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短篇】尋道劍修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 2011-12-21 22:59:40 | 巴幣 58 | 人氣 631


  活動相關:角色描寫,白髮飄逸,身穿白色華袍,手持黑色重劍(此處可畫可不畫,看繪者是否要畫入其中。)

  個人是希望,畫第一段剛開始的部份,佇立於山上,頭略抬望天,只能看見那人的背影。 



  「天嗎?...天為何物?如今我到了這個階級,我依然不解!」一個白袍的青年男子,仰望著天空喃喃自語著。

  「順天,逆天?若是否決了天地法則...那我又算什麼?人又是為何物?人因何而創造?」白袍青年,雙目緊盯著天際,似想將這片天看破一般,但卻一直無果,原本的喃喃自語卻慢慢的越來越大聲,最後竟是如同嘶吼一般。

  而就在此時,在白袍青年身處的不遠處,三道人影慢慢的靠近,到了最後降落到了白袍青年的身旁,並呼口道。

  「師傅!」三個人影單膝下跪,低著頭異口同聲的道

  「...回來了嗎?」此時的白袍青年,早已將剛剛的那種意境中退出,對他而言,就算在怎麼苦思都依然不會有結果,只是修仙修到了他這種階級,偶爾也會去思考著這些沒意義的東西

  「您交給我們的任務,成功了!」三道人影中,其中一個青年,看似比之餘其他二人還要有韻味,看起來就是如同領頭人物般,面色帶喜的跟白袍青年道

  「...是嗎?」白袍青年,面無表情,就如同就算天塌了都依舊如此般

  「既然如此,那我就難得的出山一下好了,你們三個自己去第二層的劍庫中挑選法寶吧!」語畢,白袍青年右腳一踏,便朝著某個方向直飛而去,沒多久的時間,人影早無蹤。

  而被留下來的那三個徒弟,各個面色帶喜興沖沖的朝著某一座山脈走去。

  在一個滿是大山的區域之中,有著一座山脈,那山脈上有著一個算是巨大的宗門,其宗門上寫著大大的二字『天宗』。

  在這天宗之中的大廳,看得到三個人各自沉思,突然一道聲音打破了這沉思。

  「毒王老怪,你說『他』到底會不會來?」一個白髮的老人,雖然掩蓋的很好,但依然能看得見他的驚恐,問著他身旁的綠髮老人,提到那個他字時還特別的強調了。

  「哼!他就算來又如何?難不成他想以一敵我們三?是吧...火日真君」毒王老怪一臉狂傲之色,甩著手袖,對那個他嗤之以鼻,順便還問著一直莫不吭聲的,紅髮男子

  「來,代表他有把握...但就算如此,我也不信他能以一力的我們三,不來,代表著他雖然不懼我們,但想要抹殺我們三人,難!」一直默不吭聲的紅髮男子,分析完目前的情勢後對著其餘二人說道。

  「哼...哈哈哈,三老怪阿!不要在想了,本尊已置,今日意欲滅你三人,不滅不休!」在不遠之處,一道白影用著極為囂張的口氣,向著『天宗』的方向喊著。

  「劍之神尊,你不要欺人太甚!」那白髮老人,對著那白影大喊著,臉上的畏懼之色更是濃密

  「哼...不要欺人太甚?你們天宗是如何待我的?當初本尊僅僅元嬰時,就殺我兄弟,在本尊化神時,就殺我妻兒,甚至在本尊離去宗門,渡劫之時滅本尊整宗,殺我恩師!本尊立誓,不滅天宗滿門,必遭天滅!」此時才看得清,那劍之神尊,盡就是剛剛的那白袍青年,對於對方那白髮老人所說的話,他殺氣滔天的怒吼著!

  「我們天宗殺你兄弟,妻兒,宗門,但你呢?在你修為大成之時,滅我天宗50座分宗,當時宗主,因有錯在先所以,忍氣吞聲,可是你現在呢?設計陷阱暗殺宗主,甚至天宗的最後根基你都想一起滅了嗎?」那被稱作毒王的老怪,同樣怒吼的反駁

  「說那麼多又能如何?既要戰,那便戰!」此時那火日真君,早已知道對方的恨意,絕對不是用言語就能解決的了,想對方不滅他們天宗的根基,除了,能用實力壓過對方!

  「哼...難道你們認為,靠著同階的身份我便無法清除掉你們三個?」白袍男子,一臉輕視的樣子看著那三個老者。

  劍之神尊,自從凡人時,便與劍相依為命,成為一個劍痴,受到恩師的點化,入了『劍宗』便開始了,修仙的路途,奪天地之造化,取先輩之神通,劍痴到了最後竟然,達到了一種惟劍足以的境界。

  因此遭到天宗所妒忌,勢必想滅殺此人,也因為他惟劍足以,因此對於妻兒之情,並不看中,但對於他恩師以及『劍宗』,卻是看重無比!

  所以滅宗之仇,不可不報!

  「吾之名,風雲剎那!此名,必將響徹於此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本尊之名!」這是劍之神尊在修為不高時,站在劍宗樓頂,所喊的話語,那時被人看做,無知,狂傲,但現在,他卻達到了!


創作回應

兔耳猴猴
這個是武俠小說(蓋章)
2011-12-21 23:25:20
無限の釘聲
武仙小說吧XD,
但一開始大尾的就都出來了,
大丈夫?
2011-12-22 10:44:15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說實在的...這短篇我並沒有完全打完XD
網路時間問題,昨天打的頗趕的...到最後還是沒能打完="=
2011-12-22 18:21:03
冽痕
做的很好呢 風雲 拿去公會上貼著吧
2011-12-23 21:39:15
絕世倒楣鬼の剣神君
等我明天看完醫生把這短篇打的完美一點在貼吧...現在這半完成品還不優良XD
2011-12-23 22:20:38
冽痕
??感冒了??
2011-12-23 22:22: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