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色蛋糕師快結束了…

作者:素月樓│夢色蛋糕師│2011-11-09 09:12:31│巴幣:2│人氣:913
夢夢月刊11月號,正逢第100期出刊,所有連載陣容漫畫的女主角都齊聚封面圖。

其實我很少看月刊,因為只有一兩部作品在追,可是也被這樣的封面吸引跑去租書店。
結果得知震撼消息:夢色蛋糕師即將完結了!

夢夢是每個月25日出版隔月號,例如10月25日發行11月號。
而編輯部在回覆讀者回函時,說12月25日出刊的2012年一月號,就是夢色蛋糕師的最後一回。

正好是聖誕節結束啊…

我很喜歡這部作品裡出現的各種蛋糕,不只外觀像是藝術品,而且也讓人垂涎三尺。
我沒什麼在看動畫版,不過還是知道動畫裡,草莓長大變成了高中生。

而漫畫原作裡,草莓一直是中學生,我是很希望松本夏實老師繼續畫下去,讓草莓的高中生模樣也在漫畫出現。
(雖然不太可能就是了…)

PS:日文維基百科的資料更新了,漫畫單行本全10集,既然夢夢是今年底才要連載,那麼中文版單行本就是明年才會看到結局了。

我不會再去租書店看夢夢,耐心等候明年的單行本最後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601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色蛋糕師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下さん
這作品我只有看幾集動畫而已......

11-11 00:00

素月樓
我是看漫畫版為主11-11 0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樓梯摔下就會死?... 後一篇:《魔法老師幼幼班》日本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