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48 GP

[達人專欄] 天才兒童-德克斯特

作者:晚安部落│2012-03-06 17:21:12│巴幣:6,341│人氣:41346
天才兒童-德克斯特



  Dexter's Laboratory,簡稱Dexter's Lab,德克斯特的實驗室,美國電視動畫系列,由Genndy Tartakovsky(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以及CN工作室擔任製作。



  故事敘述一個叫Dexter(德克斯特)的天才兒童,在他房間的書櫃後,有一間巨大的秘密實驗室,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他的發明,德克斯特還有一個姊姊Dee Dee(蒂蒂),總是破壞他的發明,故事主要是圍繞在這兩人身上。



德克斯特登場



  1990年,格恩迪參加加州藝術學院學習動畫以後,前後創作出了兩部動畫短片(這兩部找不到了),後來成了德克斯特的實驗室系列的基礎。

  1995年2月26日就如同Cartoon Network台早期的其他卡通一樣,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在What A Cartoon(妙妙卡通秀)登場,而當時的名稱也是叫Dexter's Laboratory,並經由觀眾票選之後,1995年8月13日卡通頻道開始著手製作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卡通系列。


1995年的Dexter's Laboratory

1996年4月27日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動畫系列才正式登場。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首演於1996年4月28日,並於1999年12月10日結束,但是由於實在太紅了,所以新的一季在2001年11月16日登場,至2003年11月20日,4季合加共137集,德克斯特的實驗室正式宣告全部結束。

  1996年的德克斯特的實驗室是由格恩迪以及Hanna-Barbera(漢那巴巴拉)工作室出品,而2001年的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則是交由CN工作室繼續做,不過觀眾普遍認為早期1996年的版本是最好看的,2001後新的版本失去了早期的感覺。


漢那巴巴拉出品必屬良品。

  德克斯特另外還有四款遊戲,GB上的Dexter's Laboratory: Robot Rampage,GBA的Dexter's Laboratory: Chess ChallengeDexter's Laboratory: Deesaster Strikes,以及PS上的Dexter's Laboratory: Mandark's Laboratory?,不過以上我一款都沒玩過。


PS上的Dexter's Laboratory: Mandark's Laboratory?

聽說非常的短,30分鐘就可以全破...

  德克斯特被評為世界100大卡通第72名,贏鋼彈W一名,輸拼命郎約翰尼一名,整體成績算不錯。

德克斯特: 我本來以為至少有前30的...

特別集數以及電影
  


  1998年6月15日,Last But Not Beast,這一集是做為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卡通系最後一集,與其他集數不同的地方是,這集是做為30分鐘為一集。


這機器人只出現這一集而已。

  【Last But Not Beast,故事是說德克斯特和一名日本男孩交換身分來到日本,德克斯特為了向同學炫耀他的聰明才智,不小心將在火山中沉睡的怪物吵醒了,所以德克斯特決定招集他的家人一起去打倒怪獸,這一集裡,超級猴子與正義之友大集合,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和超級猴子的秘密後來也被穿幫,不過後來記憶又被洗掉了。



機器人充能!

最後一擊!

哈哈,世界和平!

  1998年7月12日,傳說中的,Dexter's Rude Removal,故事在說德克斯特覺得,蒂蒂非常的粗魯而且沒禮貌,所以德克斯特決定用他的發明把蒂蒂變成有禮貌的淑女,但是卻發生了一點意外,德克斯特不小心將自己和蒂蒂分離成了,壞德克斯特和壞蒂蒂,德克斯特和壞蒂蒂做了許多不好的事和說了不好的話,德克斯特和蒂蒂必須在德克斯特和壞蒂蒂沒做出更壞的事情前阻止他們…


你看個屁啊!

  Dexter's Rude Removal,這集只播出了一次,後來就被停播了,原因是這集裡面有許多不雅的話和小孩不該看的東西,這集就這樣被CN台鬼隱了起來,對這集的資料也只剩下文字上的描述,所有有關Dexter's Rude Removal的資料後來皆被CN台封鎖了起來…

基本上這是我第4次上傳了,每次都被CN抄掉...

  1999年12月10日Dexter's Laboratory: Ego Trip(德克斯特的實驗室:自大之旅),則是做為德克斯特系列的電影版,也做為本系列的完結篇。



新一季的動畫



  德克斯特實在是太紅了,在2001年又出了新的兩季才結束,但是這兩季則是交由不同的工作室製作,原因是格恩迪後來去忙傑克武士和星際大戰,而其他重要幹部也去忙其他卡通。


尤教授,你別裝了!

  所以,只好交由CN工作室去做,新的一季建立在原本的故事以及情節上,已不破壞原故事為主,後來的德克斯特的聲優退休,以及重要成員的離去,導致畫面、情節、人物上都有明顯的不同,第三季的德克斯特的實驗室,由於製作團隊沒有做出德克斯特的實驗室應有的氣氛以及感覺,導致評價不如前兩季,製作團隊只好在第四季修正了這些問題。


德克斯特: 拜託,我還沒打算豁出去,好嗎?

  第三季在人物交流、對話上比前幾季來的好很多,也讓屬於路人角的德克斯特的父母多很多登場的機會,也讓人了解德克斯特的對手曼達克轉變的過程,甚至連曼達克的父母都有登場,這一季德克斯特在實驗室裡的時間比較短,在戶外的時間比較多,不只侷限於德克斯特的發明上而已,對其他角色間的故事描述的更明確,也更完整。


德克斯特父母出場率多很多!

  但也是因為要補完這些角色間的故事,導致前幾季的正義之友以及超級猴子在這季裡登場少了許多…

  對我來說,我倒是蠻喜歡第三季給我的感覺的,第三季走的是比較樸實溫馨的風格,但對德克斯特迷來說,樸實溫馨似乎有點不太對味就是了…


不介意的話可以當做是小品!

德克斯特所代表的含意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一部看似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卡通,卻代表著美式卡通復甦時期的開始…

  80年代美國卡通隨著美國經濟一起走向低谷,大部分卡通公司人才嚴重外流,撐不住的紛紛倒閉…

  在加上當年美式卡通走的是少量卻品質高,雖然做出來品質很高,但是花費卻高,而這時最嚴重的外患來臨了,日式卡通…

  日式與美式最大的不同是大量但是品質低,雖然沒有美式卡通般的高品質,但日式卡通卻有著數量上的優勢,在加上人們的嘗鮮心態,使的美式卡通走向末路…



  經過了多年的黑暗時期,1995年華納召集僅存的漢那巴巴拉人員,共同開創了世界最大的美式卡通工作室,Cartoon Network,而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就是Cartoon Network的第一部卡通,Cartoon Network也在製作過程中,慢慢的培養出了一大批優良的動畫師及作者。

  德克斯特的作者格恩迪後來還培養了經典卡通,飛天小女警作者Craig McCracken,而後的飛天小女警更是幫Cartoon Network打下一片江山,還紅到日本出了一個飛天小女警Z(我不想談這了)。


  而這個時期伴隨著美國超人、星際迷航、星際大戰、龍與地下城等大作的推動之下,美式卡通再次回到當年,並比當年更加強盛,今天,Cartoon Network會有美式卡通王國的稱號,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功不可沒。

  今天,德克斯特的實驗室是20世紀90年代末,最最重要的卡通之一,也是認證美式卡通復甦的重要里程碑。

人物介紹
Dexter
  
  德克斯特,一個8歲的天才兒童,擁有一間神秘卻高科技的實驗室,他總是設定各式各樣的密碼以及開關,防止他那討人厭的姊姊蒂蒂進來,但是蒂蒂總是有辦法破解密碼進到實驗室來破壞德克斯特的發明,有時候甚至只要蒂蒂按一顆鈕,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就炸掉了…

我總是在想,為什麼天才都喜歡做自爆裝置,然後又叫人別去按呢?

  至於德克斯特口音的由來(美版的口音很重),則是因為格恩迪小的時候有很嚴重的口音,所以才將自己的影子投射在德克斯特身上。


OH LAY DAY FOR MUCH,起士蛋捲!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德克斯特都很忙,忙著研發他的發明,但他所謂的研發大部分時間都是再擰一顆永遠都擰不好的螺絲,而大部分的發明到了最後,都成了有一顆大紅色按鈕的遙控器。


永遠轉不緊的螺絲...

Dee Dee

  其實,德克斯特的實驗室最早的誕生的角色不是德克斯特,而是德克斯特的姊姊,蒂蒂。

格恩迪當時創造了一個又高又瘦的女性角色,後來把她命名成蒂蒂,完成蒂蒂的人物設定後,格恩迪決定要一個與蒂蒂個性長相完全相反角色,格恩迪以他大哥當作靈感,於是德克斯特就這樣被創作出來了。


德克斯特: 這不是真的吧...

  蒂蒂總是會說: 喔,這顆按鈕是做什麼用的? 德克斯特每次都還來不及說明,蒂蒂就已經按下去了! 雖然蒂蒂做事都不經大腦,又少根筋,但德克斯特太過於聰明,導致常常看不到一些細微的事物,這時蒂蒂反而能做出比德克斯特更正常的事,甚至還能給德克斯特一些建議。

有時候德克斯特的思維真的很奇怪!

  蒂蒂還有兩個最好的朋友,咪咪和麗麗,他們總是會聚在一起討論獨角獸、芭蕾舞,一些女孩子的事情,咪咪和麗麗有時候也會跟著蒂蒂去德克斯特的實驗室裡,這三個人總是讓德克斯特傷透腦筋。


左咪咪,中蒂蒂,右麗麗

三個蒂蒂等於三倍麻煩!

  至於為什麼要將蒂蒂設定成德克斯特的姊姊,格恩迪則說,因為我們都喜歡幽默融洽的姐弟關係。


融洽,是嗎?

  德克斯特他有一對開朗的父母,非常典型的美國家庭,爸爸是上班族,媽媽是家庭主婦,明明是德克斯特的父母,出場卻低的很可憐,而且從來都沒有察覺到實驗室的存在,最後一集的Last But Not Beast除外。


爸爸: 終於有表現的機會了!

對呀,反正這也是最後一集了!

Action Hank

  勇士漢克,一名電視動作英雄,他是Chuck Norris、Mr.T、G.I. Joe集於一身的終極英雄,還是德克斯特崇拜的對象,勇士漢克有著大鬍子,德克斯特非常的崇拜他的大鬍子,所以德克斯特有一集就弄了一臉大鬍子,還被警方誤認成是勇士漢克。


一起戰鬥吧,小漢克!

勇士漢克痛扁MLP!

  在劇情較短的集數中會播放兩則小短篇,叫Dial M for Monkey(呼叫猴子請按M)The Justice Friends(正義之友)。


Dial M for Monkey


  呼叫猴子請按M,德克斯特因為研究猴子卻得不到結果,而感到懊惱時,他卻不知道猴子就是那個解救地球免於破壞好幾次的那個超級猴子,只要每次地球發生了危機,地球防衛隊就會有一名女性用腦波召喚猴子,猴子就會變身成超級猴子拯救大家。




  和德克斯特瞞著自己的父母一樣,猴子也對自己得主人德克斯特,隱藏了他是超級猴子的這個祕密。



你怎麼嚴刑拷打我都不會說的...

  曼達克也在研究鴨子卻得不到結果,而感到懊惱時,他卻想不到鴨子就是那邪惡魔頭,Quackor(邪惡鴨),鴨子破壞德克斯特的實驗室時,卻被猴子給阻止了,大戰好幾回合之後,猴子才發現鴨子其實是女的,後來他們便愛上對方了。



邪惡鴨,出場兩次而已!

  猴子的真實身份在Last But Not Beast最後被德克斯特發現,但很快的德克斯特記憶又被消除了。



Dial M這個名字是參考英雄系列裡的Dial H。


The Justice Friends


  正義之友,Major Glory(葛羅利)、Krunk(庫克)、Valhallen(維哈林)他們三個是超級英雄,同時也是同公寓的室友,他們主要挑戰是,如何用他們的超能力在正常的生活中取得一個平衡。



他們也曾經在飛天小女警登場。


庫克最喜歡的節目!

  正義之友角色形象來自於美國超人系列,葛羅利源自於Marvel的美國隊長,庫克則是浩克,維哈林是參考雷神索爾和真人的吉他手Eddie Van Halen所設計而來的。


皆來自於Marvel英雄!

超級比一比!

蠻巧的,恩?

德克斯特的對手-曼達克



  德克斯特有一個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對手,一個叫Susan Astronomonov的男孩,後來這名男孩便把自己取名為Mandark(曼達克),也就是日後的曼達克。

曼達克家就住在德克斯特家附近,曼達克也有自己的秘密實驗室,早期曼達克的實驗室比德克斯特更大,而且更加先進,直到曼達克愛上了德克斯特的姊姊,蒂蒂。


到了一個很恐怖的地步...

  曼達克實在是對蒂蒂太癡迷了,並請求德克斯特把蒂蒂介紹給他,德克斯特便順水推舟的將蒂蒂介紹給了曼達克,還告訴曼達克說蒂蒂最喜歡跳舞…


早期曼達克的實驗室叫做Death Star(死星),不過…

  後來,蒂蒂便在翩翩起舞中把曼達克的整個實驗室給毀了,在那次的災難之後,曼達克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再度站了起來,但日後也只能擁有跟德克斯特相同水準的實力,也導致日後曼達克極度的厭惡德克斯特。

有一部分也是因為羨慕德克斯特擁有的比他還多...

   曼達克的計劃都是邪惡殘酷的,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曼達克進而破壞、偷竊、搶奪德克斯特的發明,漸漸曼達克的個性越來越邪惡,他的實驗室也變更哥德式風格,以深色以及尖銳為主,和德克斯特的實驗室風格完全不同。



  在前幾季曼達克被設定成是一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角色,就連在電影版自大之旅裡也是當做最後的大壞蛋,最後下場還很慘…


曼達克,真是悲哀...

  不過到了第三季開始,製作團隊有幫曼達克稍為平反一些,曼達克不在像以前那樣的邪惡,對曼達克的描述也多了許多,在新一季裡曼達克的父母也有登場,他的父母是嬉皮,並幫他取名為Susan Astronomonov,至於他為什麼後來改名為曼達克呢?


過度壓抑之下所爆發出來的結果?

  在舊的集數裡,曼達克只是淺淺的說他不喜歡這個名字而已,但是在新的集數有加以解說由來以及經過。

  在新一季的某集裡,蘇珊也就是曼達克,隨同他的父母搬到新的小鎮,也就是德克斯特家附近,當時的蘇珊只想交個朋友,而他第一個遇上的就是德克斯特,而非常不巧的德克斯特卻對他的名字,蘇珊,加以嘲笑了一番,導致蘇珊一氣之下把自己改名為曼達克(Mandark,也就是集一切黑暗於一身),便揚言要對德克斯特報仇…


我要報仇...

  不過舊的集數與新的集數是不同製作團隊做的,所以多多少少劇情上有一些出入,參考看看就可以了。

  對了,曼達克也有一個妹妹,Lalavava,她只出現過一集,後來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沒差,反正也長的不好看。


電影版-自大之旅

曼達克一直千方百計想得到終極能量,但德克斯特總是把他趕跑...

蒂蒂想找德克斯特玩,但德克斯特卻不想理她...

失望的蒂蒂只好一個人去德克斯特的時光機去玩...

這時從時光機出現機器人,說他們是從未來要來消滅拯救未來的人...

德克斯特輕易的就把他們打扁...

德克斯特決定去未來看看他自己的英姿...

可是到了未來之後,德克斯特因為沒有編號而被抓了起來...

德克斯特後來逃了出來,這就是未來10年的樣子...

未來的德克斯特...

曼達克成了他的上司,德克斯特只能成為他出氣的目標...

這就是我未來的英姿...

更令人難過的是,德克斯特在這個年代他叫做12號,他已經沒有名字了...

我大老遠來不是要來看我這附著拙樣的!

未來的德克斯特太膽小了,連德克斯特自己都很無奈...

後來德克斯特翻到了未來他寫的程式以及終極能量,證明未來的他是個天才...

給予了未來的德克斯特信心,兩人打算去看看他們老年的未來!

但終極能量也被曼達克發現了...

再次時光之旅...

而他們第一個遇到的就是老年的曼達克...

我在打字、我在打字...

老年曼達克的樣子...

在那個年代,德克斯特被人們當成神拜!

歡迎來到,德克托邦!

因為德克斯特的發明,使的人們生活過的更好...

老年時的德克斯特...


由於,老德克斯特實在想不起他是怎麼拯救過去的...

所以他們三個只好再一次回到德克斯特中年時...

但那個年代已經大不相同...

德克斯特決定去找人問路,但人們的智商似乎都很低...

於是德克斯特就教他們生火...


曼達克之所以會成功,是因為他偷了德克斯特的點子...

這一點年輕的德克斯特非常生氣...

後來曼達克拿到了終極能量...

於是曼達克用終極能量汲取所有人的智慧,並不准有文明的發展...

四個德克斯特決定一起推翻曼達克...

先向他們的摯愛默哀...

最強機器人完成...

明天就去推翻曼達克...

德克斯特出動...

但曼達克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也找了未來的他幫忙...

宿命對決

一觸即發

但年輕的德克斯特不敢對他的老闆動手...

老人只好嘴砲對方...

德克斯特被打倒...

中年德克斯特也倒下...

老德克斯特被罵到閃到腰...

曼達克一腳踩扁了年輕德克斯特的眼鏡...

德克斯特覺得自己很無助很沒用...

一股火就這樣爆發出來了!

這下靠北了...

啊!

打自己老闆的感覺就是爽!

只要將終極能量給逆轉過來,就能拯救這個世界了!

德克斯特打倒曼達克...

德克斯特再次打倒曼達克...

老德克斯特只要爬起來就是贏了...
Goodbye childhood!

感想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當年一樣是在妙妙卡通上看到,當時只是覺得很特別,卻沒想到這部之後會讓我如此懷念…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簡單的故事,簡單的角色,簡單的畫面以及音效,但卻讓我一直無法忘懷,德克斯特的實驗室的毎一集都很讓我印象深刻,不需要前因後果,也不需要深入去探討,只要做的就是用最簡單的心情去看卡通。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會對卡通的畫面、人物設定、世界觀這類無關緊要的東西如此關心呢? 對我而言,只要看得開心,能讓我有印象深刻,也有所共鳴,就是一部好卡通。


嗯哼,可不是嗎?

  但現今卡通充斥著賣肉以及暴力等,這一類過於超過的元素,並不是說不好,而是如果探討到我們看卡通的最根本,不就是希望卡通能在我們心中有一個溫暖的記憶嗎?


賣肉,是不是太超過了!

  正如同我之前說的,自從Cartoon Network變成CN之後,一切都變了,雖然近年來還是有一些不錯的作品,但總體來說,CN還是只有退步,而且越來越嚴重,舉例來說,BEN10對我來說是近年來的強作,第二季變成BEN10外星英雄之後瞬間變成了雷作,第三季自然我也沒再看了。

  我心中一直存在著一些疑問,為什麼要讓他們長大? 為什麼田小班成了中二? 為什麼田小紋從正妹變成了阿婆? 為什麼為什麼?

左路人,中田中二,右田大嬸。

  每次看到這些好好的作品被那些沒腦袋的公司消費成不成人形,我就萬分痛心,要培養一部卡通讓他成名很難,可是你要毀了他卻是如此的簡單,是不是該見好就收呢?


你要毀了一個角色比你想像中更容易!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則是開場有力,結尾完美,德克斯特的電影版更是少數會讓我一看再看的動畫電影,他讓我回歸到最原始的心情,為了開心而去看一部卡通,而不是因為其他的附加條件,德克斯特的結束,雖然讓我萬分的不捨,但他也是我心中那最甜美的一段記憶。


時間會消逝,但美好的回憶永存我們心中。

最後

天才中的天才,德克斯特!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忙按個讚~          或按個喜歡 ~        相當感謝你的支持鼓勵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8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卡通|卡通頻道|飛天小女警|完結|晚安部落

留言共 231 篇留言

陌雲子卓
坐沙發~吃爆米花 =V=

03-06 17:45

晚安部落
你沒沙發座(抽走
也沒爆米花吃(拿走03-06 20:53
祭JAPAN
不管日式卡通還是美式卡通,套感想一句
『只要看得開心,能讓我有印象深刻,也有所共鳴,就是一部好卡通』[e35]

03-06 17:48

晚安部落
卡通就是讓人開心的存在
不要忘了他的本質@@03-06 20:54
洋蔥~
童年阿~~~落淚了

03-06 17:54

晚安部落
是啊(擦淚@@03-06 20:54
紝理
先給GP 宛點在看XD

03-06 17:56

晚安部落
OKOK
你慢慢看@@03-06 20:55
蟲仔
這部我印象最深刻也最喜歡的一回就是"歐壘爹撥罵許"

真的是笑死我..還有他跟唐老鴨一樣悲情.

這兩位的卡通結尾從來沒有好下場

03-06 18:04

晚安部落
起士蛋捲
法文沒一句會的
只會這句@@03-06 20:55
淚忒
很不錯的一片文章,小時候也伴隨著我長大

如果要我說出童年最有印象的卡通

那就是 鋼彈W 跟德克斯特了

03-06 18:09

晚安部落
鋼彈W當年只是覺的機體很帥
而德克斯特則是陪我長大@@03-06 20:56
妙蛙種子
漫達克
我記得他爸要他叫他風熊(他媽叫啥我忘了)

不過一開始漫達克從比德克斯特強到最後變成只能偷點子我覺得還滿可惜的
不過這樣才能顯現他的壞吧?~也讓自大之旅得以成立

話說我還滿懷念他們2個老爸互打那集
最後還在吵誰媽媽比較強
如果拿前面媽媽搶橡膠手套那集來看的話
我是覺得德克斯特的媽媽比較強...

下次有空介紹拼命郎約翰尼吧~~

祝你達成夢想(提前先說)

03-06 18:15

晚安部落
豐胸
我好像有點印象
曼達克一開始登場沒那麼壞
可是到了後面之後
他整個就是壞人樣
下次介紹可能要晚點了
也祝你夢想成功@@03-06 20:58
Aya.Shu
日本交換學生和自大之旅真的很好看><~
可惜這樣好看的大長篇不多.....

雖然CN現在還有在演,
不過每次撥的順序都亂七八糟,有時候根本新的都看不到幾次。

而且新版的梗都沒有那麼的有趣....雖然畫面變得比較好了....還是以前的好看~A~

小小聲地說....
其實我也想去當日本聲優,目前努力存錢中= =+
大概兩三年後才能去了ORZ

03-06 18:19

晚安部落
大長篇也就那集也是最後一集了
新的CN台沒播過幾次
時間點也很不固定
話說你想當聲優
那要不要先從台灣聲優開始@@03-06 20:59
紅字綠底的工作人員
有太多記憶深刻的點了
尤其是四個德克斯特那一段
老人德克斯特總是叫年輕德克斯特 比利

再來就是"歐雷得否罵許"
最後連實驗室都炸了= =
法文真的可怕!

03-06 18:33

晚安部落
四個德克斯特
這一幕每次看都覺得超震撼
起士蛋捲
學這麼久只會這句法文@@03-06 21:00
我是
哈哈 雖然是第一次在你這留言 但你很多創作我都有在follow欸 這次也是光看標題就猜是你了XD 德克斯特我最有印象的是有一集德克斯特改造眼睛讓他視力變好的一集 超噁心[e11]

03-06 18:37

晚安部落
吼吼
原來都習慣給我潛水的
被我抓到了吧
去給我把每篇回一次@@03-06 21:01
飄零葉音
映象最深刻的是那個洗腦法文
懷念的童年回憶
基本上德克斯特四季我集數都有把他看完吧?
有些忘記了[e21]

03-06 18:41

晚安部落
我相信看過德克斯特
都學會這句法文
四季基本上我都跳著看的
因為時間很怪@@03-06 21:03
蘇姆INKO_IQ
恩,雖然德克斯特不錯,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膽小狗英雄www

BEN10很好看,但外星英雄真的有夠(扶額

03-06 18:45

晚安部落
BEN10
找時間我也要好好的罵一下@@03-06 21:05
SRX
最後一張是甚麼鬼= =
好像變帥了......

03-06 18:59

晚安部落
最後一張是來自網路漫畫
有興趣可以再問我@@03-06 21:05
閃靈烏賊
不!!!!蒂蒂!!!!!!!!

03-06 19:01

晚安部落
喔不,碰@@03-06 21:05
瘋狂島
天啊! 上次就有預感這次是卡通頻道的介紹

結果是真的~~

我超愛德克斯特.........的蒂蒂!!

每次都去胡鬧主角0.0..

03-06 19:05

晚安部落
CN台可以介紹的還蠻多的
還可以慢慢消耗@@03-06 21:06
雷姆
頭一次認識

03-06 19:06

晚安部落
挖靠
你也太厲害了吧@@03-06 21:06
夏季泡芙
這部卡通是我同年愛看的一部之一 雖然現在沒撥了 但是只要看有人介紹這些卡通 我還是會點進去翻閱 也祝大大夢想成功[e19]

03-06 19:14

晚安部落
這部沒記錯偶爾還有在播
只是時間點都很奇怪
也祝妳夢想成功@@03-06 21:07
P King
好懷念,小時候都在看
雖然結局都有點草率
不過還是很愛這時期的美國動畫

03-06 19:16

晚安部落
美式卡通的結局都很不像結局
都會留給大家去慢慢回味
這時期是CN台最強盛的時期@@03-06 21:08
︴☆【星】★
我也很懷念!最近有在電視看到www

我記得小時候很喜歡蒂蒂
不過現在覺得蒂蒂好討厭哦[e28]

我對內容沒甚麼印象了,但是畫面到是印象很深刻xDDD
例如那顆螺絲釘xDDDD
我一直以為那個超級猴子跟那三個超人是另外一部卡通(最近看到的時候

大家都對那一句洗腦文很有印象啊xDDDD
我也是!

電影版的老德克斯特我也有印象xDDDD實在很好笑!!

是說我也很喜歡看傑克武士wwww不過我想不起我有沒有看到結局!!

03-06 19:18

晚安部落
最近播的時間都很怪異
蒂蒂是蠻討厭的
不過就是這樣才能凸險德克斯特的聰明
傑克武士的結局
留下的是淡淡的空想@@03-06 21:25
Steep
蒂蒂!!不~~~~~~~~~~~!
蹦!!(實驗室沒了)
這個梗永遠用不完!
但也看不膩!!!

03-06 19:21

晚安部落
好的卡通
梗再怎麼重複用
也不會讓你看膩@@03-06 21:09
蒼天的藍耀
懷念阿XDDDDDD

03-06 19:52

晚安部落
的確只能懷念了@@03-06 21:09
夏生秋人
我小時候也是把德克斯特當神阿.....(OH LAY DAY FOR MUCH wwwww
看到版大想當遊戲設計師,讓我想到自己也想寫遊戲的劇本啊....
一起加油唄[e16]

03-06 20:03

晚安部落
現今不缺技術人員
但是很缺創意人員
一起加油吧@@03-06 21:10
血濺十八剁
我好想哭

我連禁播的那集都看過了

我很愛看美國動畫,現在的很少在看

ben 10很無聊...

03-06 20:05

晚安部落
我也好想哭
禁播那一集我都沒看過
好吧
BEN10後面是挺爛的@@03-06 21:11
小B
一直很喜歡德克斯特故事中瘋狂的想像力
這大概也正是之後我對科幻故事有喜好的緣故吧!

03-06 20:10

晚安部落
小時候也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實驗室
也讓我有更多的想像力@@03-06 21:11
阿曰
蒂蒂~不!(某實驗室又完了)


旁白: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又過去了,我們必須感謝...

03-06 20:25

晚安部落
飛天破壞狂
蒂蒂~03-06 21:12
imi
雖然小時候還滿愛看這部
但是看這篇文時才覺得
飛哥與小佛 的基本架構跟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很像

03-06 20:25

晚安部落
後期有很多卡通的架構與構思
都是建立在這些早期卡通身上@@03-06 21:12

最早在卡通台 蒂蒂不是姐姐的身份 而是妹妹的身份

03-06 20:27

晚安部落
他們都叫她SISTER
不過我沒看過叫她妹妹的那集@@03-06 21:13

好棒的文章喔~我一定要跟您一樣努力創作~也多給我點指教吧~感恩~
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548979

03-06 20:32

晚安部落
基本上你可以找一些小說達人
他們知道怎麼讓人繼續看下去@@03-06 21:15
狂舞的青春
日本卡通猶如蝗蟲一樣過境 早期的日本卡通好看

近年來越來越後宮+賣肉 還真懷念以前迪士尼跟卡通頻道只播美國卡通的日子

03-06 20:36

晚安部落
不過現在迪士尼跟CN台也越來越商業化了
已經沒有了美式卡通王國風範了@@03-06 21:16
Bouz
再次鉤起以前看卡通頻道的回憶...

03-06 20:36

晚安部落
但是
回憶
終究還是回憶@@03-06 21:16
PANDRA
曼達克之所以會成攻,是因為他偷了德克斯特的點子...
功打錯囉
要注意阿

03-06 20:39

晚安部落
我都已經看這麼多次了
沒想到還是有錯字
感謝提醒@@03-06 21:18
正油拉麵
看到大大文章讓我好感動+好懷念阿!!

即時到現在Cartoon Networ以前的卡通都讓我印象深刻阿!!

想起法文那一集,又讓我笑了~ 看來不少人都還記得那白爛的一集阿WWWWWW

『只要看得開心,能讓我有印象深刻,也有所共鳴,就是一部好卡通』+1

可惜近年來好像CN讓我感到無力... 也許是心態有所改變也說不定吧!?

看到大大的夢想讓我有所慚愧...

但我會衷心祝福大大能前往自己的目標!!! 加油!!!!!!!!

03-06 20:48

晚安部落
很高興你喜歡
卡通頻道讓我想到的仍就是那些原組卡通
不要忘了你是為什麼去看卡通的
為什麼要感到慚愧呢
去做讓自己不會後悔的事
也祝你成功@@03-06 21:23
緬甸巨蟒
希望還可以看到你介紹:
雞與牛
拼命郎約翰尼
黃鼠狼威索
飛天小女警
妙妙卡通秀
這幾部的畫風跟配音我覺得都超讚的!
小時候幾乎天天看,現在連劇情台詞都忘不了!

03-06 20:56

晚安部落
這些沒意外的話都會介紹到
畢竟都是原組卡通
對小時候的影響很大@@03-06 21:25
蕾色琉璃
好懷念!! 以前超喜歡看的說~~~~~話說前段時間看到電視有撥下了一大跳~~

03-06 21:06

晚安部落
時間都播的很奇怪
感覺CN台最近都在擺爛@@03-06 21:26
我冏了
CN盛況不再
現在還會播一些奇怪ㄉ日本卡通...

舊版美國卡通要嘛就封印,要嘛就是半夜重播...搞什麼鬼

03-06 21:12

晚安部落
舊卡通播了還是很好看
但是他們卻沒播過幾次
他們根本不重視那些舊卡通@@03-06 21:27

你要看他叫妹妹的話 你可能要找畫風最早期的 2個風格有差到
不過現在卡通頻道的配音都有重新配過 所以可能都改成姐姐了巴
小笨狗英雄的原音超好笑的XD

03-06 21:19

晚安部落
最早版本的中文化
已經沒辦法看到了
而現在的SISTER
也沒辦法考證它的意思了
小笨狗的原音很棒
但台配的也很有感覺@@03-06 21:30
洛伊
恩 每次看你的文章 美式卡通的介紹都蠻詳細的

說真的還是覺得老的德克斯特很有梗 掰了阿力XDD
特別推薦傑克武士!雖然我只有看幾集而已

03-06 21:19

晚安部落
很高興你喜歡
老的德克斯特很傻很天真
傑克武士很不錯
找時間在介紹看看@@03-06 21:31
我有30公分
遊戲設計師啊,真是志同道合

03-06 21:20

晚安部落
你也想做遊戲設計師嗎@@03-06 21:32
cifer1345678
德克斯特
根本經典
以前
小時候一定會收看
曼達克的笑聲
直到現在都覺得很白X

03-06 21:21

晚安部落
阿哈哈阿哈哈
沒記錯的話是這樣@@03-06 21:32
巴哈特派潛水記者
介紹的很棒, 到了大學發現,大家小時候都看過德克斯特
我每天00:30都會準時觀賞~~~回味德克斯特
CN都不重播約翰尼QQ

03-06 21:22

晚安部落
那個時代的美式卡通幾乎是每個人的回憶
但可惜記憶終究只是記憶@@03-06 21:33
岩石
電影版我還記得是某一年的新春特別節目播放的,記得那時候只要到新年
不管哪一台都會播放新春特別節目,現在就比較少了

03-06 21:25

晚安部落
是啊
不過近年來我已經沒在看這些新春節目
感覺每一台都一樣爛了@@03-06 21:34
鬼才
我記得有一集是德克斯特跟曼達克比賽製造葛羅利玩具

結果越造越誇張,都快可以毀滅世界,現在去youtube都找不到這集

我覺得好看的卡通就是充滿感情、劇中角色活靈活現

現在卡通的角色在設計上,感情太浮誇了,感覺像是刻意勾引觀眾,而不是專注在劇情

03-06 21:29

晚安部落
我越來越討厭CN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他會在youtube上抓違規者
而且抓的超級嚴的
好的卡通有一看再看的價值
現今則是站在商業考量上@@03-06 21:36
兔阿虎
妙妙卡通秀裡面的卡通各自單飛(XD)後的Cartoon Network真的很好看,完全就是陪我度過我的童年。德克斯特當時也是我最愛的一部(小男孩總是對科學跟機器人特別崇拜XD)
整篇介紹文看下來,當時我應該德克斯特全套都看完了,

長大後兒童卡通已經很久沒看,前陣子無意中看了一下,CN怎麼幾乎都是日本卡通,連七龍珠都撥,CN自己難道沒卡通了嗎,實在很令人失望

03-06 21:32

晚安部落
1995年至2000年是CN最最強大的幾年
但這些原組卡通結束後
CN就只是一個令人傷感的傷心地@@03-06 21:37
費堯
忽然想到喬尼大冒險也是很久沒看到了

03-06 21:38

晚安部落
你怎麼會想到這麼老的片子呢@@03-06 21:43
大衛·克拉
無論電視劇,電影,動畫,很缺創意,不是嗎?

03-06 21:43

晚安部落
的確是這樣
技術已經算是飽和了
但創意永遠都缺@@03-07 02:27
XXX
加油
時間會消逝,但美好的回憶永存我們心中。
這份 卡通頻道的經典 會典藏在我心中的 謝謝你讓我們回憶起來

03-06 21:54

晚安部落
雖然今日CN台已經不如往年了
但他過去的美好記憶一樣深植我們心中@@03-07 02:28
遙想月曲
老實說

機器人跟正義英雄都是我最有印象的東西

都是我小時候非常愛看的

現在沒了真的很可惜

還有像飛天小女警也是紅極一時的動畫

(鄙人為三不能接受的就是拼命郎約翰尼跟雞與牛還有摩登大聖)

那個畫風我真的很不敢恭維...

03-06 21:56

晚安部落
飛天小女警是少數紅到日本的卡通
真可惜
拼命郎約翰尼、雞與牛、摩登大聖
這三部仔細看真的很不錯@@03-07 02:31
Tarvil
個人是比較想多知道一些像Fritz the Cat這類的作品
迪士尼現在有撥一部性質和德克斯特蠻接近的動畫叫飛哥和小佛
建議你去找找看
話說你那個100大卡通名單是哪來的....

03-06 22:00

晚安部落
不過如果再介紹Fritz the Cat類的人物
我可能又要被隱藏了
http://tv.ign.com/top-100-animated-tv-series/72.html
不過感覺沒有很準@@03-07 02:33
Way~
好懷念早期的CN台
小時候看的卡通傑森一家 摩登原始人 阿達一族等等
有時候想看還不知道去哪裡找
而且現在CN台很會腰斬卡通
常常播到一半又改換別的節目

03-06 22:09

晚安部落
傑森一家、摩登原始人、阿達一族
都是更早之前的卡通了
不過他們都是奠定美式卡通的老功臣
當成是更早更早的回憶吧@@03-07 02:35
埃肯
很多早期的美式動畫都比現在的日式動畫好看多了
(例:膽小狗英雄,大力水手卜派,德克斯特,黃鼠狼猥瑣
樓上說的那三部我都還蠻喜歡看的耶XD

03-06 22:09

晚安部落
美式卡通下的功夫比日式花的多
美式是一整個團隊去策劃、編劇
而日式經常都是一個人包攬全部
所以兩者感覺有差到@@03-07 02:36
費堯
因為我印象喬尼大冒險也曾是Cartoon Network台招牌之一的樣子

03-06 22:11

晚安部落
老實說我對這一部喬尼大冒險並沒有很大的印象了@@03-07 02:37
椎名
最近電視又有在播了,整個就很充滿回憶
CN台又回到CN台的味道了
近年的CN台變得很...個人不是很喜歡
還是喜歡以前的卡通,那樣才叫做卡通呀!!

03-06 22:19

晚安部落
CN已經被一群只有商業考量的傢伙占領了
卡通也不再卡通了@@03-07 02:38
巴哈特派潛水記者
每天凌晨12點半CN都有撥喔

版大和想要看的巴友們可以回味~~~~~!!

(我已經連續看2.3個月了)

03-06 22:19

晚安部落
話說我這邊沒電視
另一點是
12點半是要播給鬼看喔
又不是彩虹頻道
肖A@@03-07 02:39
楓貓鬆餅
那四位德克斯特的那集 我仍然記得 中年德克斯特決戰曼德克前的一句話

來一決死戰吧! 就你跟我 我 我 還有我!!! (超HIGH XDDD)

03-06 22:33

晚安部落
的確超嗨
那一段怎麼看都超帥的
真是佩服他們是怎麼想到這個橋段的@@03-07 02:41
Hydrophis
超懷念這部的
這兩個天才的口頭禪都是
"蒂蒂"

大大不講我還不知到惡魔鴨有跟猴子在一起囧
我只看過他們兩個在實驗室大戰

BEN10其實第一季劇情有不少地方蠻怪的
第二季有修好一點但中間就又爛了

最近小島工作室有在徵人
大大有興趣去看看嗎?

03-06 22:36

晚安部落
一個是厭惡的口氣
一個是癡迷的口氣
惡魔鴨有跟猴子後來有在一起
只是我都找不到他們在一起的圖
BEN10沒救了
後期整個時空大混亂起來
我知道小島工作室有在徵人
不過我心中已經有計畫了@@03-07 02:43
瓶中時光
超懷念的!小時後最愛的就是<正義之友>的偽蒙多跟<自大之旅>的大叔德克斯特

唉...還是以前全美式卡通的CN好 現在都快被日系卡通佔據了

(現在撥的日系全不對我的味...)

03-06 22:40

晚安部落
蒙多丟菜刀
早期他們為了讓美式卡通復活下了一番功夫
而現在只是看看能不能多撈一點@@03-07 02:44
糖份多寡
德克斯特:蒂蒂!!!!!(這樣的吼叫代表實驗又被毀了)

這部超經典的
飛天小女警好像也是同世界觀
至於傑克武士在演什麼都看不懂
內容深奧又不像給青少年觀看

03-06 22:46

晚安部落
碰,實驗室爆炸
同世界觀喔
早期CN的設定是所有卡通人物都在同一個世界裡
傑克武士的確有一點深奧
所以細細品味別有一番風味@@03-07 02:45
Megumi
小時候很喜歡看,還有買很久以前的錄影帶
長大了很懷念,可以都找不到好來看~~ˊ_ˋ
是需要有字幕翻譯的那種XDD

03-06 22:49

晚安部落
很久以前的錄影帶
放到現在也都不能看了吧@@03-07 02:46
悠牧
看到你說要去日本
我就想打上去日本也要保持聯絡喔
後來想想好像怪怪的(哈

人因夢想而偉大

03-06 22:55

晚安部落
我會的
但希望會有好消息
人的確因夢想而偉大
但實際去實現夢想者才是最偉大的@@03-07 02:47
愛幻想的酸臭死ㄈㄓ
有一集德克斯特還跟娃娃談戀愛,應為自己的發明(這集前幾天有在cn撥好)
我還記得電影版青年德克斯特會從胸肌爆出獅子來
好懷念這部卡通,有時cn還會撥轉到就會看

03-06 23:02

晚安部落
那一集很好笑
他愛上了芭比
青年德克斯特是悶燒型的
不要惹他
現在播映時間都在半夜時
不知道是要給誰看的@@03-07 02:49
大熊
小時候超愛看的!!
尤其是庫克 整個超有喜感!!

03-06 23:07

晚安部落
庫克丟飛刀
爸媽沒戲分@@03-07 02:50
~明風破~
CN的發展,算是我們這一世代的童年縮影

從拼命郎約翰尼,到德克斯特,還有傑克武士,最後的終點是飛天小女警,當然後起之秀還是有

像是小孩大聯盟我就覺得有一點德克斯特的影子存在

但看看現今的CN....偶爾看一下愛吃鬼巧達笑一笑

BEN10? 小孩時期還不錯,長大之後整個就悲劇 (掩面)

現在的CN...跟以前的CN水準實在差太多了

03-06 23:11

晚安部落
那時代是卡通黃金時期
隨便一部都可以單獨出來卻又不失完整性
如今的CN
太保守加上太商業性
BEN10,如果很期待他的第二部的
結果發現看的我好像成了腦殘@@03-07 02:52
Van
好懷念阿XD
想當年每集都是由5~10分鐘的短篇組成
Last But Not Beast這篇30分鐘一集印象最深刻
對於當時小學生的我 只能說 過癮阿!!
還有一篇印象也廷深 就是金魚丟馬桶哪一篇
不知屋主知道嗎
當時還被嚇到的說 = =
不過好可惜我沒看過電影版
很喜歡你介紹卡通頻道人物的文章
期待下一個人物

03-06 23:13

晚安部落
金魚幽靈
那一集的確有點怕怕的
不過現在這麼保守應該也不會再播了
電影版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你可以去YOUTU上看看
感謝你的參訪@@03-07 02:54
一方香蕉
這一部也是陪伴我好久 GJ

03-06 23:20

晚安部落
都是我們最重要的回憶呢@@03-07 02:54
小鳥遊四季
在下也很喜歡看這一部

小時後亂轉的時候看到這個就是會停下來乖乖的看到完XD

至於大大的夢想根本就是必須要去實現的!!

在下也一直想去日本工作!不管別人如何嘲笑,都要堅定自己的夢想!!

03-06 23:32

晚安部落
現在的CN已經沒辦法讓我爲他停下來了
我必須去實現我的夢想
因為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我@@03-07 02:56
傲月織羽
小時候的回憶呀.....
想當初每次下課都謹守著CN看他播出的節目....
現在已經沒什麼在看電視囉(其實是用電腦在看啦XD)

03-06 23:44

晚安部落
現在美式卡通也縮減了不少
已經成了日式居多了
而日式真的是看不看都沒什麼差03-07 02:57
短劍超級向量
[e3]好懷念阿~~

03-06 23:45

晚安部落
懷念
心中那最美好的記憶@@03-07 02:58
SHENLONG
不懂為何會輸拼命郎約翰尼 我並不是說約翰尼不好看 約翰尼跟德科斯特比我還是認為後者比較好看

03-06 23:49

晚安部落
我覺得那個表怪怪的
http://tv.ign.com/top-100-animated-tv-series/72.html
老外在投票都很奇怪的@@03-07 02:59
小p
喔~~好懷念的童年,是說我現在都快忘了,多虧了樓主這麼詳細的介紹~

03-06 23:56

晚安部落
讓大家再次把記憶回復
這是我該做的@@03-07 03:00
小忍
雖然幾乎沒看過德克斯特
但是被你的文章所感動了
聲援你的夢想,也希望你若真能成功
別忘了回台拯救低迷的國人動漫市場......

03-07 00:33

晚安部落
感動一個人我就算成功了
感像你的支持
國人動漫市場
除非政府支持
否則真的很難爬起來@@03-07 03:01
YO YO
這部真的是我兒時回憶阿!!~~[e19]

03-07 00:46

晚安部落
這部是所有人共同的回憶@@03-07 03:02
鐘鳴貉
童年的回憶+1!! 他是我看到現在都不會膩的卡通之一呀!! 話說, 最近好像也有新內容出來? <=很久沒追了, 最近偶然在同學家看到完全沒看過的內容

03-07 00:47

晚安部落
你看的那個應該是第三季之後的故事
新的一季CN都沒什麼再播@@03-07 03:02
優曇華-鈴仙
德克斯特真的很好看...小時後轉到卡通頻道都會看一下 拼命郎約翰尼和搗蛋三傻也都很好看 看到這個都讓人頗懷念的[e3]

03-07 00:50

晚安部落
當年的黃金卡通
隨便哪一部都可以打爆現在的一堆卡通
但是他們結束後呢
就只剩下回憶了@@03-07 03:0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哈哈 原來那是最後一集喔
我是覺得公司要賺就讓他賺唄
反正要看或著不看 那是我們自己決定的
其他的 我們也影響不了太多 也不要讓這種無關緊要的事情佔了過多的比重

03-07 00:53

晚安部落
的確要看不看是我們自己決定的
但如今電視上能看的本來就不多了
而迪士尼、CN又帶頭擺爛
難怪卡通市場會萎縮@@03-07 03:05
masalin
這部動畫也是小女子

童年的回憶阿

好懷念呢...

03-07 01:03

晚安部落
也是所有人共通的回憶
千望不要忘了那美好記憶@@03-07 03:06
.人.)兕(.人.
回想10幾年前的卡通頻道真的大都是經典

現在的CN...哀...大概是我老了吧XDDD

03-07 01:12

晚安部落
10年前
黃金年代
10年後
黑暗時期
明明技術都已經更上一層樓了
但創意卻不如當年@@03-07 03:07
塔莉
真的有惡搞到MARVEL
我記得有一集是猴子的
有惡搞MARVEL的銀何王和銀色衝浪手

03-07 01:21

晚安部落
那一集喔
因為抗議太多
所以電視台把他禁播了@@03-07 03:07
Bbird
童年的回憶,說真的現在的卡通...
總覺得就是少了一點什麼...

03-07 01:21

晚安部落
現在的卡通
只是要賣他的周邊
而不再是販賣夢想了@@03-07 03:08
自由之子-霧散步
>>有人說去日本當遊戲設計師? 簡直癡人說夢,我並不怪他們這麼想,或許是真的,但那也是我僅存的目標,一但失去了這個目標,我就什麼都不剩了,我身邊的親朋好友各個都有一番成就,唯有我到現在仍沒有什麼出頭的地方...
加油喔!!!我個人是想去日本當漫畫家或插畫家
不過目前25歲連日英文都還不會,畫畫到是從高中被打擊荒廢到現在
雖然現在開始有拼就是了^^|||

03-07 01:30

晚安部落
跟我一樣都是從高中開始荒廢
是最近開始想通了
所以時間變得很寶貴
一起加油吧@@03-07 03:09
迷路的地圖
德克斯特她媽好正點 有一集是關於他的防水手套 不過我忘了內容 自大之旅超好看!

03-07 01:39

晚安部落
德克斯特他媽很正沒錯(喂
自大之旅是少數會讓我再次看的動畫電影@@03-07 03:11
ちくわ大明神
懷念的東西

歐雷爹否罵許那個根本就是經典中的經典XDDDDDD
只會說這句話,可是劇情就TMD的扯
小時候,大概就這個跟飛天還有膽小狗陪伴著我吧

雖然說膽小狗我現在轉到還會看(小聲

03-07 01:52

晚安部落
起士蛋捲
超級經典,人人都會講
話說這些回憶都是很美好的
千萬不要有所迷失@@03-07 03:12

【Last But Not Beast】,故事是說德克斯特和一名日本男孩交換身分來到日本

這集電視有撥過 我還有印象

而且CN的人物都會客串到別的卡通[e19]

03-07 02:10

晚安部落
那集是最後一集
早期CN角色都會跑來跑去
但現在都是獨立作品
彼此沒連繫了@@03-07 03:13
Shien
真的很喜歡大大的介紹!! 德克斯特完完全全是我心目中最有印象的卡通!!
還有那集"歐壘爹佛瑪氣"也是讓我小時候笑到差點斷氣XD
很期待大大能繼續介紹這些我們所謂的童年回憶~[e16]
看到大大可能要有一段時間不會更新 感到滿驚訝的!!
但我會等大大有新作品出來!![e12]
也祝大大的願望 早日實現!![e22]加油!!

03-07 02:38

晚安部落
起士蛋捲
沒想到居然是大多人心中的回憶
童年回憶不能被遺忘
所以這是我要做的
但還是得已實現夢想優先
感謝你的支持
我們一起努力吧@@03-07 03:25
Sade Abyss
好懷念啊...當年的卡通頻道很多動畫都很棒,德克斯特、神偷卡門等等
可惜後來播日本動畫的比例越來越高...

03-07 02:59

晚安部落
日式卡通比較省
其實不只是台灣的CN擺爛
外國的CN更扯
帶頭播放七龍珠、火影等@@03-07 03:26
★〃羽毛✿
Dexter's Laboratory: Mandark's Laboratory
雖然不是很確定...印象中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玩過
但是因為隔了很久所以幾乎都快忘光了...
主要是因為遊戲機我弟弄壞
再加上那種遊戲機絕版了...

03-07 03:26

晚安部落
沒想到居然有人玩過
不過壞了還真的蠻可惜的@@03-07 12:36
熱愛尾巴的
我也希望能介紹一部叫 帥哥強尼的卡通!!
應該是叫這樣了 有點忘了
我只能說那部我看得很開心
不過現在要找都找不到了....

03-07 03:35

晚安部落
你說那一部喔
之前有看到
不過感覺他還算可以而已@@03-07 12:36
超武專
一直搞不懂,那麼大台的機器,居然只是不停的重複播放起士蛋捲...
我猜有99%的部分都是洗腦用的吧

03-07 03:51

晚安部落
那應該是卡彈了
還不如聽MP3算了@@03-07 12:37
熱愛尾巴的
不是 帥哥強尼= =
台灣好像翻 拼命郎約翰尼
剛剛看膽小狗介紹找到的XD
都超移懷念的

03-07 04:06

晚安部落
我以為妳說的是迪士尼的那一部
拼命郎沒意外會去介紹
不過要看時間@@03-07 12:38
阿霖
這部卡通讓我超還念的
小時候有陣子因為這部卡通讓我想當科學家[e35]〈[e21]

03-07 04:10

晚安部落
我以前也是
差點就去當科學家了@@03-07 12:39
七七四凜絮
我印象還滿深刻的,從幼稚園開始就是電視兒童的我這部也是必看卡通之一
雖然小時候我的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這部,但是就跟著搗蛋三傻、雞與牛這些一同看到長大…
我還記得因為約翰尼太過自戀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啊還不是每集都在看他有沒有找到真愛)
雖然最後找到的能夠說是真愛的是狼人W

德克斯特我印象最深刻(反感)的就是…可愛又迷人的-小女孩德克斯特!
總之似乎是失去記憶而被蒂蒂她們加以當作女孩子…
另外,我非常喜歡那隻猴子,我記得他不是有個性感的女探員嘛XD?
如果是我記錯的話就算了(?)

不過說真的,我不覺得小女孩會喜歡這些作品就算是有看過或看完W
畢竟,卡通頻道的卡通是有比迪士尼跟幼幼台有趣的
雖然其實我不喜歡這些卡通,但他們依舊是我的童年XD"

03-07 06:28

晚安部落
每個人都有比較喜歡或不喜歡的
像卡通卡通系列裡還是有我私心比較喜歡的
猴子,裡面的確有一個女探員
她會用腦波叫猴子
由於我不是小女孩
所以我不知道小女孩喜歡的類型
是不是哈姆太郎、小魔女、光之美少女這類的
但童年終究是童年@@03-07 12:51
七七四凜絮
另外,私心期望「少年悍將」。(被打

03-07 06:30

晚安部落
少年悍將可以看到很多日式動畫的影子
不過要等老牌都介紹完再說@@03-07 12:40
小熊娃娃
介紹的超詳細!
好懷念的卡通喔,以前小時候有看,當時覺得蒂蒂超白目XDDDDDD
但現在反而覺得很可愛哈哈
-
祝遊戲設計師之路順利!:)

03-07 07:58

晚安部落
沒想到小熊娃娃大駕光臨
真是讓人受寵若驚
謝謝支持
我會努力的@@03-07 12:41
伊斯
你還年輕吶!

人就是懷有夢想才會進步

如果只是跼於小圈圈 那麼極限也就只會到那裡而已...

03-07 08:02

晚安部落
不過小圈圈裡是最容易搆的到的
圈圈外是一片未知的世界
但我還是要闖蕩一下@@03-07 12:42
ぼくしのプリンセス
好像沒有DVD版的東西...

03-07 09:21

晚安部落
是啊
他們既然不重播
也不販售DVD@@03-07 12:43
PeeNeeds皮妮絲
唉唷,
昨天忙著看比賽還趕工作都沒上巴哈
不知道你有發文
不過你只要一發文就立刻會引起回響,真是太厲害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的文筆還有文章內容在巴哈這個牛鬼蛇神通通有的地方都屬少數的菁英
要寫出這種質量並重的文章想必寫手一定是很認真的
既然目標都已經訂立了,剩下來的就是完成它了
以你寫文的這股認真,再加上一點堅持
會有成就的!



我有看過蒂蒂被分離成兩個的那集耶(如果記憶沒有錯亂)
小時候好愛看妙妙卡通秀的系列卡通,拼命郎約翰尼、德克斯特
想不到如今,
雞與牛在台灣竟然成了避之唯恐不及的病原體
真令人唏噓

03-07 10:12

晚安部落
沒關係
比賽比較重要
巴哈這地方神人超多
所以只好往最少人的方向走
這個目標定的有點遠
不過也是我不後悔的目標
雞與牛是很棒
只是大部分人還來不及看內容就把他轉台了
一起為我們的目標努力吧@@03-07 12:47
墮落的設計師
如果你有野心站在遊戲界的頂點
我覺得美國會比日本還有機會
至於台灣就真的沒救了...
(台灣業界打滾兩年的路過)

03-07 10:18

晚安部落
主要是美式遊戲
目前感覺還很強
所以我想去看能不能拯救萎縮的日式市場
台灣喔
交給其他更強的人好了@@03-07 12:45
75
我要更正
我現在已經正在開始寫史努比了>我現在已經快寫完史努比了

我之前到現在這段時間不斷收集資料,又考慮不要和別人寫的有重疊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03-07 10:39

晚安部落
其實跟別人重複沒關係
因為資料本身就是重複的
但不要照抄就好了
寫完別忘了叫我去看看@@03-07 12:52
普尼78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裡有個聰明的小孩~每次都只記得這句xD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約翰尼!! 哈哈 比較有趣!
話說我有看BEN 10第一季的人物比較美型
尤其是[田小班那家人的眼睛很特別]
外星人也比較精緻些~而且小玟在某集他阿公生日時有長大版本的~整個就是個大正妹!!
然後第二季整個變的超拙的~看了差點暈倒!
不知道是換了動畫公司還是怎樣= =
後來改去看降世神通~[e12]

03-07 11:01

晚安部落
呵呵哈
我超帥
拼命郎的台詞
BEN10第一季我每集都在追
尤其是打鬥跟感情寫的還算有一定水準
但第二季我整個嚇死
應該是換了製作團隊沒錯
降世神通
也是一部強做
有空我會去看看@@03-07 12:55
氣泡小嵐
記得有一集是
蒂蒂和德克斯特因為好奇
跑去偷喝父母的咖啡
越喝越興奮,到最後把咖啡都喝光了
結果父母起來發現沒有咖啡喝
於是情緒激動,極盡崩潰

以前不覺得那集很有趣
現在想想那似乎挺諷刺的

03-07 11:39

晚安部落
咖啡是他們的生命
我也很喜歡喝咖啡
所以我了解(擦淚
這就是卡通有趣的地方@@03-07 12:57
烏儀
雖然有些日本動畫真的不怎麼樣,還紅得莫名其妙
不過我好奇你口中的品質定義如何[e23]

03-07 11:40

晚安部落
不過我好奇你口中的品質定義如何
這句話是疑問呢
還是反諷@@03-07 12:56
Ryu
OMG!這些我都看過
還記得葛羅利的面具摘下來還是面具
一直摘一直摘還是面具 超懷念!

03-07 12:09

晚安部落
葛羅利面具之謎
永遠都是面具@@03-07 12:57
毛毛鼠
勾起童年的回憶了呢~
現在只有海棉寶寶...[e3]

03-07 12:56

晚安部落
海綿寶寶也是很棒的
雖然棒的有點超過
回憶就讓他成為回憶吧@@03-07 13:01
起司漢堡
真的 他們早期的卡通確實都比較好看...
對於BEN10我跟大大有同感 明明很好看 可是第二季被搞成這樣....

03-07 13:34

晚安部落
BEN10讓我失望透頂
但這只是冰山一角
還有很多被搞爛的作品@@03-07 14:45
祈手不夜城
咖啡那集我記得!

喝下去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XDDD

03-07 13:48

晚安部落
對呀
然後整個晚上都碰碰跳跳的@@03-07 14:44
MOONLOKI
問一些比較無關的問題,樓主你是資訊工程系起家的嗎?

03-07 14:12

晚安部落
並不是
我是建築系的
但是我很不喜歡建築@@03-07 14:45
烏儀
我是誠心發問的

沒有諷刺的意思

美式和日式動畫都有我喜歡和不喜歡的作品,只是我覺得你文筆不錯,想請教你對所謂品質的詮釋而已
因為我本身并不知道應該如何解釋這個詞[e16]

03-07 14:25

晚安部落
呵呵
同樣一句話如果用不同想法去想就有不同結局
品質可以分很多種
配音、畫面、梗、劇情等等
這些都可以用品質形容
但現在最常用的是畫面
你可以看得出來
日式動畫想必大家都看得很多了吧
都可以知道大同小異
學校生活、後宮、露內褲等
不是說不好
但是如果這些附帶條件成了你看卡通的目的的話
那這卡通的品質想必也不用我多說了吧@@03-07 14:44
KH
現在CN頻道 不少經典卡通 都排到午夜12點以後了 (德克斯特 也是)

03-07 14:39

晚安部落
話說12點是要給誰看的
不播就算了,居然還12點@@03-07 14:46
ㄚ溫
真令人懷念啊

03-07 14:58

晚安部落
沒錯
真令人懷念@@03-07 17:34
阿沛
我到現在還會唱德克斯特的片頭曲啊!XDDDDD雖然是中文(欸
小時候跟我弟都很喜歡看這部動畫
樓主作的介紹真是太詳細了~XDDD好多回憶喔!!
給讚啦!

03-07 15:02

晚安部落
那片尾曲真的很有感覺
不過後來有重配一次
整個爛到爆
保留回憶是我的工作@@03-07 17:35
TessaFan
解說得十分詳細阿,

可惜現在卡通頻道都只有在12:30的時候才播放德克斯特實在很可惜:(

跟現在的CN卡通比起來還是以前的卡通比較有令人懷念的感覺阿,

謝謝整理:D

03-07 15:28

晚安部落
12點不知道要給誰看的
以前的卡通都是美好回憶@@03-07 17:49
Amano
小時候和弟弟看的德克斯特 好懷念:D
我與你一樣 正在追逐難讓人相信的夢想
無論結果如何 至少我們可以說我見過我的夢
加油 祝你順利

03-07 15:40

晚安部落
夢想把他實現
不過至少我們都有努力過
也祝你成功@@03-07 17:51
撇迪噢窩齁
加油喔!
德克斯特的確是CN的經典之作
最近的CN卡通都感覺有點無腦
雖然都畫得很可愛(((巧達!!!
謝謝你的分享真的有夠詳細的

03-07 16:07

晚安部落
無腦還是蠻好看的
巧達很不錯啊
謝謝你的支持@@03-07 17:53
妄想
你好
萬年潛水員的我就這樣被你釣上來了
但是看到德克斯特的實驗室的介紹,實在是讓我忍不住的跑出來給你個讚!!
這部卡通真的是經典阿!!!(拭淚

03-07 17:08

晚安部落
萬年潛水員
你到底在我這潛多久了
很高興這篇能把你釣起來
讓更多更多人記起過去的回憶@@03-07 17:55
∫無敵小羽㏑
大大打得真好看的好感動GP已送出((真想多送幾個-3-"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只有一個錯字XDDD"
答案在下段↓

賣肉,是不是太超過了!

正如同我之前說的,自從Cartoon Network變成CN之後,一"卻"都變了

03-07 17:20

晚安部落
最近我還真是錯字連篇
感謝你的提醒@@03-07 17:56
KH
不知道 大大未來會不會提到
摩登大聖 和 阿達一族

這兩部曾經也是CN的經典之ㄧXD

03-07 17:21

晚安部落
摩登大聖有點難寫
阿達一族我會看看
不過得先把其他的完成再說@@03-07 17:59
邪諾
只能說看得很開心

03-07 17:27

晚安部落
美好的事物值得一再享受@@03-07 17:59
Limulidae
童年啊

德克斯特我超愛

還有膽小狗英雄

可惜現在長大了

轉新聞台比CN還多100倍-.-

03-07 17:39

晚安部落
過去的卡通哪一部都是經典
現在很少翻CN台也是應該的
有一部分也是CN自己的問題
我現在轉CN也沒幾次了@@03-07 18:00
Limulidae
現在CN

鳥卡通一堆

配音也"很靠杯"....

東森幼幼的海綿寶寶我還可以接受說-.-

現在的CN.....

03-07 18:02

晚安部落

我最要罵的是配音
一個配音聽了好幾次
是有這麼缺聲優嗎@@03-07 19:03
?_?
以前

總是很喜歡看德克斯特跟膽小狗

雞與牛

好多好多美式卡通

只可惜現在都不容易看不到[e13]

03-07 18:03

晚安部落
這些卡通都成了我們的回憶了
美好的回憶(淚03-07 19:02
澎a~
德克斯特:蒂蒂!!!!
牛:超級流來拯救勒~~
英雄:喔~茉莉兒~~

看到這篇文章,就讓我想起以前把他們的口頭禪掛在嘴邊的日子[e13]

03-07 18:17

晚安部落
那時代都有著各式各樣的口頭禪
我是威索@@03-07 19:02
人類-羽化成鵝
最後一張的同人德克斯特..

那是出自漫畫Powerpuff Girls Doujinshi(PPGD)沒錯吧..

有點印象是那部的德克斯特跟飛天小女警的花花有蠻重的感情戲..

03-07 18:17

晚安部落
哎呀
居然有人看過那一部
對呀
外國都喜歡把他們兩人配成對@@03-07 19:01
爆熱神威掌
懷念到爆,我一去不回的童年啊............

03-07 18:19

晚安部落
一去不回的童年
成了我們成長最好的夥伴@@03-07 19:03
DeAdBoDy(屍體)
以前轉到CN,通常就沒有再讓我轉台的理由了....(就算要我泡在那24小時也願意)

小時候德克斯特有些梗有聽沒有懂,現在想想當時沒笑出來真是太可惜(現在回憶
起來還是會自顧自的傻笑,家人朋友曾擔心過我...)
但自從德克斯特走樣後...我失去對CN最後的信仰....(BEN10爛爆...劇情愈鋪愈詭異)

摩登大聖、拼命郎約翰尼、兩頭笨狗(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這部 = =)

這些也是我對CN最棒的回憶

03-07 18:21

晚安部落
以前翻到CN就不會轉台了
太多可以看了
但自從員組卡通結束之後
CN的卡通一年比一年渣
回憶將永遠在我們心中@@03-07 19:05
.人.)兕(.人.
我記得之前好像每年的過年吧..還是啥時...都會播全卡通頻道人物的賽車比賽忘記叫啥名子了

希望作者可以寫妙妙卡通秀裡所有的卡通...XDDD

太喜歡了...但是好多都想不起來了...

03-07 18:21

晚安部落
明星大賽車
好像很久了
那是跟神貓、驕西少女隊同時期的了
好的卡通永存我們心中@@03-07 19:07
Sake Jaeger
支持版大追求夢想!
願你成功^^

03-07 19:17

晚安部落
謝謝(擦淚
希望大家都能追夢成功@@03-07 19:19
囫圇
我好久沒看能讓我右手滾滑鼠滾輪滾到手抽筋的長篇文章了
不得不讚美你一下,當然我看完後也不得不佩服你了
我個人則是很喜歡拼命郎約翰尼跟飛天小女警跟傑克武士
所以蠻期望你能寫這三部的文章

03-07 19:30

晚安部落
那你可以去看看我的其他篇
應該會讓你翻到手痠
你說的那幾部我也很喜歡
我會找時間寫的@@03-07 20:27

要當兵了?!那下一篇是最後摟? 話說最下的那個圖讓我想到柯南

03-07 19:39

晚安部落
今年就會去當了
的確有那麼點柯南的味道
不過柯南是死神好嗎@@03-07 20:26
吉米仔
好懷念呢~~~
現在都沒再播了ˊˋ

03-07 20:01

晚安部落
現在播出時間都怪的很@@03-07 20:28
Yama
好懷念呀 以前超喜歡蒂蒂跟花花

03-07 20:10

晚安部落
花花超聰明
不過你怎麼會喜歡破壞狂蒂蒂@@03-07 20:28
Jackson
"尤教授,你別裝了!"這句我笑了XD
話說小時候也曾經夢想過想要有一間自己的實驗室呢

03-07 22:21

晚安部落
尤教授好好的教授不做跑去當武士
我也曾夢想當一名科學家@@03-07 23:55
瓦勒‧法克
倒數第五張笑容是怎麼回事,我好像看到柯南......

03-07 23:03

晚安部落
笑容嗎
呵呵呵@@03-07 23:55
飛狐
前面某些名次真的很頗扯.南方四賤客.海綿寶寶...

03-07 23:36

晚安部落
所以說看看就好
老外有時後再想什麼
我們都猜不到@@03-07 23:56
MKMK
法語那集真的很經典~XD
我還比較有印象的有遇到另一個長的跟德克斯特一樣的小男孩那集,
還交換身分到對方家裡住(另一人父母是科學家~XD

以及模仿麥哈GOGOGO的那集~XD(神秘的蒙面賽車手蒂蒂

說到喬尼大冒險,
我覺得第一個版本比較有意思,重製版雖然也不錯,卻還是少了點味道
(電腦世界的劇情感覺描繪太多~@@
而光創記這電影簡直就是拿重制版的喬尼的電腦世界去改編的嘛~(倒

最後,祝追夢順利~
期待看到過去那單純又好玩的遊戲&卡通~^^

03-07 23:43

晚安部落
起士蛋捲
大家的回憶
又一個說喬尼大冒險的人
我總覺得好像沒什麼印象了@@03-08 00:07
井中羊駝
真的非常感謝您將這篇整理出來

讓在下我真的充實的回憶起以前看的德克斯特

也想起來那個早期台灣配音配的超好的 蒂蒂!!!!!!(沙啞音+怒吼)

當然還有 嗚~這個按鈕是做什麼用的(按

03-07 23:47

晚安部落
那時的配音真的是神配
都有像到
超佩服他們的
這個按鈕是做什麼用的
碰@@03-08 00:54
佳華.F.逼哀
歐勒批波馬趣XDDDDD

03-08 00:38

晚安部落
學了大半輩子
結果只會這句話@@03-08 00:53
追願
遊戲設計人員,需要什麼?
到日本前要先搞清楚,不要因為常看到別人成功,
而影響了自己視野…

因為不知道你有哪些經驗與準備,
但國外的環境與國內的環境差多少,為何要到日本?
你的決心我很配服,只是覺得你如果是沒什麼準備就到日本追夢,
那就太好高鶩遠了,但你若是已有足夠經驗,或求學時有些競賽獎項成績~
那就非常好,我祝您早日成為台灣之光,
但反之若只有一些自認為不錯成品,我是覺得你還是再國內累積一下,
當然大膽的去也不是不可,要賭一下運氣跟關係了…

其實國內與國外遊戲設計者的要求是有差的…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有些行業的創意可以天馬行空很自由,
但遊戲業的創意還是基於很多的考量限制的…
所以遊戲設計師在國外是很需要懂很多東西的,程式美術等,
而國內遊戲設計師則偏向要編劇、公式設計居多,但不管如何,
能讓所有開發人員都願意持續開發的手腕才是首要的,

祝你計劃順利達陣,加油~

03-08 01:23

晚安部落
遊戲設計師需要什麼
創意跟技能
但我並不會技能
所以我只剩另一樣了
為什麼要到日本
因為台灣環境並不適合我
我並不是去賭一下
這一賭下去是我一生的目標
我非成功不可
這也是我唯一的出路
公司已經找好了
現在要的就是想辦法學會說日文
一起朝目標努力吧@@03-08 01:58
葛菲蘿亞麗妃櫻
未來的他都差好多

真想全部追完

我記得沒錯我好像有看過漫畫版 就跟你最後的圖片很像 您辛苦了

03-08 01:24

晚安部落
未來的他
除了年輕時候
其他都差有夠多的
漫畫版如果要的話可以問我喔
謝謝參觀@@03-08 01:53
月凡
一些爆炸產生黑暗死光 ~~~ 那是德克斯特~~
好懷念的卡通-.-!
還記得有一集為了救蒂蒂
兩人還在互喊!
曼德克! 德克斯特! 曼德克! 德克斯特!

03-08 02:25

晚安部落
那一集是曼德克為了報復德克斯特
沒想到卻害到了蒂蒂
只可惜後面兩人的關係差到了一個極點@@03-08 02:54
問云
我也超喜歡這部的,而且我最喜歡的還是芭比娃娃那集~哈哈哈哈~
其實雖然說蒂蒂和德克斯特常常吵架,但他們的感情還是很好呢~
真是讓人感動的說XD~
他們結束我真的滿難過的,
我似乎是從傑克武士後就很少看CN的卡通了((飛天小女警除外~
總覺得不是很喜歡傑克武士的題材,我看卡通就是為了放鬆跟歡樂,
不喜歡那種過於嚴肅的題材((聳肩~
除了上面大家提到的卡通外,我也很喜歡湯姆貓與傑力鼠耶~
不曉得大之後能不能也介紹看看~

03-08 03:15

晚安部落
芭比娃娃那集很好笑
雖然他們常吵架啦
不過他們感情其實很好的
傑克武士的題材有點嚴肅
要用另一個角度去看他的故事
湯姆貓與傑力鼠喔
基本上網路資料很多
應該短時間不會介紹@@03-08 05:36
Isana
我的童年阿~~~
好懷念>_^

03-08 03:38

晚安部落
也是共通大家的同年@@03-08 05:36
小駱
這些真是讓人懷念的動畫~~
不過你說傑克武士跟尤教授真的臉很像
(你沒說真的不會讓人察覺到)

03-08 08:06

晚安部落
尤教授教授跑去當武士
有三個蘿莉陪不好嗎@@03-08 14:26
雨に歌う譚詩曲
很多經典的上面都說過了(像黃鼠狼威索等等)
不過我也很懷念像霹靂特警貓 地球超人 瑜珈熊 萬能麥斯這些我國小在看的XDD
(以前有一部中世紀 每個戰士胸前會有印記可以召喚東西出來的卡通我忘了叫啥...)

03-08 08:27

晚安部落
我是威索
霹靂特警貓、萬能麥斯這些都好看到爆
不過胸前會有東東的戰士我就沒印想了@@03-08 14:28
薩武龍
以前一回家開電視看這部可看一整個下午~

傑克武士的結局是怎麼樣阿?我沒看到~

03-08 11:44

晚安部落
以前CN的卡通品質可是很高的
傑克武士的結局我有空再介紹好了@@03-08 14:38
Lunoid
我超愛這卡通
可是現在CN都不太播了[e13]

03-08 16:07

晚安部落
聽說播映時間都在半夜12點
不知道算不算有播@@03-08 16:10
阿修羅舞姬
以前CN的卡通比較好看 拼命郎約翰尼 雞與牛 等等

我當初看捷克武士覺得很好看 後面感覺沒尾了 重複犬夜叉的過程

03-08 17:19

晚安部落
傑克武士的故事跟其他卡通不太一樣
其他卡通是無目標的
傑克武士則是一直循著這個目標走
所以可能會有點悶@@03-08 19:53
桜井メイル
德克斯特!!

曼達克!!

德克斯特!!

曼達克!!

德克斯特!!

曼達克!!
(ry

03-08 17:42

晚安部落
德克斯特!曼達克!
真是美好回憶@@03-08 19:54
愛宛音
曾今在半夜轉到德克斯特 他爸顧家那集 媽媽誤以為是爸爸把家裡整理乾淨
沒想到是請清潔公司的來清~XD

03-08 18:03

晚安部落
呵呵
德克斯特爸爸老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不過是個好爸爸@@03-08 19:55
Windchaser
我現在只記得這部卡通超好看的
但是具體內容大概都忘記了......
而且現在居然沒再撥了= =

03-08 18:25

晚安部落
這卡通真的很有趣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都沒再播了@@03-08 19:55

德克斯特!真的是一部經典卡通
陪伴了我的童年時光,真的超好看的!!

03-08 19:30

晚安部落
陪伴著所有大小朋友一起長大
讓我們的童年充滿美好回憶@@03-08 19:57
傳說人才
太敢動了
這篇文章補完了童年沒看完的回憶ˊˋ

而且我ㄧ直想不起來葛羅利隊長在哪裡出現過(最近一直想這名詞好耳熟)

補完就好

還有 祝大大能在日本成功完成願望(集氣

03-08 19:47

晚安部落
呵呵
當成是童年記憶補完
也恭喜你抽到B賞@@03-08 19:58
閃霞
原來機器人那集是最後一集阿
幸好以前看過了XD

話說CN台最近好像有重播"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但是那天我看的時候中英文語音重疊撥出...
真是讓我難忘= =

03-08 20:26

晚安部落
機器人那集完就接電影版了
中英文重疊
怎麼為有這麼好笑的事@@03-08 21:04
泰瑟熱巴
小時候有看過一些@@
不過還是膽小狗跟傑克武是比較有印象XD
有空介紹一下傑克武士吧

03-08 20:47

晚安部落
下次沒意外的話可能就是傑克武士了@@03-08 22:44
Feather
唔~這個按鈕是做什麼的啊?

03-08 21:05

晚安部落

蒂蒂
碰,實驗室炸掉@@03-08 22:45
小賴
德克斯特超好看的!!!希望屋主能再多一些懷舊文!!!支持
另外我覺得最近CN的Adventure Time很好看!劇情也很多梗~不知屋主有什麼看法~XD

03-08 23:39

晚安部落
Adventure Time很棒啊
當時看過美版就覺得這麼棒
台灣怎麼還不播啊@@03-09 23:19
ScarletSS
舊版的骨子裡的意思 有很多
但是 新版的很少感覺有東西 多是純說故事

最喜歡的一集是 德克斯特和他另外二個朋友玩桌遊
結果 弟弟突然參加 還變成 主控者

結果聖杯只是一個喝不完的水杯xd

03-08 23:48

晚安部落
舊版比較刺激些
新版走溫和的風格
聖杯提供魔防以及魔力恢復@@03-09 23:20
學弟快去買便當
推田小玟變阿婆

我無法接受

03-08 23:51

晚安部落
第二季我每次看都要罵一次
第三季已經罵到沒力了@@03-09 23:21
C8763
小時後半夜睡不著,都會看德克斯特,

祝原OP追求夢想順利,前進一小步,就是一大步


---

進來後果自行負責,通過這扇拱門後,

你將會碰到這世上前所未有的事情,在此發生!

---

03-08 23:53

晚安部落
謝謝支持
我會用盡全力努力的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裡
有一個你沒見過聰明小孩@@03-09 23:25
熾黑的荊棘罪冠
很可惜現在的小朋友都沒有德克斯特可以看了
我跟我這輩的朋友有時候都會莫名其妙地聊到早期看的卡通XDDD
德克斯特是大家更同的記憶
甚至大家都還記得起士蛋捲怎麼唸XDDDD

03-09 00:40

晚安部落
其實挺為現在的小孩感到難過的
他們能看的就只有一點點
所以只能沉浸在網路世界
起士蛋捲
永遠不忘的法文@@03-09 23:27
李小蛇
CN的招牌不正是這些單純又想像力無限的美式卡通嗎?XDD

除了德克斯特
還有小女警、拚命郎約翰尼、搗蛋三傻
雞與牛、摩登原始人等

這些都是經典的美式卡通^^
以前看CN以及對CN的主要印象
也是這些系列的卡通

03-09 17:27

晚安部落
單純又充滿想像力的
可以用最簡單的心情去看
這些都是最美好的回憶@@03-09 23:28
漸漸消失的茉莉緹
什麼時候要介紹 拼命郎約翰尼
一個滿街美女都很猛的世界....
超期待~~~~~~~+.+

03-09 20:06

晚安部落
我還再決定
下次你就知道囉@@03-09 23:29
DeAdBoDy(屍體)
話說他老爸老媽在最後一集前對實驗室的評論只有...

(把機器人開出去)

德克斯特,你安靜點!!!

03-09 23:05

晚安部落
那是他們最後對實驗室的評價了
快樂的父母@@03-09 23:29
赤劇毒
留言好多![e40]

上吧~
不想老的時候後悔,現在就要去追夢!

就算失敗~
那些經歷也值得你好好回味!

彼此加油吧!
出頭時~要賞小蛙案子做阿!![e24]

03-10 02:52

晚安部落
留言再多也沒妳多吧
夢想,如果只是想,就永遠只是個夢
這是我最近突然有的領悟
也祝青蛙能夢想成真@@03-10 03:19
雲老皮
好懷念的一部卡通,前幾季的集數全都看過了,現在這些老卡通很多都是午夜才看的到它們,卡通頻道的卡通我全都有看(膽小狗,雞與牛,黃鼠狼威索,大力水手等都是我小時候很愛看的卡通)

03-10 03:36

晚安部落
當年的卡通雖然沒有很棒的音效與畫面
卻讓人一看再看
真的是讓人懷念@@03-10 23:21
レンレン王者
OH LAY DAY FOR MUCH~~
這一集印象超深...

03-10 17:53

晚安部落
起士蛋捲
沒想到居然這麼多人還記得這個@@03-10 23:21
ヒカリ
第三季德克斯特只看過幾集

後來想回鍋看

都找不到

03-10 22:57

晚安部落
好像凌晨12點有播
不過一般人應該不會在這個時段看吧@@03-10 23:22
紅燈停
你這傢伙~好好表現吧~努力去實踐你的夢想和抱負!
有需要家人們還是會幫助你的~別想太多啦!
主要是因為是家人所以才擔心你在外面怎樣~自然不放心~而不是否定你的夢想啦!
比起我來說~你好太多了~至少你還有自己的夢想!
加油啦~

03-10 23:12

晚安部落
茂凱畫完了嗎@@b03-10 23:24
ヒカリ
我是很好奇

他哪來那麼多錢蓋實驗室?

書櫃後面哪來那麼大的地蓋?[e20]

03-10 23:25

晚安部落
不用計較那麼多
真要說的話他已經把實驗室炸掉幾百次了@@03-10 23:53
☀゚傲風
以前蠻愛看的。

03-11 13:57

晚安部落
現在只能在記憶裡回味了@@03-11 19:46
威力X 的守護者
天才.... 不想當兒童, 他是改變生活的發明家~ 0w0

呵呵~ 我也是他的信眾之一

03-11 14:15

晚安部落
我到現在還是早期美式卡通的迷@@03-11 19:47
斷魚雷
話說我覺得青年時期的德克斯特很像AVGN

03-11 17:12

晚安部落
但個性就完完全全都不像囉
人家噴神可是會說FUXK@@03-11 19:48
邪惡神父
只能說以前有蠻多經典的美式動畫
反而不喜歡一些翻新的動畫,例如:湯姆與傑利和加菲貓3D版
新出來的動畫還是比較好看
但就像你說的Ben10後來的劇情走向真的很想讓人吐槽
現在有些美國動畫有受到日式風格影響
這類型的美式動畫
個人評價最高的是降世神通和少年悍將

03-11 17:18

晚安部落
有部分美式動畫也越來越有日式的感覺
但弄不好反而會四不像
這時就得看監督跟製作團隊的厲害了
彩虹小馬就是一個超好的例子@@03-12 17:17
AJL
讓美式卡通風靡全世界的下一棒就交給《飛天小女警》原作的老婆 Lauren Faust 了!

歐美瘋迷《我的小馬:友情就是魔法》一看成癮狂熱現象!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546924

03-11 19:10

晚安部落
YESYES
你寫的真的很好
我也對彩虹小馬著迷不已
這麼棒的卡通真的很少見@@03-11 19:49
紅觴
德克斯特真的太可愛了~只是德克斯特這麼聰明卻沒辦法有效的防堵蒂蒂(開門方法太簡單了),真的放水放很大

03-12 02:53

晚安部落
德克斯特有時候想太多
反而會誤了大事
聰明反被聰明誤@@03-12 17:14

現在我最喜歡看的是 飛哥和小佛

03-12 03:01

晚安部落
我也是
但同時段有冒險活寶跟海綿寶寶
真是難抉擇@@03-12 17:15
TF超級鮪魚
還記得因為卡通台後期亂播的關係所以常常會有那麼一集沒看到
印象中那一集的內容是德克斯得跟他老姊和一票朋友玩桌遊,但是我每次回到家都只看到最後一點點 QQ
請問大大有記那集的劇情可以捏給我補完嗎? QQ

03-12 05:50

晚安部落
那一集還蠻難捏的
因為那集很隨性
很多龍與地下城的梗@@03-12 17:15
江寬
請問"飛天小女警Z"那是怎回事...?我一直以為是"飛天小女警"續作

但風格跟內容不太一樣就沒什麼看....

03-12 21:46

晚安部落
因為飛天小女警實在太紅了
所以美方就聯合日本電視台出了飛天小女警Z
一整個就是賣萌的作品@@03-12 23:49
某S
據說曼達克是喜歡蒂蒂吧...
蒂蒂劇場版很像變路人了(還是沒出來?)

03-12 22:11

晚安部落
是啊
他喜歡蒂蒂的程度已經到達了變態的程度了
蒂蒂在劇場版裡只有出現在前半段及後半段
德克斯特的爸媽更慘
出現在前頭一下下就沒了@@03-12 23:51
H2O
中配很有梗

有其實是德克斯特叫他姊姊的時候 蒂~~~~~~~~~蒂

我比較喜歡他姊正常的時候 雖然平時大多不正常www

03-13 15:23

晚安部落
早期中配真的很棒
他姊正常的時間真的很少
不過不正常才是蒂蒂該有的行為@@03-13 19:54
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
套一句電影「與龍共舞」的老話
德克斯特:「想當年CN的名氣都是我打上去,每到固定時段就有一群自障小孩在看我的秀。但現在...唉」
德克斯特:「怎麼這麼好,有時間來看我」
自障小孩:「沒有啊,想請你復出CN」
德克斯特:「現在有海綿寶寶了,我幫不上忙」
海綿寶寶:「哈哈哈哈」

03-13 17:06

晚安部落
雖然說海綿寶寶很智障
不過他真的很有梗@@03-13 19:55
悠閒過日子
童年的回憶
蒂蒂真的很神 都可以隨意進入德克斯特的實驗室

03-15 20:25

晚安部落
天才總是防不住傻子
這也是蒂蒂厲害的地方@@03-15 23:53
某S
Z是賣萌作品嗎?
我覺得劇情不錯的說....
只是...
沒結局....
$%^%^$%^!!!!!!!

03-17 14:27

晚安部落
由於我看到中間就沒看了
所以我也沒看到結局@@03-17 14:42
莊囧
有一段時間沒來呢...
這部我看了沒錯的話一堆沒看過...
原來有這麼多啊這部0.0(我錯了 我的童年心靈...

03-31 06:15

晚安部落
沒記錯,你最近不是在拼基測嗎@@03-31 14:19
莊囧
是沒錯...
但就算有一堆事也不能不忘上網放鬆心情來看好友的文吧?

03-31 22:11

晚安部落
準備的應該都差不多了吧
有信心嗎@@04-01 00:10
莊囧
打算免試拼上私立的...
機率不低就是了...

04-01 07:48

晚安部落
免試喔
為什麼不用考的@@04-01 22:57
莊囧
被學校老師搞的越來越不想讀書了...
他們一直用別人高的來跟我們比一堆...

04-01 23:16

晚安部落
不都是這樣嗎
高比低,低在比更低的
做自己不後悔的就行了@@04-02 01:22
莊囧
那些老師是在故意傷我們的自尊心與讀書的意志力
他們老一輩的都說我們不耐做事
但他們不知道這是他們害的...

04-02 06:00

晚安部落
呵呵呵
老一輩都說他們吃苦耐勞
現在年輕人好高騖遠、不耐操
但他們都沒想過為什麼會這樣@@04-02 13:02
莊囧
現在科技發達了
老一輩的仍用以前的觀念看待現在

04-02 17:57

晚安部落
習慣就好了
別理會他們@@04-03 11:48
莊囧
常時間久了只會想離家呢...

04-03 17:26

晚安部落
所以我現在都住外面@@04-03 18:06
莊囧
好羨慕..................

04-03 22:10

晚安部落
哈哈
就先這樣吧@@04-04 00:57
莊囧

04-04 06:30

廣志
好東西1000下去!

04-07 00:53

晚安部落

感謝你的大力支持囉@@04-07 01:14
咪呀
那個世界100大卡通裡居然沒有米老鼠、小熊維尼、膽小狗英雄?
比起華納樂一通我更喜歡那幾部啊
迪士尼的佔很少我挺驚訝的

以前的迪士尼和cn台比較棒+1
現在那兩台明明是歐美卡通台卻播一堆日本卡通
搞得整個卡通台變成美日混合的四不像
聽說好像是因為電視台換負責人的關係
好懷念以前的迪士尼和卡通頻道

德克斯特裡最喜歡那三位超人了

04-07 00:58

晚安部落
有時候老外的排名都很奇怪
所以不用當真沒關係
不只是台灣的CN會播日式
外國的CN台也很氾濫
所以這是全球通病@@04-07 01:16
PLUS修正帶
贊助五百塊0.0
這部大概是小時候第一部讓我覺得機器人很帥的動畫了
特別是日本的火山怪獸那集
偷改造學校遊樂場的鐵架機器人
還有全家合體的那架真的很帥....

不過印象最深的還是他用自己樣子造出來的那架
跟藏在頭下面的一排四發飛彈0.0

04-08 00:15

晚安部落
那集的機器人一整個帥氣
連主題曲都很帥,打鬥也很有魄力
爸媽也多了不少鏡頭
但也是最後一集了
有點不捨@@04-08 01:06
THE END
我記得小時候在看這部影片時
一開始覺得蒂蒂是一個只想搞破壞的人..
不過到了有一集她訓斥德科斯特
每次做好新的發明就遺棄舊的創作的習慣
從此我就對她改觀了=w=

04-10 15:00

晚安部落
蒂蒂雖然很壞搞破壞
但有時候卻能比德克斯特看清楚一些更簡單的事情
誰是天才,誰是傻子呢
有時的界定是不一定的@@04-10 15:49
馬頭學姊ZEN
超喜歡你寫的卡通頻道系列作品介紹
真是同年的回憶!!

04-11 14:47

晚安部落
我記得今天我只是去妳那邊
稍微複習一下盜圖達人那篇的
沒想妳就來了@@04-11 15:16
馬頭學姊ZEN
其實之前看完你這篇,但忘了留言wwww
今天剛好看到來訪,所以就回來留了XD

04-11 15:25

晚安部落
呵呵呵
真是感謝妳啊@@04-11 15:35
維奧菈
OH LAY DAY FOR MUCH,起士蛋捲!
唉..
Cartoon Network->CN
為什麼在退化了呢...

你的卡通頻道的介紹 真的都很棒呢[e24]

04-12 22:58

晚安部落
CN目前都沒什麼好看的
只是探險跟阿甘能看了
感謝妳的參觀@@04-15 13:28
煙卷
那個排名好像不是用投票的
而是由某人列出來的
所以...看看就好...
(上面沒膽小狗英雄我就覺得有問題了...)

德克斯特的摯愛好像真是電腦沒錯
看他們合作的關係真的超像夫妻的...

04-15 05:04

晚安部落
很多投票都很讓人匪夷所思
老外的投票都很怪異
德克斯特都叫他的電腦我的愛
這一點我可沒瞎掰@@04-15 13:29
ぶちょお
加油~
希望你的能力能受日本人重視~
畢竟日本現在也不是景氣很好~
用人方面會優先以自己人為主~
(本人也是失敗退回來台灣)

04-20 11:17

晚安部落
謝謝你的支持
話說你也去過日本了
能不能給我一些建議之類的@@04-20 15:19
ぶちょお
最簡單的基本就是語言要能通~
再來就是讓自己的作品有賣點~
畢竟社會是現實的~
你的作品能夠讓對方覺得有賣錢的能力的話~
也就是說可以讓大部分的人都接受~
那你就成功一半以上了~
再來就是看面試的應對能力~
日本面試關卡有些多到有4-5關~
筆試第一關~
面試大概有2-4左右不等~
加油!!!

04-21 02:30

晚安部落
語言是一定要的
目前已學好50音
如果我語言說的通
讓他們認同應該沒問題
不過面試也太多關了吧
讓我壓力好大@@04-21 08:30
恆、僕らtime flyer
加油

祝你完成自己的夢想

05-28 14:15

晚安部落
謝謝
祝大家都能完成自己的夢@@05-28 16:11
寸柳雁
小時候真的滿常看德克斯特的,長大後想想他其實是傲嬌啊(好萌咦),雖然我很討厭他姐,但卻對對追他姐的那個人很有印象XD,至於討厭他姐的原因就是,每次都在亂按啊QQQ

05-30 12:23

晚安部落
雖然德克斯特很討厭他姊
不過他也是很保護他姊的@@05-30 13:11
eva-x
1.其實德克斯特也打破了一相傳統
當年卡通的傳統規則在每集的結尾角色和事物狀態會回到正常情況
但德克斯特很多集都是在未解決的狀態下結束
2.自大之旅原本預計做為德克斯特的完結篇
但因為太紅了所以又出了兩季
3.自大之旅一開始德克斯特到了未來之後(青年期)
因為那時德克斯特的父母因為搬家所以把原本的房子賣掉
德克斯特的實驗室變成新搬進來的一家人的遊戲間
結果德克斯特到了未來之後就遇上新搬進來的一家人
新搬進來的一家人認為德克斯特非法入侵就把他交給警察
警察機器人察出德克斯特的編號後
就把德克斯特丟進未來的他工作的公司
4.德克斯特以前似乎是小橡樹幼稚園的學生(飛天小女警就讀的學校)
在假飛天小女警那集午休時德克斯特有出現一下
5.當初大大提到彩虹小馬時
我第一個就想到小馬寶尼

07-24 17:12

晚安部落
1.其實大部分美式卡通都是這樣
2.恩恩
3.原來如此
4.這我都不知道
5.我也是第一個就想到這個@@07-25 18:48
晚安部落
第4點我會補在飛天小女警那一篇
感謝提供@@07-25 18:59
小魚兒諸葛亮
很經典的卡通!
它的中配也挺棒的說!

11-13 18:17

晚安部落
比現在很多卡通好多了
中配也配的很有感覺了@@11-18 15:28
yoku
印象深刻的一句
他是蒂蒂的弟弟:德克斯特

02-02 02:29

晚安部落
我以前老是會想
為什麼他要叫他姊姊弟弟呢?
抱歉這麼晚才回覆@@02-12 12:29
ACGN
『不需要前因後果,
也不需要深入去探討,
只要做的就是用最簡單的心情去看卡通。』

很好的感想
之前我去爬其他文時
看到有人對實驗室很不滿
『他們家哪來那麼大的空間...』
看到這段我笑了
以前看這部卡通完全沒想過這個問題

02-12 15:12

晚安部落
卡通就該如此

其實如果用去檢討的心情去看的話
你會發現還蠻多不合裡的地方

不過誰在乎呢?02-12 18:32
likwueron
其實尤教授的全名是尤傑克,他年輕時...
後來老了,除了想要有人陪他之外,也希望有人能繼承他守護世界的職責。(被拖走)

02-19 19:33

晚安部落
說不定喔
去別棚賺點外塊@@02-21 23:12
eva-x
1.我意外找到Dexter's Rude Remov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aLepzzEup8

05-24 19:56

晚安部落
喔喔喔
運氣真好
看能不能在管理員發現時CO下來@@05-24 20:22
喵E(Delu)
最後那張圖是同人系列飛天小女警D的呢!!! OWO

11-23 21:56

晚安部落

眼睛很利喔@@11-24 23:56
喵E(Delu)
我很喜歡那位大大的作品
OC們也很喜歡
劇情很虐也很讚QWQ
劇情後期會發現兩部系列是同一個故事,這點設定很強大

11-25 00:00

晚安部落
這個作者還有畫其他系列
一個人身兼多個作品
還不會走味
真的相當有才@@11-25 00:09
Jake_GG【傑克】
看完之後
真是讚到爆
話說剛剛看了你說遭禁播一集
上網找一下資料超多的
是否這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5_gK0Dp30

04-27 18:31

晚安部落
是的
就是這一集
電視上是禁播了沒錯
不過網路世界是很無遠弗屆的
禁都禁不住@@04-27 23:56
Jake_GG【傑克】
我對你的很多文章都很喜歡也很興趣 希望你還能繼續介紹經典的卡通 謝謝 我支持你

04-28 17:20

晚安部落
謝謝你的參觀支持
這對我們真的很重要@@04-28 20:42
Kappa
未來的曼達克太扯啦! 其中那個發福的階段....

06-15 12:17

晚安部落
過太好了
變成了肥宅@@06-16 22:13
北斗神拳第66代-沙薩比
飛天Z是黑歷史 D象徵德克斯特的飛天D似乎很多人喜歡? 是說 受到日本動畫影響的我 開始覺得 這根本就是一個弟控天然呆姐姐要引起弟弟注意

10-08 17:17

晚安部落
飛天Z相當可惜
感覺有很大的潛在價值

天然呆弟控嗎
這我可不敢想@@10-08 19:40
緑の夜
自大之旅這部超好看的

尤其看那個年輕德克斯特一拳打老闆曼達克

那段超好笑的

11-16 17:13

晚安部落
我印象中
自大冒險只演過一次

應該說電影版CN台播過一次就不會再播了
真的很可惜@@11-16 22:00
声聞士波修
自大之旅的大叔德克斯特超棒的(鼻血

強壯的英雄就這樣烙印在我腦海中

當然最後結局還是要說

蒂蒂必須死!!

01-27 10:58

晚安部落
自大之旅真的很棒
但電視上只播過那麼一次而已
蒂蒂真的是出來撿尾刀的@@01-27 23:20
火羽
OH LAY DAY FOR MUCH~~~
OH 不是 我是想表達對你的支持XDD
很期待有"阿達一族"的介紹!?
可是都找不到了 超想看的
好奇去哪邊找影片的...

02-07 23:47

晚安部落
阿達一族喔
我稍微幫你找了一下
發現實在很難找
時代實在太遙遠了
影片幾乎都找不到了

我有找到種子
就看你要不要了@@02-09 01:13
火羽
我要我要!!!
是卡通的嗎
還是電影
哈哈 你好厲害

02-09 11:25

晚安部落
信已寄出了請接收@@02-10 09:11
浮塵
挖到好文!![e12]
被禁播的那一集Dexter's Laboratory - Rude Removal youtube上有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tdol5Ink

03-17 19:18

晚安部落
謝謝
這集之前我也看過了
每次放連結都被CN抄掉@@03-17 22:59
浮塵
哈哈其實是為了找尤教授和傑克武士有什麼關係就挖到這了(?

03-17 23:33

晚安部落
尤教授和傑克武士

你怎麼會想到這個@@03-18 00:29
浮塵
因為在ptt看到一篇在討論一個單身年輕男教授為何在地下室製造小女孩的文XD

03-18 12:17

晚安部落
我就知道
之前也有人跟我講過這個@@03-18 17:32
Days
唉....家裡沒電視,錯過了最好的時刻...

現在的卡通頻道真的讓我懷疑我是不是走錯棚了

以前好的卡通在那抓就是一大把,決戰少林少年悍將都是佳作

但是現在....無奈

04-27 03:31

晚安部落
以前真的是24小時連看都不會膩
但現在的CN感覺做大了之後
就開始擺爛了@@04-27 08:59
沉思的狼
感謝屋主的詳細的介紹,這部作品真是童年的經點卡通。
話說這部卡通聽中文版的最大樂趣是,明明叫她弟弟(?)=蒂蒂,
結果卻是姐姐XD
沒想到曼達克原來有一個妹妹,不過戲份只有一集。雖然曼達克
和德克斯特是宿敵,但是有一集他們攜手合作過,那集的標題是
"Let's Save the World You Jerk!"
劇情大綱是:小行星要撞上地球,曼達克和德克斯特組合各自的
大型機器人去攔截小行星。

02-13 13:20

晚安部落
弟弟?蒂蒂?
以前的確有這樣的疑慮
我甚至還在想他姊不會是偽娘吧

其實曼達克和德克斯特有合作過幾次
不過都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02-13 21:58
因該應為
我好喜歡正義之友系列,因為真的很白癡很無理頭,有一身的超能力卻連個馬桶都修不好WWWWW

03-13 11:11

晚安部落
英雄也有要麻煩的
像是修馬桶、看牙醫之類的@@03-15 23:29
糖份不足
好懷念喔
現在想找來看都找不到了Q Q

10-22 16:26

晚安部落
bilibili上有中文的
你可以去找找@@10-23 10:31
塔塔洛斯VS蘭姆將軍
也許自爆裝置
是表示[過強的發明,怕被亂用,需給他弱點]

所以無論怎樣,都,不,要....( I'm格魯..
.

08-29 13:35

晚安部落
結果大部分都是自己去按到的

不提醒還好,一提醒就想案@@08-30 19:59
塔塔洛斯VS蘭姆將軍
以前卡通可能一些無哩頭的內容覺得白癡
現在換角度看(如黑暗思想)
有很多涵意(當然不是全部)

08-29 13:43

晚安部落
以前看很白癡
現在看還是很白癡

但多了些懷念@@08-30 20:03
我叫阿胖
那最新的ben 10 是不是想讓你拿刀衝去CN總部

09-29 09:57

晚安部落
已經有種釋懷的感覺@@...09-30 19:01
阿德
很用心,每一張圖片 我都有那集的印象

11-24 17:29

晚安部落
感謝支持@@/11-25 22:43
Yuan
天啊感謝原po讓我終於找到四位德克斯特的那集名稱,那時還沒接觸過什麼末日穿越拯救的卡通動畫,電視上看到覺得很神,中年德克斯特變肌肉大叔以前覺得超有型

01-25 22:08

晚安部落
很高興這篇幫得上你
那我的辛苦就沒有白費了@@b01-28 01:21
BGbear
你好! 我也是一個熱愛歐美動畫的讀者,覺得你的文章非常的觸動人心,也讓我回想起了好多回憶,想請問大大,能不能引用你的圖片和幾段文句呢! 因為小弟是一名專門講解歐美動畫的小Youtuber,想要帶大家回憶起當年我們的童年,如果大大願意幫助,我會很感謝的!

06-04 15: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48喜歡★zxp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永恆的副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卡通界的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