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吾命騎士 <7> 終結魔王上卷

作者:佐│吾命騎士│2010-08-23 13:42:11│巴幣:0│人氣:3283
以下大捏,沒看過著請迴避。
 
 
吾命第七本終於出來了,粉絲們一定超感動的吧?
這篇主要講的就是上一本慘遭羅蘭AND粉紅殺人滅口的太陽的故事。
很多人都很期待太陽最後是怎麼了,又或著他是否成為魔王了?
看下去就知道了。
 

當眾人看到太陽復活,真的是很HIGH。
但沒想到太陽竟然拿刀自殘……自殺?
不過因為還有十位聖騎士的努力,瘋掉了的太陽才沒有自殺成功。
(復活的太陽也沒有少什麼喔。)
 
 
然後,太陽在莫名的環境下"看"到了很久以前。
十二聖騎士徵選、遇上夏洛特、尼奧的右手等事件。
 
回到了當時選到太陽騎士,落選的羅蘭跟著粉紅一起離開。
臨走前,還不忘講狠話。
 
而遇上夏洛特是看到夏洛特被人欺負時,太陽奮力的保護她。
 
而尼奧的右手,一開始原來以為是紅詩砍斷的,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自己凝結暗黑屬性所形成的刀刃,將尼奧的手砍斷,隨後自己就被尼奧打昏了。
 
 
太陽看完後,總算再次醒來了,但是這一醒卻是半年後。
接二連三的,死亡之地擴張、不死生物亂竄、羅蘭下落暫時不明的事件,一一出現在剛醒過來的太陽眼前。
 
而這時才從各位的口中得知自己復活的時候有發瘋、假醒狀態的時候也常發瘋,而且會發出「是我幹的…」的聲音。所以,各位便將太陽銬在禁閉室裡面,連魔法都不能用了。
 
而太陽,也因昏睡時間過久,所以變成了流浪漢了……
 
 
 
後來,太陽必須前往渾沌神殿那邊,於是就找了孤月、暴風、刃金跟魔獄副隊長狄倫前往渾沌神殿了。
不過卻在中途的城鎮中,遇上不死生物的攻擊。
同時見證了孤月刃金的實力,也保護了兩位小朋友,同時也成為了眾大男人攻略的目標之一……
 
誰叫他頭髮長又是白色,皮膚又那麼白~所以大家都當成女的就是了。
跟他比較靠近的暴風也被丟了一堆東西。
 
 
以下廢話太久又太長,直接講結尾好了。
 
太陽最後終於在渾沌神殿見到羅蘭,蘿蘭也決定讓太陽成為魔王。
但是太陽在變成魔王以後個性大變了。
 
現在的太陽,已經不是太陽騎士了;是。
 
 
 
魔王格里西亞
 

期待下一集的出現了,大家都想知道格里西亞現在是怎樣?
可能跟屠龍的時候一樣不正常了吧……但他自己卻還想當太陽騎士!?
 
這麼瘋狂的決定光明神會認同嗎?敬請期待……
 
 
格里西亞迷淚目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吾命騎士|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熊大薯條
呵呵!!
我覺得格里西亞變魔王之後變得超欠扁的!!
而且還有莫名的傲嬌感!?

08-27 12:21


不過最後一行很帥!
魔王格里西亞!

08-27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enny6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意義畫作】某佐曰:『... 後一篇:【心情心得記事】開學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