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在那個夏天等待

KANASHIMI | 2012-01-25 14:08:53 | 巴幣 0 | 人氣 766

本期的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總令我不自覺地想起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啊。看了一下,果然脚本黒田洋介與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原案羽音たらく都是おねがいシリーズ的人。不過本作與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不只是劇情(從外太空過來的年長女性與偏文靜的男主角從愛在心口難開、羞澀的誤解到了解的愛情故事),連背景(学園ドラマ@鄉村;溫柔婉約的姊姊型女主角;作為船艦 control unit 的可愛吉祥物まりえ vs. りのん;心理較為成熟,又能夠突っ込み、玩弄人(腹黒)的腳色森野苺(もりの いちご) vs. 山乃檸檬(やまの れもん))都極其相似啊。本次比較特殊而令人注目的應該是心中妄想場景滿點吧。主角霧島海人(きりしま かいと)果然還年輕啊,腦海中盡是溫柔鄉。至於未來是不是會有不同的發展…結局大概不會一樣,但整體感受恐怕還是不出這種溫馨愛情劇的窠臼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