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艾斯 手機袋

作者:緞帶騎士│2011-12-12 21:27:18│巴幣:6│人氣:780
最近換了新手機~~
之前都是用2G手機,最近由於老婆大人想換智慧型手機,所以索性連我的也一起換了!
其實我根本不想換,現在手機都太~~~貴了!
反正我用手機就只有撥接電話或發簡訊而已,頂多換個手機鈴聲就夠了,換智慧型手機根本沒什麼用。(而且最後換的也不是智慧型手機)
 
我還跟老婆說:「我不用換手機,把這個錢省下來讓我買公仔好了!」
結果哪知她超氣的,聯手機都不打算買了,最後只好換了一個新手機。
換了新手機,因為有超大螢幕 (對我來說還蠻大的!),為了保護它免於刮傷,貼了保護貼又去買了一個手機套。
手機套挑了好久,最後才決定買這個!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外盒 (正面與反面)
仔細看!
有金色小熊,這樣算是金證版嗎?
呵呵!這是我的第一個金證版耶~~
不過不是公仔罷了~~
 

適用的手機型號。
不過我的手機都不在上面~~
 

適用的長寬厚說明。
120mm*66mm*15mm ← 我的手機比較短,基本上適用。
 

將手機到拿起來會看到一個登山扣環。
看到底板的圖案了嗎?
已經推出魯夫跟喬巴的圖案了,希望布魯克也會推出!
等吧~~
 



手機套的正面 背面 側面
背面可以放一些名片等等小紙卡~~
 

放上登山扣環。
 

左上角的皮製袋子可以平放 (就像照片一樣) 方便手機放進去。
 

最後將手機放進去!
哎呀~~!手機表面真髒,抱歉抱歉!
 
題外話:這支手機的型號是Ti13,個人使用過後的評價是『』!
如果大大是想找『可以撥接電話』、『發簡訊』、『換鈴聲』以及『可以在畫面上滑阿滑』的手機,個人是極度推薦這支,如果有其他非分要求,請勿笑想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42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艾斯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的孩子
後面的評論實在太可愛了 哈哈

12-15 14:49

緞帶騎士
感謝你的誇獎~~~[e12]12-15 23:32
潮男M.S.
能問一下手機袋哪買的嗎@@ 我手機剛好跟你同牌 一樣是sony ericsson的((不是重點

我也是貼了保護貼 不過不放心也想買個手機袋保護一下@@

12-15 21:21

緞帶騎士
我是在台中東京道買的,聽說預定要1000左右,我覺得還不錯用,質感也不錯,本來想買K-ON的手機袋,不過K-ON的是帆布做的,價位又相差不多,所以選擇質感好一點的,給大大參考一下!12-15 23:30
江裕樹
有賣艾斯本人嗎... 或是我要果實

01-22 00:40

緞帶騎士
這個款式目前只有魯夫跟艾斯,但都是海賊旗圖樣。01-22 10: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uj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世界 二年後草帽海賊團... 後一篇:K-ON 平澤 唯 學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