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歐歐 波麗士大人恭喜破案XD

作者:蒼月 翔│2012-02-27 22:08:39│巴幣:0│人氣:191
 

沉迷電玩 男持刀搶超商遭逮

 
中央社 – 2012年2月27日 下午12:47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縣27日電)新竹縣警方今天表示,一名戴著棒球帽及口罩的男子25日持菜刀搶奪關西鎮一家超商,搶走電玩遊戲卡及財物,警方研判應與沉迷網路電玩遊戲有關,循線在網咖逮到這名男子。
警方表示,關西鎮中興路一家超商25日發生搶奪案,一名男子佯稱購買遊戲卡點數,隨即取出菜刀,搶奪10張面額新台幣3000元的遊戲卡及收銀機內財物後,立刻由明德路往台三線龍潭方向逃逸。
警方表示,因事出突然,受害店員僅隱約描述出這名男子年約20歲,頭戴棒球帽,為防遭人指認,以白底圓點口罩蒙住口鼻,身著灰色休閒服,初估身高約175至180公分。
警方表示,店家共損失遊戲卡3萬元及現金8700元。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責由偵查隊針對搶嫌作案手法及騎乘重機車特徵、行經路線,調閱監視器畫面。
警方表示,專案小組研判歹徒應有地緣關係,且搶奪物品內有價值3萬元遊戲點數卡,應與沉迷網路電玩遊戲有關,於是針對關西鄰近地區網咖地點過濾清查,終於在昨天晚間於桃園縣龍潭地區網咖發現這名男子,經突破心防始坦承犯案。
警方帶同男子取出作案後丟棄於車庫屋頂的衣服、帽子、口罩,並自廚房取出作案用的菜刀、手套,以及花費後剩餘贓款1600元等證物,全案送新竹地檢署偵辦。1010227
 
===============================================================
波麗士大人妳太厲害了,一下就破案了。
 
至於為什麼我要刻意PO這件新聞....
 
 
 
 
 
 
囧因為我是協辦人員之一....
門市大夜那天好驚恐怖好害怕的來電...
囧我心理則是想...
 
十日十人干! 又一個電玩敗類!
好手好腳不做事,只想在遊戲內當宅男老大,怎麼不快X一X浪費社會資源?
 
總之恭喜破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2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lover0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6日10033歩... 後一篇:2/27日11898歩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