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殼中少女 壓縮-重生才剛開始

作者:wizard│殼中少女 壓縮│2011-11-26 18:20:44│巴幣:16│人氣:2218
嚴格來說,壓縮只是上集而已~

我是沒看過原作,不清楚原作的內容,動畫版改編成三部劇場版,但第一部劇場版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第一話,而非第一部。

壓縮的故事從バロット被誘拐設計而差點被燒死開始,在被イースター救出,並交付給金色老鼠ウフコック之後,バロット在ウフコック引導下開始獲得新的生命,但是シェル卻沒這麼容易放過バロット這個證人,委託ディムズデイル來消滅所有不利的障礙。バロット卻在與ウフコック搭檔中開始感受到過去未曾想過的事,也就是從被害者變成加害者,從弱者成為強者,從無力量的人成為有力量的人。

剛得到力量的バロット就在當下遭到ディムズデイル那壓倒性的力量摧毀,故事就到這裡而已...還沒有講述到什麼重要的核心,就次回預告了。

動畫製作精良,背景設定交代的略快一點,有點消化不及,但劇情其實還蠻好懂。比較讓我驚艷的還是林原めぐみ,演出壓倒性的精彩,角色心境變化掌握得恰如其分,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目前來說,實在很難有什麼想法,如果第二章 燃燒也是一樣的作法,那只能等到第三章 排氣推出後才能得知這整套作品的核心了。

Wiki
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72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殼中少女 壓縮

留言共 3 篇留言

Penumbra
你看的作品我大部分都第一次聽到耶...

11-26 19:11

wizard
大概是我比較喜歡找冷僻的作品吧~
主流的作品大多數都不能吸引到我...11-26 19:21
Ray
沖丁方大作,還得科幻大賞。
這種非主流SF作品,向來最吸引我了><
不過,之前破刃等到快起笑,現在也傻傻的在等久遠= =
所以,還是打算忍住,等三部都出完再看...

11-27 03:10

wizard
我就是沒預料到,先看了壓縮才發現這只是第一話而已
而不是第一部,根本就是在故事高潮的地方結束
實在是...11-27 11:30
S.A.
其實如果根據原作小說來看,這的確剛好是小說第一集完結沒錯,
動畫的部分雖然有刪掉部分劇情,不過必要的重點都有講到,而且完全不影響劇情的流暢度,
讓喜愛原作的我非常感動,尤其是林原大姊的配音......我都快掉眼淚了。

04-03 17:40

wizard
林原的配音真的是很厲害,把角色的情緒和心境詮釋的入木三分
04-03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hnch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際大戰四部曲:新希望(... 後一篇:徐蚌會戰-國府軍輸的不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