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教學】脖子關節超陽春替換!

作者:月宵│2012-01-15 19:05:33│巴幣:40│人氣:1319
本文引用自此

  
  引用文章那篇的最後,我有說到夏娜的關節都已經爆炸光了,
  但在今天已經全部都替換好了,是拿其他黏土人的關節來替換嗎?不不不...

  總之先來看內文吧,今天的文章主角就是夏娜。  
  

  

  夏娜:「各位好,如果各位的運氣就跟本小屋的屋主差不多倒楣的話,相信黏土人的脖子一定斷過不少次吧!」

  

  夏娜:「看看這個壞掉的關節,真是可恨至極!加上奸笑又不賣替換用關節,擺明就是被陰了!但沒關係,還是有辦法的,而且可以請螢幕前面的你自己動手做!」

  

  夏娜:「要自己動手做也很簡單,首先先準備老虎鉗*1、美工刀*1跟免洗竹筷*1。」

  

  夏娜:「首先先將脖子的長度量好,就拿個完好的黏土人關節來量,然後把竹筷的那一小節給用老虎鉗剪斷。」

  夏娜:「之後在拿美工刀來削減被剪下來的竹筷的末端,削減到可以塞下去脖子的洞跟身體的洞之寬度,要握住那小段的竹筷建議是拿老虎鉗來固定以免削到手!」

  夏娜:「建議是將連接頭部的末端給消的長一點,這樣在塞下去之後拔出來的地方也比較會偏向身體而不是頭部。」

  夏娜:「另外要注意,因為你在用老虎鉗固定時一定會用到力量,因此如果削減時寬度有些過寬,只要用老虎鉗輕輕一壓就可以壓縮寬度了。」

  

  夏娜:「之後用老虎鉗,稍微施點力氣將竹筷塞進去頭部內。」

  

  夏娜:「最後在塞進去就大功告成了!」

  夏娜:「之所以選用竹筷的原因,不只是他方便取得,且他的穩固性優和顏色也較貼近膚色,但缺點也是有的:像是不再能做點頭的動作,粗度有些奇怪等等...」

  

  夏娜:「文章就到這邊啦,有什麼問題歡迎發問,感謝你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9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黏土人|關節|夏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看自己的小屋尻尻
窩只咬U2

01-15 19:09

N-9527
好痛的感覺

01-15 19:28

蒼時
有趣~

01-15 20:44

越後 ~MAX大変身
有用處!

01-15 20:57

精銳
哈哈,想不到我看到這篇是從哈啦板連過來的

01-15 21:03

⭐星恆‧DA
好可愛喔!

01-16 00:19

瑪莉龜
酷喔

01-16 09:30

Mɢ「咚咚島真好玩」
感謝教學

01-17 03:19

神代 なつき
有種獵奇感覺

是說最後一張 我怎麼想到小町...[e20]

01-17 11:48

無趣的男人
[e19]

01-17 13:39

羽糖ㄦ
[e16]

01-17 20:36

路西法
悲劇了

01-18 19:56

亦真非真
不錯

01-18 20:27

夜歌
這篇被小屋管家推薦了耶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512030

01-22 01: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lex8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4日記「製作了個簡... 後一篇:【閒聊】放假才是真正的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