以登上雜誌"。在裡面也創造吃許多的經典名言,"畫漫畫最好的參考資料就是漫畫"、"立志成為漫畫家的人多數在小時候就喜歡在筆記本上面塗鴉"...之類的。
 
而在故事裡面也描寫道每個人為不同的理念而畫漫畫,
主人之一的真城起初只是想要藉此能跟心愛的女孩能有所交流最後結婚。
 
主人翁之二的高木不惜放棄更好的學校,就是為了成為漫畫家編劇。
 
新妻則是因為喜歡(應該說已經把漫畫當成他的老婆了吧?)所以才樂終於漫畫世界的天才高中生漫畫家。
 
中井雖然畫漫畫的動機很不純,但也是為了心愛的女生---同為漫畫家也曾經搭檔過的同伴蒼樹。
 
福田為了和全體福田組成員改變JUNK而努力成為漫畫家然後奮鬥不懈。
 
岩瀨愛子為了能像高木證明所有的一切,包括喜歡的心情及成就。
 
亞豆雖然夢想不是當漫畫家而是當聲優,但為了能成為配上真城動畫化的女主角資格而努力不懈。
 
雖然見吉在裡面定為一個沒有什麼特別夢想的女生,但是他在高木默默的支持他多年,不管再苦都陪他一起熬最後並跟高木兩人走向紅毯,這種完美的女性形象就在這裡被塑造出來了,雖然她有點粗魯,但這正是有趣的地方。
 
服部編輯在故事的一開頭就設定為一個有眼光且很好的編輯,不但會激勵主角們,還會給予適當的批評。
 
Koogy在故事裡面完全是個自大驕傲過人的漫畫家,完全不把其他人的意見看在眼裡,一心只想藉由他是藝人來拉選票,我不太喜歡這角色。
 
石澤也算是跟koogy有點類似的人吧!只是比koogy輕微一點的角色....
 
港浦雖然不太靠得住,而且還時常得到漫畫家的不信任,但是她卻是埋頭苦幹型的編輯。
 
平玩得出現整個很莫名其妙,然後在責邊默默的威脅下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漫畫之道!?還是應該說一步步的走向陷阱!?但我個人覺得他是整部漫畫的一個笑點,有逃亡癖的漫畫家XD
 
雄二郎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要跟新妻一起演壞人的角色,但看到最後發現到期時他是個大好人!
 
在故事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福田,其實我也覺得他很帥啦!XD
原本她一開始出場時我還以為她只是個嘴巴超賤的角色,但其實她心裡都會為許多人著想,像真城和高木因為住院而被強迫停刊時也是他浩朝大家罷工的,因為他很重視夥伴!原本有點厭惡蒼樹的態度,但是在過程中他逐漸了解了蒼樹,還主動提出要教她畫露內褲的方式。中井要離開回鄉下時,也努力的去說服。我個人士還滿希望她能和蒼樹小姐能湊一對XDD
 
在故事裡我最喜歡的故事是疑偵探TRAP,真希望有朝一日兩位老師能把這部作品真實化啊....
 
 
因為目前為止都是追動畫,在看完洞化後讓我超想去買漫畫的!開始決定要來慢慢蒐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5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爆漫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lyev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兒童國度... 後一篇:和風妖戀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