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LB] 2011運動家改頭換面,但還是不夠

作者:首領八奇│2012-01-01 12:53:17│巴幣:0│人氣:950
原文出自奧克蘭運動家官網


【奧克蘭報導】 對運動家隊來說,2011年並不如原先盼望的是個充滿競爭力的一年,而是球員都沒有打出預期成績,最終連續五年都勝少敗多的球季。
 

儘管運動家為了提升進攻火力,迎來威靈漢(Josh Willingham)、迪黑蘇斯(David DeJesus)、有名的日本大砲松井秀喜(Hideki Matsui),還吹噓說擁有最佳年輕投手群,但不論是投打都面臨不穩定還有傷兵的窘境,只以74勝88敗美聯西區第三名的成績作收。
 

經歷了這一切,球隊還忍受了教練的更動。格林(Bob Geren)打出了27勝36敗的戰績後遭撤換,梅爾文(Bob Melvin)從6月9日起擔任總教練,之後戰績是47勝52敗,此外場上還有許多來來去去的交易。
 

到了6月,開幕戰先發內野陣容僅存游擊手裴寧頓(Cliff Pennington)一人,而休季才剛開始,外野就有三個大洞待補。這些戰力空缺預計會在2012年由年輕球員補上,目前看來運動家的重建路上痛苦要比勝利來的多。
 

球隊在2011年承受了許多大起大落,耐心再一次成為奧克蘭的信條。以下簡單帶出今年球季五大事件。
 

5‧傷兵,更多的傷兵
 

儘管因為2010年的傷兵困擾而大幅改組防護員,2011年運動家全隊還是遇上了眾多傷勢並付出慘痛代價。早在今年球季初期,先發投手布雷登(Dallas Braden)和安德森(Brett Anderson)就受傷開刀整季報銷,其他重要球員如貝利(Andrew Bailey)出賽53場、哈登(Rich Harden)出賽82場、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出賽41場、渥茲(Michael Wuertz)出賽53場都缺席了很長的時間。傷兵缺席,先發投手卡西爾(Trevor Cahill)和2011全明星的岡薩雷茲(Gio Gonzalez)表現也不穩定,種種因素綜合起來造成很大的傷害。本來投手防禦率在美聯領先(3.13),明星賽後卻一路滑落到4.48。
 

4‧「魔球」引來全國目光
 

雖然又是個忘掉也好的球季,9月運動家卻成為全國的焦點。2002年球隊的故事登上大螢幕,長久以來備受期待的「魔球」終於上映了。運動家總經理比恩(Billy Beane)由布萊德彼特飾演,片中布萊德彼特精準的詮釋了比恩獨特的行事作風,還有如何以小資本成為一隻常勝軍更拿下20連勝,電影給奧克蘭帶來積極共鳴。布萊德彼特、其他好萊屋明星希爾(Jonah Hill)、普拉特(Chris Pratt)、導演米勒(Bennett Miller)以及其他明星一同出席了奧克蘭的首映會,走上紅地毯(其實是綠色的)。比恩,梅爾文還有大部分運動家球員也都出席了首映活動。
 

3‧二壘的更動
 

對運動家的球迷來說,今年恐怕沒有比6月30日更讓人苦樂參半的一天。這一天長期受到球迷喜愛,表現出色的二壘手艾利斯(Mark Ellis)被交易到洛磯隊,表示明日之星、新秀衛柯斯(Jemile Weeks)正式接管二壘。艾利斯留下了隊史二壘手出賽最多的紀錄(1021場),而他對運動家的衷心也得到比恩的回報。這次交易比恩沒有大搶特搶,只拿到一名右投中繼畢林茲(Bruce Billings),還給洛磯隊一些現金補償艾利斯的薪水,同時讓艾利斯有機會在別隊天天出賽。數週過去了,新出頭的聯盟新星快速撫平球迷的難過,在朦朧不清的未來裡,球迷起碼還有個亮點可以關注。
 

2‧撤換格林,迎來梅爾文
 

25年來運動家第一次在季中更換教練,由於前任還有現任球員的公開批評,格林在6月9日的9連敗後遭到撤換。此舉等於公開表示,球隊明明充滿競爭力卻缺乏該有的信心,因此必須要做點改革,就算改革的代價是比恩好友格林。梅爾文被任命為臨時總教練,他很快的就為這支步履蹣跚的球隊注入新的活力還有自信,下半季戰績走紅。9月21日梅爾文的努力有了回報,得到一紙三年合約,確定他會執教到2014年。
 

1‧運動家進入重建
 

早在運動家結束失望的2011球季前,球隊要重建的流言閩語就沒停歇過,而球隊今年冬天的幾起決策更是間接証實流言。奧克蘭完全不競逐隊上成為自由球員的選手,如威靈漢已轉往明尼蘇達,同時球團也傳出財務狀況不明,導致球場問題懸而未解,維護預算遲遲沒有下文。儘管如此,比恩還是希望球場問題儘早解決,然後球隊如2007年季後般重新換血。冬季會議後不久,運動家的總經理就開始策動交易,打包明星球員卡西爾和岡薩雷茲。岡薩雷茲交易至華盛頓換回四名新秀,隨後又交易布雷斯洛至亞利桑那換來三名球員,球隊因此獲得七名優質潛力新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917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翻譯|英文|MLB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克魯曼專欄] 毒物之春... 後一篇:[克魯曼專欄] 凱因斯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