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要聽爸爸的話!1

作者:Observer│要聽爸爸的話!│2011-10-19 12:24:45│巴幣:6│人氣:1336
-妳們要聽爸爸的話!




作品名:(中文版為青文代理

要聽爸爸的話!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作者/插畫:

松 智洋なかじまゆか


作品簡介:(中翻轉巴哈資料/日原文轉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作品介紹

19歲的瀨川祐太突然成了三個少女的爸爸!
考上大學,剛剛開始新生活的瀨川祐太,遇見了新的朋友們及喜歡的人,過著普通的大學生活。
但是,姐姐和姐夫所乘坐飛機行蹤不明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在六張榻榻米大的屋子裡單人房中,與中學生的空、小學生的美羽還有幼兒園的雛開始了同居生活!
突然成為青春期少女們的爸爸的祐太,其命運是?
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仰慕祐太的少女們以及與憧憬的學姐的戀愛糾纏在一起,造成了大騷動!
滿載著愛與感動的混亂家居戀愛喜劇開幕了!


19歳。瀬川祐太は突然、三人の少女達のパパになってしまった!
大学に合格し、新生活をスタートさせたばかりの瀬川祐太は新しい友人や憧れの人に巡り会い普通の大学生活を送っていた。
しかし、姉夫婦の乗った飛行機が行方不明になった事から事態は一変。
一人暮らしの六畳間に、中学生の空、小学生の美羽、保育園児のひなが同居すること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のだ! いきなり思春期の少女達のパパになってしまった祐太の運命は!?
ドキドキの同居生活に、祐太を慕う少女達に憧れの先輩との恋も絡んで大騒動!愛と感動満載で贈るドタバタアットホームラブコメ開幕!!





嬌蠻貓娘作者松 智洋最新力作!日本即將動畫化!   

超人氣同人社團「Digital Lover」なかじまゆか插畫!   

大學新鮮人瀨川祐太才剛展開新生活不久,便結識了新朋友與愛慕的對象,過著平凡的大學生活。但是自從姊姊與姊夫所搭乘的飛機傳出失聯意外之後,狀況便急轉直下。祐太必須在三坪左右的套房中,和國中生小空、小學生美羽,以及就讀托兒所的小雛同居!突然成為這群青春期少女爸爸的祐太,命運將會如何左右他呢!?在臉紅心跳的同居生活中,傾慕祐太的少女們與他愛慕的學姊,為了戀情爭風吃醋,鬧得不可開交!充滿愛與感動的熱鬧家庭愛情喜劇,就此揭幕!!  




這部代理上市根本是一波三折啊,
首刷224、225頁鬼隱,導致發售後就公佈要收回修正,
而且新版換書日期也延後1次,變成是當時8月多的書完整版要9月才看的到..
不過也只是把錯誤頁面裁切掉貼上新頁面而已..(我那本還貼歪掉..)







突然出現於生活中的3個女兒(?),
對主角有著什麼改變-

第1集大部分以這種感覺與情況來寫作,
並且遭遇挫折時主角的感受與想法;


本作屬於偏生活向,
突如其來的改變與主角的決心,同時也包含許多真實可見的大大小小生活問題,
而在這些煩惱中求一絲的快樂與幸福是很深奧的。

看一看或許對眾讀者能有所感觸,
對於親人的愛與努力,
本作可以說有著家庭形式的感動;

當然之中也包含著輕鬆與歡樂,
至於本作分類為戀愛喜劇也不是沒道理~
與同學/學姊之間的愛幕與交情也是不可錯過的!



喜歡在歡樂中交雜著些許感動的讀者,
這部作品是個不錯的選擇!





個人是斷斷續續看,
所以到了感動部分竟然飆不出淚啊..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45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要聽爸爸的話!|女兒|這絕對不會是鬼父

留言共 4 篇留言

風見雄二
1次出現3個女兒真是夠嗆...

光要怎麼負擔這些女兒的開銷就有得寫摟

10-19 13:01

Observer
開銷很神奇的不是很缺/重要,
畢竟還有多保險的與其它的金錢理賠..;
大多主要還是相處與照顧的時間問題而已,
畢竟主角是大學生~10-19 13:06
十穀米
一開始就很想追這本了~
感覺是很溫馨的家庭喜劇

10-27 22:04

Observer
溫馨也帶些歡樂,
也不會有黑化劇情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收吧收吧!10-27 22:26
夜戀貓
[e16]小雛跟美羽大好拉>"<

03-10 21:27

Observer
年幼系列ww03-10 21:39
夜戀貓
年幼的好>W<

03-10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bjectify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其中 1 個是妹... 後一篇:【心得】就算是哥哥,有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