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1

作者:Observer│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2012-03-01 14:50:00│巴幣:4│人氣:850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書籍作者:裕時悠示
書籍插畫:るろお
ISBN:日 978-4-7973-6396-8
           台 978-957-10-4746-1
出版資訊:日 GA文庫
     台 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日 2011/02/15
     台 2012/02/08
內容簡介:

【內容介紹】
★女友(?)與青梅竹馬爭風吃醋,期望的平穩高中生活就此瓦解!?
★日本銷售突破十萬本的話題新作登場!

情同妹妹的可愛青梅竹馬──千和:
「我絕不允許!不要不要!妳憑什麼和他交往!」
一頭銀髮的海外歸國千金小姐──真涼:
「哎喲,像妳這種青梅竹馬,難道也有決定交往的權力?」
──哇塞,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明明期待過著安穩的高中生活,卻因為和真涼擁有共同的<秘密>,被強迫當她的男友了!
醋勁大發的千和大叫:
「我也要受到大家歡迎!」
真涼心裡似乎有了盤算,微笑著說:
「不然讓我們來幫妳吧?」
莫名其妙地被拉去幫忙千和交男友,身陷危機的我,究竟命運會如何?

【繪者介紹】
LLO
我一聽到修羅場便即刻趨赴。
說不定要亮刀什麼的呢,心臟撲通地跳。
最近都受到這種中二病折磨。
抱歉……是從以前就開始才對。




季堂 鋭太
本作主角,國三以前時期為極度中二病,為了某個原因而從高一開始努力用功,目前成績為全學年第一名,秘密被真涼掌握於手中而被迫擔任男友。
本人非傳統作中極為木頭男,設定為恐懼戀愛而造成不信任感,但對身為青梅竹馬的部分就真的能說是木頭了…。

春咲 千和
主角的青梅竹馬、且同為鄰居,因名稱念法相近而被稱為吉娃娃,劍道好手但小時發生某事件而無法再練劍;對主角抱持好感但不善表達,轉而以受歡迎為次要目的的戰爭(?)。

夏川 真涼
主角女友,以主角的秘密要脅擔當男女朋友(表面上),成立「自演乙」社團並拉銳太與千和進來,似乎把誤導千和與威脅銳太當樂趣,讓人猜不透言語真實性,並且於後段OOO後仍說是謊言的狀況…?

桐生 冴子
主角姑姑(父親的姊姊),從事GAL GAME領域幾乎全包的工作,教導著銳太與千和GAL GAME的劇情設定,但似乎無效。



主角木頭性質沒有其他作中達到神木境界、該看還是會想看,也能說是「對愛情不信任感」而撐起這反抗心態,另本人也盡量不讓他人當他同性戀。

話雖如此,主角對青梅竹馬的感覺倒沒到想當戀人程度,甚至還說青梅竹馬哪能當戀人之類的言語。(你這リア充才不懂青梅竹馬的好!)

但本身也是因為青梅竹馬而開始努力用功也不能說是無感,雖本人是稱像兄妹就是(或姊弟,吉娃娃的堅持)。

而且女友?真涼會要求與主角當男女朋友有很大原因,這部分只能去詳讀才能理解的!不過似乎內有隱情,或許後面幾集就會有解答到了。

青梅竹馬事件最後宣告落幕,
緊接著的是完全為女友vs青梅竹馬的場面(笑)


首先本作不只封面與設定滿滿修羅場,連目錄標題都很愛玩這梗。
另外本作滿愛用各種作品的梗,有看過不少經典作的應該都能理解那充滿中二思想與行為的事件
也就是社團活動!活動中不時以主角當時國中時期的無限幻想與設定的沿用,連女友?也是某作中的書迷,要找個說法就是中二病進行式與結業式之前的徘徊吧(只限活動),這與日常的轉變應該能說是個特色。
至於為何使用滿滿中二內容的資料這點就必須要看本書才能理解的了。(笑)



另本作在日本似乎相當強大?
本作為2011年2月發行,而7月底時就出的第一片廣播劇CD,同年10月底第二片發售、且有著更龐大聲優群,可見此作不能小看。(p.s 本作現在才出到第四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47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留言共 5 篇留言

陽月.魔.獄師
啊,看過漫畫~有兩種版本呢~

03-01 17:58

Observer
漫畫版我也有收,
表情部分較為誇示ww,畫風還滿呈現原作還不錯~03-01 22:29
楓糖貝貝
看標題 我還以為小蛙有女朋友了= =

03-01 18:59

Observer
這是何等震撼回應…,是說原來貝貝一直都有在上線啊、之前才看了下上線時間紀錄;
每天泡書香沒空交女友wwwww03-01 22:30
風見雄二
她們在學校那個社團滿無言~不怎合口味

03-01 20:02

Observer
超無言的社團,根本是真涼亂掰出來的www (自演乙這名子真妙w)03-01 22:31
Masan
隨便點的
喔...背景

03-01 20:49

Observer
看著文章時牠也在看你ww03-01 22:32
SYU
這本真的很棒! 飄揚被真涼迷上了XD

03-02 00:12

Observer
後面角色越來越多真令人期待,
續集出來必定衝~03-02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bjectify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我與一乃的遊戲同... 後一篇:【心得】推薦一起共度初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