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鏡華緣.序

作者:冰月華│2011-12-09 13:43:29│巴幣:2│人氣:179
◆◆◆◆◆◆
序.鏡
◆◆◆◆◆◆

在昏暗的屋子內,一盆盆的火被點起,昏暗的光線透著詭侷,一名身穿巫女服飾的少女手捧著鏡子,銀色的鏡子上刻著古老繁瑣的的紋路,光滑的鏡面有著奪人心魂的光,少女捧著那鏡子跪在地上無聲泣下眼中的淚滴……

「如果當初沒有發現這面鏡子就好了……」

晶瑩的淚凝聚成碩大的水滴沿著臉頰滴落,滴落的淚落至鏡面上發出璀璨的光芒,那光芒給人一種詭侷陰寒的感覺,少女無視那光芒所漾出的不詳,徑自用自己白皙的手指撫摸著鏡上的紋路,仔細的、溫柔的像是觸摸著自己的戀人一般……

「可是這樣就見不到你了,你說對吧?」少女的思緒飄向那前不久的回憶,雖然短暫卻很甜蜜,正當就要完全沉浸自那段回憶時……「但是這樣是不行的……因為你已經為了我而觸犯禁忌,我又怎能那麼自私……」

少女在心中做出了決斷,她將鏡子高高的舉起,重重的、用力的往地面摔去……

框郎——!

光滑的鏡面頓時破裂成塊,原本的美付之一炬……

〝只摔碎鏡面是不夠的,這面為我帶來的不幸的鏡子,一定要永遠封印住!〞

抱定決心的少女,將沒了鏡面的銀鏡放到了祭壇上,一邊唸著封印的咒文,一邊將用硃砂書寫過的繃帶將鏡子綑綑包住……

被包住的鏡子最後被少女,放回了鏡子原本的木製箱子中緊緊封起,放回當初發現它的倉庫中。

在關上倉庫的門前,少女最後看了一眼那木製的箱子,上頭刻的字依然尤在,但是她已經不會再去打開它了……

箱子上頭刻的是一行字— —

『緣鏡:緣份締結之鏡,凡緣皆出此鏡,尋因緣締結者,開啟此箱取鏡』

追尋因緣嗎?
想知道自己的緣跟誰有關?

那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或許跟你有緣的,不是這個時空的人!

◆◆◆◆◆◆

序.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1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時空

留言共 2 篇留言

凝心冰
這個序好棒O﹃O

超想知道的(猛點頭((被巴

12-09 15:48

冰月華
謝謝O///O12-10 14:22
憶夢
冷冷開坑開興起了@ @
其他坑要續啦XD(妳自己呢?(逃)
不過,這種序有玄幻感,超喜歡的=w=b

12-19 1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72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M|法利安戀愛事件】... 後一篇:鏡華緣.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