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改版前怨念(笑)

作者:的路人甲│2011-09-13 00:44:35│巴幣:0│人氣:389
話說,要連上十一天班的我,非常怨念的打不到爭奪…
不過總算來的及趕上看回想了…(淚)
不過…0.0

卻讓我大心了啊啊啊啊啊(踹死)
當下自戀了一個晚上。
謎音:帥的又不是你…

典韋的武將回想…
剛開場時,我痞痞的騎著棕色駿馬,右肩還一枴一枴的(在橋行進角度?)
總之就是讓人看了很想打的痞樣=皿=+
正當螢幕外的我看的金抹頌時,發現城牆上出現了一雙帶刺的鞋尖。
這時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0v0
當我騎近城門,跳下馬背,將馬交給顧城門的小兵去泊馬(啊?)時,
一聲巨吼從天而降!
只見典韋從城牆跳下,手裡理所當然的拿著那把看起來劈死我十次沒問題的真極牛頭(我總算想起名稱了~)向我劈來時,奇蹟的,我竟然來的及反應,並擋下那一記奇襲!
只見雙方在空中交力,典韋不愧是三國名將,竟然能將身子浮在半空中……靠那一擊在支撐整個身體重量啊!!
然後,他突然笑了。
「很好,合格了。」
他收斧跳下,我顯的相當不知所措,表情一變再變。(這時的表情有疑樣的暖昧=_=|||)
「這樣不管是再怎麼樣的情形,也都能保護主君了,哇哈哈哈!!」
於是整個回想在典韋的大笑中結束,我好像也露出了笑容吧~^^
於是,以下就是我看了四次總算拍到某張重點畫面的回想照(笑)




好,應該沒有人看完不知道我在爽哪張吧xdddd
(踹飛)
祝大家食用愉快~~~
謎音:最愉快的應該是你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75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Gakupo✿小Ga
拍的有夠帥!!讓我也好想發表一篇捏!

09-15 00:38

的路人甲
嘿嘿嘿,因為這篇意外的有帥到我0.0||||
原來我的角色可以這麼帥我都不知道…orz
最爽的那張我當桌布了(踹飛)

極想要禮服…s!!靠你的人品了><||||09-15 10:05
Luke
我還放了一件在公會衣櫃 不知有沒有被拿走 還在的話你就收下吧XD

10-21 13:44

的路人甲
耶!!!!
馬上去拿~~~10-22 0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遲交的後續~端午後話... 後一篇:傳說中好孩子不能看的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