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 前言 + 角色簡介

作者:克勞德│2011-09-14 19:20:37│巴幣:14│人氣:774
 
神賜與的力量 ─ 天使祝福
惡魔天生具有的能力 ─ 惡魔刻印
由這兩種能力交織而出的歡樂與友情的物語
 
主要角色簡介:
 
高神祐 - 本作主角,故事主要也是以他為觀點及中心發展,是個擁有天使刻印的男孩,有著率真的眼神,爽朗的笑容,長度剛好的頭髮,以及算是比平常人稍微俊俏的臉孔,目前以保護身邊重要的人為主要生活目標,不過故事初期刻印能力低落,但請期待未來的成長。
 
高美羽 - 高神祐的妹妹,棕色的頭髮配上雙馬尾的造型,長度超過肩膀一點點,有著大大的眼睛,天真的笑容,同時被票選為"神賜學院第一可愛少女",具有以"天使之舞"(物件操作)為主的高能力刻印技,時常幫助哥哥,與哥哥的感情相當好。
 
天舞翼 - 天舞翼,”天舞”是姓,”翼”是名,她有著日本人的血統,好像也是日本的望族後裔。美麗的外貌、清澈的雙眼、完美的身材還有及腰的長髮,因此被票選為"神賜學院第一美少女"。不過其實是個很不善與人相處又容易害羞的女孩,因為過去的境遇,現在專注於惡魔相關事情。具有以"神裁之劍"(近戰攻擊)為主的刻印技,能力也是學院的前三名。
 
夏依特 - 高神祐的死黨,從國小五年級就時常在一起,留著一頭的短髮,擁有著稍微銳利的眼神,乍看之下感覺有點像不良少年,但是配上他開朗的笑容,倒是有幾分帥氣。笨蛋,可能是他的第一印象,但其實只是對於朋友的話,都會無條件相信。具有以"神之投擲"(遠距光矛)為主的刻印技,也是刻印能力的佼佼者。
 
李鈴音 - 夏依特的青梅竹馬,雙麻花辮的女孩,頂著亮金色的頭髮,平常的裝扮,腰上都習慣掛著鈴噹,雖然穿著過膝長襪,仍然看得出完美修長的健美腿型,而配合上修改過的短裙,形成了強大的"絕對領域",外貌十分可愛,跟美羽比起來毫不遜色。具有以"神之速擊"(攻擊加速)為主的刻印技,以踢技為主要攻擊手段。
 
前言
 
       說來這是生平第一次寫小說,從以前到現在玩了許多的遊戲,看了許多了漫動畫,心中總會幻想著一些天馬行空的劇情。最近的一年被優秀的同學塞了N本輕小說,看著看著感覺以前的思緒彷彿能用日本輕小說的方式表達,輕小說的劇情表達方式及架構並不如一般小說的嚴肅,正適合動漫畫般的劇情。
 
       "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這是我從以前就一點一滴思考的故事,也是想表達給各位喜愛動漫畫的同好,另一個世界的物語。
    
       時間地點大概跟現代差不多,不過請當做平行世界來理解,畢竟"神力"及 "魔力"在現代化的社會是不存在的,基本上是想走輕鬆方面故事型態,不過未來會如何發展目前還是未知的,但是笑點倒是會努力的穿插其中,寫的不好請多包涵,架構不完整也請多見諒,劇情有時可能會卡一陣子也請別太在意,基本上還是會努力的更新進度,畢竟對我自己而言也真的想寫出個結局。
 
       總之,如果有興趣的話,希望各位版友可以花點時間看看,如果能博君一笑那是最好不過了。
 
       另外章節後面掛(TP)的,是以第三人稱視點(Third-Person)描寫的,比較沒有辦法看到神祐的內心想法,也比較沒有神祐的出場橋段,在此說明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8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搞笑||原創|天使|惡魔|奇幻

留言共 4 篇留言

創世萌主
我也是第一次寫,請多多指教。

09-19 21:00

克勞德
請多多指教@@ 大家一起努力吧!09-26 15:03
歐瑞亞
天使與惡魔啊~常幻想這方面的事呢
天使表示:美麗的幻想總是夾帶著最美的創作
惡魔表示:愚蠢的人類啊,妄想得到我們的力量,再多的祈求也只是徒增自己的懦弱
這方面的事總是讓人充滿無限的期待
希望你能有好的開始,吸引人的劇情,美麗的結束~

11-10 21:14

克勞德
感謝你的祝福,我會努力寫出吸引人的劇情的^^11-10 21:42
凌墨
加油~~

11-02 14:36

克勞德
感謝光臨與支持 在下會繼續努力地11-04 10:39
血羽
大大也在巴哈更新
我以為只在裡面有XD

期待你的更新 加油

12-04 00:05

克勞德
的確在巴哈我也會弄,不過外面會比較慢就是XD12-05 19: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ock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 九... 後一篇:天使祝福與惡魔刻印 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