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零之軌跡同人小說: 聖女與白狼之希倫護士版 上集

作者:晴雨│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2011-11-11 20:02:11│巴幣:4│人氣:753
聖女與白狼之希倫護士版 上集

很久很久以前。
漫長的戰爭,將人類的大地強行分為東西兩個區域。就在那個時代,某個小鎮上,有一個非常善良的女孩名叫希倫,大家又稱呼她為希倫護士。

希倫護士為那些戰爭中負傷的傷患療傷,給那些患上流行病的人看病,但是她實在是太粗心了,總是把事情搞得一團糟。

雖然小鎮上的人們都很喜愛希倫護士,但因為希倫太善良了,只要發現鎮民們有點小病小傷就會強行為他們冶療,她的冶療手段又太恐佈了,所以大家也害怕她。終於引起了領主的強烈不滿。
※領主:蓋巴爾議員飾

某一天,蓋巴爾領主對護衛騎士梅菲爾下達了命令───
「給我把那個無照行醫的小丫頭給我捉起來!」
終於,正義的制裁伸向了冒失的希倫護士。

希倫護士獨自一人生活在小鎮邊緣的懸崖邊上的小屋裡,梅菲爾騎士為了完成蓋巴爾領主交待的命令,動身前往希倫的家,準備進行逮捕。

(等到希倫護士回家時,從背面包圍,再向她宣讀逮捕令,這樣的話她肯定無法逃脫,就可以把他拘回監獄了)梅菲爾騎士藏身在希倫家附近的樹林中,耐心等待希倫回家。

遠遠地看到一個金髮的少女出現,梅菲爾騎士等待的就是這一刻!她馬上從樹林中竄出,準備動手。「嗚嗷嗷嗷!」───就在這時,一陣吼叫聲響起,梅菲爾騎士的面前,赫然出現了一頭白色的巨狼。

「嗚嗷嗷嗷!」─── (把身上的肉乾都交出來,你人就可以走了)

白狼用血紅的眼睛瞪著騎士,梅菲爾的騎士的經驗知道,這是餓極了抓狂的野獸,不好對付,自已也絕不是牠的對手,在白狼的威勢之下,梅菲爾騎士不敢上前,立即轉身逃走了,但由於慌不擇路,腳下不小心一滑,竟然掉落了懸崖。

梅菲爾騎士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已躺在一張簡陋的手工製的小床上,她一臉茫然的環視四周,只見那個金髮女孩一手拿著一個大鐵鎚,另一手把之前見過的那隻白狼拖進狗籠裡,白狼的頭上還有一個大腫包。

「賽特,你又偷跑出去了!我不是跟你說過,你的病還沒好不能離開籠子嗎?而且我餵你的胡蘿蔔也還沒吃完,不吃飯不會恢復健康喲~」

梅菲爾騎士頭上刷下三條黑線,狼本來就不會吃胡蘿蔔的吧,難怪那隻白狼會餓成那樣子,他到底有多少天沒吃東西了

再看看自已身上,已經仔細地包好了繃帶,梅菲爾總算明白了,是希倫救了自已。只是居然把她的右手和左腳包紮在一起,害她只能維持在怪異又難受的姿勢,到底是要有多麼迷糊的人才會把人給包紮成這副模樣。

「太好了,你終於醒了啊。」

希倫遞給梅菲爾騎士香噴噴的熱湯,但是她大概忘了梅菲爾的手已經被繃帶給綁起來了,沒辦法接起熱湯,所以湯就直接潵在梅菲爾的身上,梅菲爾被燙得哇哇大叫,狠狠地瞪著女孩的眼睛,希倫只是一臉無辜的表情。唉~梅菲爾最終還是只能嘆一了口氣,告訴希倫自已是接受了領主的命令,前來逮捕她這個無照行醫的庸醫。

聽了這話之後,希倫的樣子似乎有些吃驚。但她馬上就恢復了常態,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繼續微笑著。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女神賜予的。就算是這樣,我也不能對傷重的你視而不見。」

希倫的話語,就像是重重的一記鎚擊,狠很的砸在梅菲爾的心頭。(看來剛才說的話,她完全沒有聽進去,繼續讓這個女孩冶療下去的話,過幾天我大概就會變成和那隻白狼一樣奄奄一息了吧)。一想到這裡,梅菲爾就覺得後背發涼,冷汗直流。(女神啊~請拯救我吧,誰來阻止那個女孩的愚行。)

數日之後,梅菲爾猶如生活在地獄之中,終於放棄了騎士的信條,欺騙希倫說其實她是專門出來幫領主求外診的,蓋巴爾領主生了重病,更需要希倫護士的拯救,請妳先去拯救領主大人吧!

希倫因為還要像往常一樣,到鎮上給人看病,於是就和梅菲爾騎士同行,一起向小鎮出發。

梅菲爾騎士走在路上,邊走邊想,雖然有點對不起領主大人,不過現在只能先把她騙到領主府內再把她給逮捕了。

兩人就這樣繼續前進,當接近小鎮的時候,發現天空已被染成紅色,簡直就像黃昏時的夕陽景像一般。

但是如今還只是正午時分啊……感到不可思議的希倫和梅菲爾,瞪大了眼睛,向鎮上望去。隨後, 立即看到了令人驚喜的狀況。

染紅小鎮天空的並不是夕陽,而是溝火,廣場上搭起了巨大的溝火台,鎮民們圍繞著溝火唱歌跳舞,家家戶戶張燈結綵,一幅喜氣洋洋的景色。這時他們才想起今天正是一年一度的小鎮創立紀念日


→ 聖女與白狼之希倫護士版下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183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英雄傳說 碧之軌跡|小說|歡樂KUSO|搞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unrain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簽 到 區  ──... 後一篇:零之軌跡同人小說: 聖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