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屋佈景】細菌污染

作者:默默無冥│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2012-03-08 21:18:12│巴幣:20│人氣:1523
 
※不做任何商業用途,純粹是推廣骸音シーエ、シーエ與興趣用
 
※不提供台灣NICO連結,需要者需自行搜尋(台灣NICO在日本NICO最下方有連結,大多搜尋得到)
 
※以下介紹如有誤,仍以官方(Deinoさん)之設定為準
 
這次,取得了Deinoさん同意後,完成了小屋佈景。
 
 
 
 
關於Deinoさん的簡短介紹。
 
※介紹資料來自於Deinoさん的個人網頁
 
Deinoさん,男性,27歲,出生於1984年9月25日,現居於大阪府,無特別所屬的3D插畫家。
 
2007年武藏野美術大學雕刻科畢業,曾參加過多次展覽或初音相關活動。(如2011年「SNOW MIKU for SAPPORO 2011」脫口秀)
 
(點圖可以進入Deinoさん的個人網頁)
 
 
 
※關於Twitter bot 的說明→點此
 
(【日本NICO】Deinoさん的3DPV放置場)
 
(【日本NICO】Deinoさん的靜畫動畫、MMD放置場)
 
(【PIXIV】Deino - ■骸音シーエとは■)
 
(【PIXIV】Deino - 色々説明)
 
※以下的內容部份取自上方連結中提供的資料
 
シーエ,本名カルシウム,也就是英文的鈣(Calcium),Deinoさん自己創作出來的角色,而在シーエ扮演「初音」的時候才會被稱作「骸音シーエ」(骸音シーエ已經是官方認可的亞種了)。
 
此外シーエ還分為半肉版、骨版(也就是全裸版♥),其他的部份並不多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上方連結看看介紹。
 
(【日本NICO】Deinoさん的3DPV放置場)
 
(【日本NICO】Deinoさん的靜畫動畫、MMD放置場)
 
※日本NICO需有日本NICO帳號方能觀看,台灣NICO是不能的(Deinoさん的動畫在台灣NICO也有,有興趣的人可以複製動畫名到台灣NICO搜尋)
 
(Deinoさん的頻道,只有部分3DPV和靜畫動畫一齣)
※DJ TECHNORCH / 無明ヶ丘危険地帯 〜ATARAXIA〜屬於18禁動畫,需要登入會員(NICO沒有這個問題)
※部分未在裡頭之PV(或靜畫動畫)在此→點此
 
而這次所使用的是Deinoさん的「細菌汚染」(非BC版)。
 
※不知道為什麼非BC版的畫質比BC版好上很多……蠻謎的。
 
 
 
BC版和非BC版的音源不一樣,而非BC版的音源到現在仍然是個謎……(Deinoさん本人也不清楚音源)
 
(【PIXIV】Deino - 細菌汚染BC まとめ)
 
在日本NICO,有人提出以下對於細菌汚染的解釋。
 
※此解釋翻譯上可能有誤,推薦觀看台灣NICO字幕部份(BC才有)
 
遭受細菌污染=排擠人、痊癒=不再遭受排擠
 
當少女遭受排擠時,只有一位溫柔的女性願意幫助她,但怕再度被排擠,所以跟著其他人一起排擠女性。
 
確實最後少女不再被排擠了,但良心的譴責讓她過意不去,最後就跳樓了。
 
 
 
※其他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0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日常|小屋佈景|小屋|骸音シーエ|シーエ|初音

留言共 11 篇留言

OuO
好爽喔直接就換了 (?

03-08 22:03

默默無冥
XD做得很累說──03-08 22:29
葛菲蘿亞麗妃櫻
太爽了

我也來一張

03-09 07:38

默默無冥
XD"03-09 17:42
葛菲蘿亞麗妃櫻
來個令一種版本的紅色版

03-09 07:50

默默無冥
那個可能需要時間,最近要忙著升學的事情,到時候有時間一定會再做!03-09 17:42
三七-19
好酷喔~ 帥翻了(點來用用看

03-09 18:09

默默無冥
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歡迎隨時反應♪03-09 18:11
超高校級の絶望 真妖
帥是沒錯..但是拙者就是不太能接受 異種系列....

03-10 22:49

默默無冥
每個人都不一定能接受,但請記得,初音跟骸音不一樣哦[e34]03-11 21:16
Kiriame
還是不太能接受這個...不過這骸音的確是有種特別的神祕感就是了:D

03-14 11:48

默默無冥
只要不要把初音跟骸音混在一起就好了[e7]03-14 18:14
我不要上班
你好像蠻偏好這種形式的?

03-21 09:43

默默無冥
哪種?03-21 17:42
你是沒看過綁架犯喔?
好特別的風格,不討厭就是了

04-17 18:51

默默無冥
骸音就是這樣的風格,記得不要跟初音搞混哦[e16]04-17 19:01
紫淚絕
這風格很棒阿 真是的*3*

06-15 19:38

默默無冥
感謝支持XD!06-15 23:07
紫淚絕
剛剛發覺 畫質真的插好多OAO

06-18 21:16

默默無冥
這點的原因到目前還是謎……真的好謎啊。06-19 20:06
極炎亂舞
骸音萬歲~~~大大太感謝你了
看到的時候我馬上就用了唷!!

10-07 03:00

默默無冥
嗯嗯,不會不會,個人也超愛骸音的XDDDD多謝支持哦!10-07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ng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light】La ... 後一篇:【UL】La Rêv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