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穿越-戰火

作者:熾熾炎│2011-12-25 10:18:14│巴幣:0│人氣:183
     亂世當下,戰火蔓延。
 
  當今第一大國──凌朝,面臨內憂外患的困境。
 
  朝廷內小人、奸臣當道,而外族又大舉入侵。
 
  以往的凌朝以不在繁榮,如今只剩一人帶領部隊在獨守皇城。
 
  凌朝第一猛將,覺醒的猛虎──陳煜豪。
 
  「將軍,棄城吧!在這樣下去……我們會全軍覆沒的。」一名小兵畏畏縮縮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就算戰到只剩一兵一卒,我依然會守護這個城!召集城內全部兵馬!」身穿戰甲的男人說著,言行局只中透露出一股霸氣。
 
  「是!」
 
  大勢已去,如今那些剽悍的外族以兵臨城下,看來……改朝換代的時候到了…… 
 
  「各位!大家以追隨我多年,我也不忍讓你們陪著我做無謂的抵抗,我不強迫你們,想活命的快從東邊城門逃吧!」陳煜豪對著這僅僅只剩一千人的部隊說著。
 
  將士們接頭交耳,一陣喧嘩後。
 
  「將軍!我們並不是怕死之徒!我們不求功名利祿,只求黃泉路上大家能一起走!」數千人齊口喊道。
 
  「你們…… 好!眾將士聽令,拿起你們手邊的酒!」。
 
  「要喝乾啊!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喝到呢!」陳煜豪大笑道。
 
  在此地的千人部隊,明知道這一仗,沒有贏的機會,但卻沒有一個人畏縮,就算他們敗了!但他們的故事也將被後人永遠歌頌!
 
  「如果待會一戰我們勝了,那代表我們勇猛!,但如果敗了,請視為天意!」陳煜豪說完,將手中空壺大力往地上一丟,酒壺破碎的聲音劃破了大地。
 
  「當我們決定成為御皇軍,早就將生死拋之九宵之外,我們不相信命運!只相信自己手中的兵器!」帶頭的副將和其他千人一齊大喊,接著破碎的生應此起彼落。
 
  「大家準備!一個時辰後!大家一齊殺出一條血路!」陳煜豪雙手一擺,轉身離去,身後的紅色披風與長髮隨風飄動。
 
  城裡的一處屋子裡,一位美艷動人的女子正坐在房裡,兩手不停織著手中的東西,一個閃人,女子纖細的手指被針頭紮了一下,鮮血瞬間如豆子般的冒出,女子見狀皺了一下眉,但依舊繼續織著手上的東西。
 
  「琳兒,我來了!」一名男子推開大門溫柔的說道。他便是剛才號令群雄的領袖,沉默的猛虎──陳煜豪。
 
  「阿豪……我們……不要在打下去了好嗎?」女子皺眉的問著。
 
  「我不會讓妳受到一點傷害的,相信我!」陳煜豪神情堅定。
 
  我並不怕會受到傷害,我擔心的……是你阿……
 
  「我們成親吧!在這一戰結束後,如果……我還活著!」男子說完眼匡閃過一絲無奈,他知道,這一戰……不會贏。
 
  正當要轉身離去之時,一雙纖細的手從後面抱住了他,陳煜豪停住了腳步,再這一刻,他多希望自己不是什麼大將軍,不是什麼時空旅人,更不想擁有肩頭這個重擔,他只希望自己是一個凡人,一個能和抱住自己的女人長相廝守的平凡人,但他明白,當他穿越時空之時,他便注定與平凡二字無緣。
 
  「這是你答應我的,我會一直家裡等妳回來娶我」女子忍住傷心的情緒,但淚水依舊止不住。
 
  此時性格原本剛烈的陳煜豪,冰冷的雙頰上留著兩行清淚。
 
  「帶著它」女子輕輕為他綁上那條上線繡著豪的紅巾。
 
  陳煜豪沒有多問,待女子綁好後他輕輕挽開她的手,便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女子只能站在門外默默的看著他的背影,和那飄動的長髮。
 
  今天的空氣中參雜的一點鹹鹹的苦味。
 
  「眾將士聽令!待會我們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城外的蠻族,讓他們見識一下,我們身為御皇軍的榮耀!」陳煜豪說完,對身旁的一位親信吩咐幾句,便提起悲泣,跨上白馬直奔城門殺去。
 
  而這扇門的背後是幸福的歸宿?亦或是一場四面楚歌的死戰。
 
  但不管結果是什麼,他都必須面對……
 
  這是他……身為時空旅人的無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936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68651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