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遲來的魔界戰記4破關小感之女角全是我的嫁爹蘇!(10/30)

作者:RICK│魔界戰記 4│2011-10-30 10:07:31│巴幣:6│人氣:1551
請放心,頂多只有小捏w
 
 
 
--
 
 
 
抱持著「不破關不睡覺」的理念,大概一點多的時候總算是破關了。

第一次打最終BOSS的時候拖太久,被他技能掃到一次噴8XXX的HP,打也打不到or打不痛,根本不用完了(汗)

第二次打的時候雖然是跟第一次一樣的打法──也就是不給BOSS增援小兵以增加能力值的機會,直接衝過去把他殺爆。

不過這次BOSS卻很慘,所有角色都打完後,剩下的HP全是被擁有支援砲台效果的女戰士(槍)、弓箭手給打掉的,看到BOSS被兩個人連續攻擊、最後由女戰士撿完尾刀後等級狂噴的一幕時我真的笑了w

雖然沒有玩過之前幾代,不過故事也跟前幾代沒有關聯所以完全沒有問題;玩法很簡單也很好上手,戰鬥也不會太難,即使沒特意練等、刷道具界&角色界,只要角色與魔設施彼此搭配得當的話也是一路爽爽打。

至於魔設施的話,最好用的首推砲台&堡壘,好用程度真的是掛保證的一級棒。

這次可出戰人數最多可選10人,不過光主要角色就佔了6個、中文版特典角色又佔了1個,所以祇剩下3個名額可以自由分配職業而已;個人是選了男戰士(斧)、女戰士(槍)、弓箭手(弓),分別都已經轉生過三次、從最低階轉到第三階級,也就是毀滅者、鐵娘子、狙擊手這樣。

主角群們都很有個性、戰鬥力也非常的強,要破關的話還真的是缺一不可呢。

--

普利尼教育員:瓦爾巴特傑

雖然是過去被稱為「暴君」的男人,但卻因為諸多因素被打入地獄成了最低階的普利尼教育員。

重度沙丁魚控,三不五時就要喊一下沙丁魚的怪胎(笑)

不管做什麼都全力以赴,而且什麼事都能朝向正面思考、但卻又容易被唬弄的個性真的很可愛。

對於約定非常的重視,甚至為了約定還做出了許多讓人難以想像的事,如果沒有管家在身邊的話這傢伙要怎麼辦啊……

戰鬥力破表般的強,三招專有特殊技的範圍跟威力都非常強勢,「流血戰役」、「吸收同化」這兩樣魔能力搭上範圍技清掉怪物的話,能力值會一口氣上升許多,只能說真不愧是暴君呢。

狼人管家:芬里希

忠心為主、所有的事情與想法都是先從主人為第一優先的管家──講白了就是個重度主控。

主角群中最為冷靜且足智多謀的人物──講白了就是個為了達到目的可以不盡一切手段的超級大腹黑。

就連魔能力也全是跟主角有關,但卻都是很實用的能力,只要跟主角貼在一起幾乎都是合作攻擊,所以戰鬥時都是主角跟管家衝在最前線──你們兩個乾脆結婚算啦……

普利尼少女:風祭風花

不知為何落入地獄的少女,因為普利尼皮不夠而頂著普利尼帽子做個半成品普利尼。

個性明亮開朗、不管遇到什麼危機都是輕鬆面對,這點不只在劇情、連戰鬥中也一樣,此外就是最後的大招實在是太惡搞了wwwww

人設中最喜歡的就是她了,普利尼帽子&外套真的超可愛的!

最終頭目:死亡子

自稱最終頭目,稱呼風花為「姐姐」,並且相當崇敬她。

戰鬥力超強,兩招技能的範圍、威力都是一等一的優秀,魔變換後的技能也相當實用,果然不愧對於最終頭目之名!(對敵人來說)

天真無邪的個性在聲優的詮釋下真的是萌死人了(笑)

總統之子:艾米傑爾

從一開始的懦弱無力、到後來成為了能獨當一面狩獵靈魂的死神,成長度為所有人之冠。

不過個性也從一開始的弱氣到後來成為了單純的吐槽役了……(汗)

典型的法師TYPE,HP、DEF少得可憐,相對的INT與SP係數高、除自身無屬性魔法外還可以學習其他三系魔法,讓這角色的破壞力強得誇張,很多敵人被他魔法轟一下幾乎是不死也半殘了。

業欲天使:布爾加諾(?)

四處徵收魔界不法利益,所有事情都是為了錢作為出發點的奇妙天使。

非常稱職的恢復役,從治療、解除異常到增加能力的BUFF皆應有盡有,特殊技能的攻擊力是看HIT、SPD決定,所以讓她拿好一點的鎗的話也是能成為一個不錯的戰鬥要員。

甜美的聲音與火辣的身材,應該是歷代魔界戰記中很少有的類型吧~(因為大部分都貧……XD)

墮天使:芙蓉(中文版特典角色)

中文版的特典,似乎是前作角色的樣子。

雖然可以學治療術但卻沒有解除異常與BUFF可以學,但是增加治療量的魔能力實用度超高,多虧了她、我直到破關前幾乎都只用最弱的治療術在補血而已w

--

劇情上沒什麼好說的,前中期都是很輕鬆的劇情,是從後期才嚴肅了起來。

充滿捏他的惡搞也讓人玩得很高興,尤其是每個大章節結束的下集預告,真的是會笑破肚皮不償命啊www

結局非常的多,就連特定戰役敗北了也有結局。

個人破關後是「業欲天使」結局……不是風花讓我有點小失望(爆)

Anyway,接著邁入後日談──!G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3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界戰記 4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氷闇者
芙蓉是1代的天使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2代的男女主角 勇者配魔王之女XD

10-30 1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320215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OYS LIKE GI... 後一篇:登出!(1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