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F零式】選擇(零組全體)

作者:深海│Final Fantasy 零式(Final Fantasy Agito XIII)│2012-02-04 18:04:12│巴幣:4│人氣:505




「啊~~!!!」Cater忿忿的大叫一聲後,便一屁股重重的往地上坐,「真是的,又輸了啦!」

女孩有力的嗓門甚至能在廣大的競技場內造成回音,不過對一向共同生活的零組同伴來說,對Cater的高音量早已見怪不怪。
只是怎麼說好歹也是女孩子,像這樣張著腿坐在地上的姿勢實在是不好看。Ace笑著搖了搖頭。

將Ace搖頭的動作視為對自己的嘲笑,Cater不滿地鼓起了雙頰:「Ace太狡猾了!用牌太狡猾了!居然能夠從死角狙擊過來!」

「那是妳以為勝卷在握,才得意的放鬆了戒備了不是嗎。」Queen照例做出中肯的評論。

「坐在地上很髒的,總之先起來吧,Cater。」Deuce伸出手給Cater,Cater這才注意到在全班男孩子面前,自己的姿勢實在有點丟臉。
慌慌張張的借著Deuce的手站起來,Cater一邊拍打著裙子上的灰塵一邊繼續抱怨:「我才沒有大意呢!那種角度本來就不可能會被攻擊嘛!Ace的牌就跟活的一樣,害我好像在跟好幾個人打似的。」

Jack笑著搭腔:「Cater說的也是吶~Ace的牌可以照他的意思自由活動,根本就像是分身一樣的說。」

「Ace也不可能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操縱牌上,這樣他本身的破綻就會太大,所以說Ace的牌還是有軌跡可循的,只是你們都太躁進了。」Trey伸手撥了一下瀏海,「所以說,如果是我的話,這時候就會先想辦法將火力集中在Ace本身而不是牌上這樣的話就可以…」

「喂!下一個是我啊!混帳!」Nine高高舉起自己的長槍。

「啊!Nine好狡猾!我先我先~」Jack也擠了過來。

「你們兩個過動兒稍微冷靜一點吧。都已經中午了,你們不吃飯,其他人還要吃呢。」

一邊說著,Sice用鐮刀的柄往Jack屁股上打了一下,引來對方一陣哇哇慘叫。

「Sice好過分!為什麼不打Nine!」

「你的屁股離我比較近啊。」

「Jack你甚麼意思啊!想拖我下水嗎混帳!喂!」

「不過、Ace的牌真的很厲害呢。明明看起來只是一張張紙牌,卻連鋼鐵都切的斷。」選擇性無視一旁的兒童等級爭吵,EIGHT認真地發表對方才戰鬥練習的意見,「在欺騙敵人放鬆戒心這點非常有效啊。」

「…這點你比較擅長吧。」King搖搖頭。

的確就放鬆戒心上的話是以牌為武器的Ace勝出,不過要裝作俘虜很容易遭到嚴刑拷打,除了總是在鍛鍊肉體的Eight之外也是沒人撐得住的。

Seven笑著:「不過,當初看到Ace選牌當武器的時候,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呢。」

「啊啊、對啊,還想說Ace這傢伙腦袋壞掉了嗎!」

「說起來Ace的牌到底為什麼可以自由操縱啊?」

「媽媽不是說是將魔力封在牌中的關係嗎?」

「可是我就沒法將魔力灌進我的槌子裡呀~人家也很想試試自由的操縱槌子的啊~」

「不…妳真的還是不要這麼做比較好,Cinque。」

「說的也是。我們其他人的武器都不能做到這點呢。」Trey好奇地看向一直保持沉默的Ace:「Ace是因為知道這點,才會選牌當武器的嗎?」

Ace搖搖頭:「也不是…我什麼也沒想。只是直覺性的就選了牌。你們應該也是一樣吧?」

Deuce握著自己的笛子點了點頭:「的確呢。笛子也不是武器,可是那時媽媽要我們選擇武器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就選了笛子。」

「說的也是。當時我也是立刻就選了西洋劍。」

「我也完全沒有猶豫耶。」Cater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槍:「就好像…我很久以前就一直在使用槍一樣。」

看出Cater神色有異,Eight忍不住關心道:「又是那個什麼既視感嗎?」

Cater搖搖頭:「…我也不知道。不過媽媽說我的頭跟身體都沒事。」

「既然媽媽這樣說,那就是沒事啦。」Sice大力的拍了拍Cater的背。

Cinque也伸出手:「就是吶~媽媽說的一定沒錯喔~」

「哇哇!Cinque妳就免了!被妳打到會骨折啦!」

「喂!剛才不是說要吃飯了嗎!老子餓了啊!」Nine揮著長槍抱怨著,肚子也很識時務的叫了出來。

Trey點點頭:「的確,再不去餐廳會只剩下沒人氣的餐點喔。」

「糟糕!我可不想再吃那個水煮花椰菜!那根本是陸行鳥的食物吧!」Sice慘叫道。

Ace冷冷地看著她:「陸行鳥的食物不好嗎?」

Deuce細心的提醒道:「總之先離開競技場吧,看門的武官在瞪我們了喔。」

「對喔,人家也要吃飯嘛。」

「走吧走吧!今天我要吃A套餐!」

「那個應該早就沒了啦。」

「我要去一下陸行鳥農場…」

「拜託你,吃完飯再去吧!」

「啊~好餓喔~」


藍天下,12個人浩浩蕩蕩地離開了競技場。


FIN




寫到Cater感覺一直都在戰鬥的時候,差點就寫歪往悲劇的方向走了www
不過真的很感嘆,SE那什麼坑爹的萌設定,讓零組一直戰鬥了6億次以上啊…死了又輪迴、然後繼續戰鬥到死…啊啊,我愛這些孩子(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3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inal Fantasy 零式(Final Fantasy Agito XIII)|零組

留言共 1 篇留言

hunger-onion
很有趣耶~你可以貼在FF零式討論版上和大家分享阿~
http://forum.gamer.com.tw/B.php?bsn=00179&subbsn=7
讓更多喜歡零式的人看到^^
[e19]

07-09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tc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之光】在前進的道路... 後一篇:(Unlight)人偶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