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絕望先生動畫版在台灣播映或代理DVD的可能性

作者:素月樓│絕望先生│2011-11-16 09:49:01│巴幣:2│人氣:540
上週五(11月11日)出刊的新少年快報,在讀者來信專欄裡,有人問道:絕望先生動畫是否有可能在台灣播出?

其實我以前曾在哈啦板上討論過這個主題,但在小屋似乎尚未發過…

我認為要播出的機會不高,因為絕望先生有許多日本時事及流行事物的題材,如果不是持續關注日本社會文化,是不太容易融入其中的。

但如果電視台用許多字幕做註解,觀眾會覺得視覺被干擾,不能好好觀賞動畫內容。

那麼,代理DVD的可能性又如何呢?
很遺憾,我還是覺得不太可能,理由與上文差不多,絕望先生的體裁極為特殊,消費族群可能有限。

而且我個人也不希望為了促銷絕望先生DVD,搞太多無謂的附加企劃。

(例如近年來很盛行將動漫畫女角製作成抱枕,這就是讓我很反感的一點。
幸好日本方面從未以絕望老師班上的女生這樣做,算是少數的清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5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絕望先生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名
一個吊死鬼老師再加上一堆問題學生光是這兩點就夠令人卻步了,搞不好在審查時就被擋下來
這部在日本應該也是問題多多吧

11-16 15:52

素月樓
即使能播大概也會被剪的支離破碎11-16 15: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充滿心機的飛驒機關宅邸殺... 後一篇:音無芽留的手機危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