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原創小說】螺旋秩序 序

作者:七七四凜絮│2012-01-11 15:13:48│巴幣:16│人氣:468

  這一切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已經無法停止的這些行為……


  我叫做謝怡如,由於我頭上總是綁著兩戳小馬尾,因此大家都叫我為小兔。

  在我眼前,那個女人倒在樓梯上,一動也不動的,看起來就像死了一樣……

  我原本沒有打算要這麼做的。

  或許是因為從走廊上被推下去的衝擊,導致她暫時沒有辦法動吧?

  我原本沒有打算這麼對妳的。

  「唔啊!她怎麼不動了?該不會死了吧?」從我身旁傳出的驚呼聲,將我從沉思中拉回來。

  「這種高度而已怎麼可能啊!她一定是裝的。」我故作輕鬆對身邊的人如此說道「劉若瑀,妳就別裝了快起來吧?」

  大概是體力稍微恢復了,她緩緩的抓住扶手爬了起來,對不起,我真的沒有想要這麼對妳的。

  剛剛倒在樓梯上的女人是我現在的同班同學-劉若瑀,我曾經的朋友。

  我跟著班上的女孩子一起回到教室,一邊回想著,前幾天所做到的夢……

  夢裡,若瑀跨坐在我的身上,她的臉因為失去理智而變的扭曲,怨恨、憤怒,她用力的掐著我的脖子,想要殺了我,真的是太過於真實的夢境了,使我害怕了起來。

  原本跟平常一樣對她稍微冷嘲熱諷一下就好的,但我還是太害怕了,這個夢境會不會成真,她對我的怨恨也是應該的,沒辦法……我還是沒有辦法……即使知道可伶不是她殺的,我還是忍不住想去怪罪她,我只能這麼做來填補可伶不在的這份空虛感……

  那個夢境給我帶來的恐懼感遠超過我的預想,使的我只能對她做越來越過分的事情,怎麼辦,再照這樣下去的話……

  在這麼持續下去的話……

  我一定會先殺了她吧?


---------------作者後記(?)----------------

  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這跟上一篇捉迷藏有關聯,確實是延續那篇沒錯,所以可以把這當本篇,捉迷藏當作番外故事這樣。

  消失了這麼久,發的居然是這樣的篇集,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炸)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次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06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驚悚|懸疑|校園|原創|螺旋秩序|恐怖|驚悚|懸疑|校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忍
凜有新作品發表了0w0+
快快過來支持一下

話說回來我有點介意的是下面相關創作那張臉......

01-11 16:59

jase
臉?

有奇怪的臉嗎?

02-22 16:34

七七四凜絮
那是那時候剛發的時候 ...下面的連結裡出現的 已經不見了030
02-22 1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65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バ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ウナ... 後一篇:【原創小說】螺旋秩序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