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要聽爸爸的話!

作者:Fashion Steven│要聽爸爸的話!│2012-03-08 23:13:36│巴幣:8│人氣:736
從第一集看到第九集,祐太真的非常的偉大,承受失去姐姐的痛苦,自己挺身而出照顧三個女兒,雖然在前段的幾集中有看到悲傷的時候,但有朋友的支持他鼓起勇氣一路走下去,意志力非常的堅強,他從來不計較生活中的任何損失,無時無刻完全願意接受了三個女孩的任性和需要被照顧的感受,他答應了親屬獨自撫養三個女兒。

到開始生活的這段時間,總會有位伯母過來和他談關於三個女兒未來的去處的事,他自己在這時候,不得不扮演父親和學生以及三個女兒心目中的哥哥三個角色,他拼命的工作拼命的生活讓伯母看到他的努力,而我相信祐太做的這些伯母一定有看在眼裡,只不過,他為了四個小孩的幸福著想,分配去處,但祐太堅持到底,答應伯母一定會努力工作同時不會棄置於學業,是家人就要在一起的想法,讓他的意志力顯得非常的堅強。

不想讓他們看到工作過度疲勞的自己而拼命的對著他們微笑給他們一個安心的自己在身邊,僅剩的一家人生活在一起他非常的珍惜,出門的時候,非常像溫柔體貼的爸爸照顧著女兒,在整部戲裡,雖然我只有把目光看向他。

但看的出來,其實他身邊的朋友也不錯,學長為他找工作、仁村、萊香有時到他的家去幫忙,這又有一種朋友之間的牽絆組成一個小家庭的感覺,無時無刻,在第八話,祐太騎著腳踏車騎下坡道的時候,看出了他帶有自信的笑容,相信自己一定要撐下去這裡開始,他們的生活是個好的開始,相信他的姐姐看到他認真的態度,一定會非常高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0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要聽爸爸的話!

留言共 1 篇留言

怪盜辛巴達
動畫跟小說似乎有些不一樣~[e19]

03-08 23:21

Fashion Steven
小說雖然沒看過,但一定都很讚!~[e12]03-09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67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68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