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劇】看誰在說話 - 搞笑魔嬰

作者:SOD48│2011-11-14 01:44:43│巴幣:4│人氣:4147
        這次要大家介紹一部極為輕鬆小品的日劇。是由漫畫(作者富澤千夏,漫畫共七級)所改編的作品 - 看誰在說話(還有另一種中譯 - 搞笑魔嬰)。看這兩片名,應該很難猜到這是在說啥,但是想不到這竟是一部溫馨搞笑片。
 
 
                       漫畫封面
 
 
                       
 
        看誰在說話為週五深夜劇(24:00~24:30),由於角色戲份幾乎都過於平均,所以說不上誰算是主演,所以之後會陸續介紹主要演員。
        劇情是述說本是黑社會的主角,卻意外地在澡堂死了。當主角醒來,發現自己居然變成了嬰兒。而父母親就是意外的兇手!! 這個有著一個外表看似普通的嬰兒,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好色嬰兒,究竟會鬧出怎樣的笑話呢?全劇共五集(沒看錯!就是短短的五集,片長又短,所以一開始才說這是極為輕鬆小品的日劇),平均收視率查無資料。
 
 
                       品川祐,飾演黑道組長
 
 
                       水野美紀,飾演家庭主婦
 
 
                       東幹久,飾演個性軟弱的丈夫
 
 
                         石上裕翔,飾演兩夫妻的心肝寶貝,也是被品川投胎的對象
 
 
        品川祐(しながわ ひろし), 1972年4月26日生。是日本搞笑二人组“品川庄司”的成員之一(隸屬於吉本興業,另一位成員則為庄司智春)。由於是搞笑藝人,幾乎都是參與綜藝節目居多,演出的戲劇扣除掉伽利略系列作,也不到五部。但是可別小看他了!!不僅拍過戲劇,還出過 CD、出版過書籍、甚至還當過導演!!可說是多才多藝的全方位藝人。
 
 
 
 
                       身兼導演兼編劇的一齣電影:剽悍少年
 
 
        水野美纪(みずの みき),1974年6月28日生。出道至今拍攝過多部戲劇,以出演大搜查線美麗人生開始走紅(並以美麗人生一戲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一賞)。別看她外表一副溫柔婉約的樣子,想不到從小就開始學習少林拳法!!而也在本月12號,在日本上映她最新主演的電影 - 恋の罪(改編自日本社會的真實殺人事件)
 
 
 
 
 
 
                       09年初演的電影 - 蠍子。改編日本漫畫,有著亞版追殺比爾之稱
 
 
 
        東幹久(あずま みきひさ),1969年8月12日生。常看日劇的人應該多少都對他有點印象,演出過許多戲劇作品,但幾乎都是飾演配角。
 
 
                       詳細資料在網路上(百度、維基)都查不到,找到都是日文的。所以資料較少
 
 
        除了上面三位介紹的主要角色和一位小嬰兒外(小孩的資料完全找不到,在此先說聲抱歉),劇中其他配角也是個性十分鮮明,像是飾演黑道老大和上帝的岸部四郎,支持老大的忠心小弟武田裕光,身材姣好的佐藤寛子
 
 
                       黑道老大

                       上帝!?

                       小弟

                       黑道組長的女友

                       
 
 
各集介紹
 
 
第一集 - 小星誕生!!
 
一場事故,使得原本要替組織報仇的組長,意外死在大眾澡堂裡。想不到他卻投胎到同澡堂即將要臨盆的新婚媽媽的小孩。而故事就在一個外表看似小孩,義氣卻過於常人的黑道組長小星展開了!?
 
                       意外掛點的黑道組長.....
 
 

 
 
第二集 - 猛烈的奶奶颱風登陸!
 
婆媳問題一直是許多家庭的煩惱。特地來住一晚的奶奶,不斷的刁難她的媳婦。想不到夜晚小星的一場發燒,意外的讓兩人的關係有了明顯的改變。
 
                       真的是狗急會跳牆,母親急起來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砸醫院大門)
 
 

 
第三集 - 小星的初戀
 
在百貨公司意外遇到妻子年輕時期的模特兒朋友,想不到小星也對她的女兒一見鍾情!!但沒想到之後的相聚,卻發生讓小星料想不到的意外事件。
 
                       五官深邃,很有混血兒的感覺
 

 
第四集 - 小星,愛情的邱比特
 
相當好看的一集。原本組長的馬子剛好搬到附近當鄰居,原因竟然是因為大哥的小弟。本以為是要讓小弟能夠有更好的發展而搬家,想不到背後竟然隱藏著驚人的秘密。而知道真相的小星,終於要親自動手解決難題了!!
 
                       黑道組長的小弟、還有組長的前女友,彼此關係究竟是??
 

 
第五集 - 太太,外遇!?我該怎麼辦
 
在街訪鄰居、親朋好友的目擊下,妻子外遇的傳言傳到了老公和小星的耳裡。種種現象都疑似外遇的妻子,究竟外遇的對象會是誰呢?
 
                       難道,夫妻倆最後會是.....
 
        由於主角是個小嬰兒,所以劇中大量採用黑道組長的思考角度、嬰兒第一人稱的拍攝角度完成。全劇就只有五集,漫畫卻有七集,可見很多都沒有被收錄到,真的是很可惜的地方。雖然故事出場人物不多,但是卻都相當搞笑,意外體貼的黑道大哥、搞GAY的小弟、搞笑的夫妻檔、可愛的小星,真的是輕鬆小品中的極品。最後附上由KEY GOT CREW所主唱的片尾曲ボクノチカラ
 
 
          在youtube上只找到這版本。如果想聽整首,可以上網自行收尋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3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劇|心得|改編|富澤千夏|搞笑魔嬰|看誰在說話|品川祐|水野美紀|東幹久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感覺蠻好玩的

11-14 15:08

SOD48
個人很喜歡這種身心靈轉換的題材12-06 1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lack0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東京瓦斯 - 催... 後一篇:【女子團體】KARA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