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萌雙-Monoshi- ~錯亂的時空~ 世界觀與新武將的介紹

KazeCake | 2011-12-13 18:21:53 | 巴幣 2 | 人氣 1259



  三國鼎立時分,與戰國割據時分,一陣的奇光異象將兩個時空組合在一起。東方,一個令人恐懼的魔女團體,高強的法力將各路強國一個接著一個擊破。
  黑貓、天降滅國,其君主被收押至異處,三千院凪則是生死不明,三千院軍被東方收為附屬國,幸運軍團的首領-泉此方的軍團被打散至各處,一個渾沌的時代即將揭幕... ...。
  幾斗、智樹、小颯、此方,這四位持有著能推翻這片渾沌的鑰匙,他們能再度地度過難關嗎?

新武將:綾崎智花(夏侯霸) 綾崎真帆(夏侯承) 薇薇歐(典憫) 星那美亞(鍊師) 櫻井日向(周坊) 櫻井愛莉(凌沖) 北条沙都子(關索) 月詠紗季(趙熙) 維多利加(諸葛嘉) 等人的加入,將協助著主人公展現出她們的威力。


綾崎智花(夏侯霸)
  母親是日奈森亞夢,爸爸則是綾崎颯。受過正統且高雅的教育,個人做事非常的謹慎,但是常常被朋友牽著鼻子走,是個沒什麼主見的女孩子。

綾崎真帆(夏侯承)
  母親是星那歌唄,爸爸是綾崎颯。受到小凪的宅教育影響下,自己也自甘墮落為宅女的一份子,由於三千院是豪門世家,花錢當然是不手軟,擁有著小小的傲嬌屬性。

薇薇歐(典憫)
  母親是高町奈葉(生母)與菲特(基因),爸爸是綾崎颯(總之就是超級亂?)。一個超越完整家庭生活之下的她,二母一父的影響之下,擁有著三千院軍"玩偶公主"的稱號。由於過於溺愛的程度,使的小凜、鏡黑、真帆等人處的不好,一見面就是吵架,非得讓智花出來制止才停得下來,是個麻煩的小公主。

星那美亞(鍊師)
  伊卡洛斯撿回來的小女生,因愛慕著伊卡洛斯而一直待在天降軍的小女孩。個性相當的活潑,喜歡吃鯛魚燒,而且愛亂跑,不知有幾次跑到迷路了都不知道,是個相當麻煩的人物。

櫻井日向(周坊)
  姬路瑞希意外生下來的小女孩,智樹渾然不知的人物。口頭禪為"喔~。"嬌弱的身軀與堅強的意志力成反比,沒有什麼能夠讓她傷心的事情,所以時常呆頭呆腦的笑著。

櫻井愛莉(凌沖)
  木下優子的女兒,其女兒常被母親視為拖油瓶。但事實上就是如此,仗著"胸懷大志",做事卻不經心、常常跌倒、愛哭且懦弱,與日向是好姊妹,日向常常鼓勵著她,所以使她不會因此而失意。

北条沙都子(關索)
  秋山澪的第三位養女,因在月見雛神社被澪所救,身懷感謝之心,以及跟在澪的身旁有著母親一般的感覺,使的澪再度收養一位養女。

月詠紗季(趙熙)
  霧谷希默默生下來的女孩,不曾給其他人所知道,更沒有與幾斗說,紗季一個人獨自生活在深山裡,希有時候還會回去看看她,紗季知道母親的心情,所以不後悔生在這種環境之中,在偶然的情況之下與幾斗相遇。

維多利加(諸葛嘉)
  真紅之女,薔薇世家首位繼承者,擁有著深不可測的想法,被一些人說為"灰狼轉世",比母親設想的還要周全,"以小損失換取最大勝局"是她所使的最強計策,沒有人能夠看穿她的心思,神秘的少女。

-待續-





創作回應

婕婕♥
有載點嗎??
2011-12-15 17:44:20
KazeCake
什麼載點??
2011-12-15 20:07:25
婕婕♥
這個是遊戲嗎@@?
2011-12-15 21:26:59
KazeCake
輕小說啊小姐... ...[e27]
2011-12-15 22:17:02
永祿
完全亂入啊喂...我吐槽無能了(爆
而且這到底是個毛啊?(是什麼的意思(自己亂掰的)
2011-12-19 14:12:51
KazeCake
如果是亂掰的拿能出到第二版啊? 這是有經過研討才得到的結果啊喂!
2011-12-19 22:33:19
永祿
但是怎麼亂入一堆啊...(汗
2011-12-20 22:37:08
KazeCake
亂入是假象,認真看看特徵好嗎= =?,並不是隨便丟的。
2011-12-21 00:47: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