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腳色創造

作者:簡│2012-01-25 23:54:33│巴幣:0│人氣:235

名字:羅川 明正(らせん めいせい)
性別:男
外觀:請參考他


年齡:15
個性:
喜歡的事物:午睡、牛奶
討厭的事物:修行、不順眼的事情
出身:第97管理外世界『地球』極東地區-日本

魔法術式:無→米德˙陸戰B級
魔力顏色:白→金紅
防護服︰請參照圖片

介紹:出生於鄉下的男孩,精通格鬥技,母親在小時候病逝,所以有些缺乏母愛,父親是道場的師範,因為父親的關係而不得不離家轉學到海鳴市,對人的態度卻非常冷淡,給人一種「捉摸不定」、「年齡不詳」的印象。


魔導器︰巨人之劍(Giga Sword)
AI語音︰低沉的男音
  開發者為"尼娜‧雷翁",具備了[智慧型]和[武裝型]的特性,擁有高度的AI,也比一般魔導器更加耐用,因而在製造成功時便造成相當的話題,但是其特點是在於魔導器上搭載的[超絕螺旋系統]。

 待機模式 Standby Mode
外型為一枚六角形勳章的非戰鬥型態,勳章上有著魔導器名稱的縮寫(G.S.)。

 武器模式 Arms Mode
平時中近距離的戰鬥型態,外觀為一把高及胸口的單刃大劍。

 巨劍模式 gigantean
應對[超絕螺旋系統]的[臨界狀態]而產生的模式,在此模式下劍身的部份會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能夠自由調整的光劍。


超絕螺旋系統
  開發者為"尼娜‧雷翁",此系統具備[強行吸收能源,並加以調和,在令其倍增]的性能,號稱只要是能源都可以吸收,開發概念來自[颱風]和[漩渦]以及[龍捲風]等。系統本身是一把雙刃劍,系統在將能源調和強化完畢後,便會將能源往魔導器持有者的身上輸送,要是持有者無法承受該能源的話身體便會爆裂開。



魔法技能︰

 翔空劍斬 Soar Chop
對遠距離的斬擊,從刀身揮出衝擊波,攻防一体的斬擊招數。

 螺旋反擊 Spiral Strike Back
將敵人的能量攻擊以[超絕螺旋系統]吸引住然後在回擊的反擊魔法。

 巨劍爆擊 Giga-Sword Breaker
在「巨劍模式」下使用的砲擊魔法,刀身積蓄了能源之後,在揮刀同時將魔力以及能量全部一併放出。



名字:尼娜‧雷翁(ニーナ‧レオン)
性別:女
外觀:請參考他


年齡:16

喜歡的事物:研究、寶物
討厭的事物:不明
出身:第01世界‧米德基爾達

魔法術式:米德式‧空戰A+級
魔力顏色:白
防護服︰

介紹:來自米德的寶物獵人,為了偷取聖石之種而來到第97世界,在成為獵人以前是個超天才兒童,以9歲的年齡就將魔導工學完全研修完畢,並在12歲時將[超絕螺旋系統]研發出來,但是後來由於[超絕螺旋系統]在測試期間引發事故,導致信心受挫進而辭職。


魔導器︰蒼穹之刃(Sky Blade)
AI語音︰女
  開發者為"尼娜‧雷翁",具備了[智慧型]和[武裝型]的特性,擁有高度的AI,也比一般魔導器更加耐用。為[巨人之劍]的雛形,但是並沒有加裝[超絕螺旋系統]。
 待機模式 Standby Mode
外型為一枚菱形勳章的非戰鬥型態,勳章上有著魔導器名稱的縮寫(S.B.)。

 武器模式 Arms Mode
平時中近距離的戰鬥型態,外觀為一把鑲著藍色寶石的白色雙尖劍。


魔法技能︰

 精靈星火 Spirit Spark
中距離誘導射擊魔法,以使用複數的誘導彈進行空間壓制為目標而構成的魔法。
在空中開成複數的魔力球,同時進行發射,可以說是與奈葉的流星靈彈為同系統的魔法。發射的準備時間短,可以對射程內的複數目標進行同時攻擊。

 超絕裂破 Completely Smasher
遠距離砲擊魔法,擁有對防禦貫通能力。

 戰武之魂 Full Force
強化魔法,使對象攻擊力提升。

 風神之羽 Accelerator
強化魔法,使對象一段時間內加強移動速度。

 金剛守護 Boosted Defender
尼娜的最強防禦魔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6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bemag493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人的福音(Gospel... 後一篇: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