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家教同人:全因為你 (雲雀X自創)

作者:紫瓏│2011-09-04 16:40:24│巴幣:0│人氣:1185
家教同人:全因為你 (雲雀X自創)
注意:
事發時雲雀被設定為10歲,
功力不及<黑曜篇>的三分之一。
沒問題的話就拉下吧!^_^
小時候的我,跟一般的小孩子一樣,天真、好學、也愛玩,不過卻比其他人多一番的熱誠,多一番的正義感而已!
 
我有一位青梅竹馬的好朋友,長得也不俗。從小開始我們便一起行動,不論是上學還是玩耍,我們都是形影不離,這樣的行為連朋友們都取笑我們好像夫妻一樣。雖然我對他們的取笑並無甚麼特別的感覺,不過,她就好像很喜歡聽到這些話。每當他們說起這些事時,她的臉蛋都會變得通紅,頭低低的,顯得她更可愛動人,看著這樣的她,有時候我都不禁有點心動。
 
******
 
今日,天下著微微細雨,跟你出事那天的天氣一樣,陰沉的、失落的。那時,一個小偷剛「辦完事」,正要逃離現場之時,就正巧的我遇上,以我的性格,怎會讓他逃之夭夭呢?於是,我便開始了我的追捕行動。在途中,遇上正要回家的你,看到你的我竟然在那個重要時候分了神,讓那小偷有機可成,反咬我一口。
 
他從身上拿出一樣東西,不是甚麼,正是一把小型手槍!眼看無沒法逃掉的小偷,竟然想殺人滅口。如果是捧子或是小刀,我都一定能把他打敗,不過他手上的可是一把手槍啊! 我也不是不死之身,當然也有一絲的恐懼。「敵不動,我先動。」的格言,現在都用不著了。
 
小偷按下扣板之時,眼前突然閃出一團黑影擋在我的面前。「呯、呯」兩聲,黑影便在我的面前倒下來。看到黑影的真身後,我當場的傻掉了!你竟然不顧一切地為我擋下這兩發子彈,而那小偷亦借這個亂子逃得老遠了。
 
血從你胸口上的傷口中不斷流著流著,而雨都一直從天上下著下著……也不顧追捕的事,我馬上跑到你身邊,緊緊的摟著你,生怕你會從我的手中消失似的。看著受重傷的你,我的眼角中有溫液流出,頓時與雨水混合為一。此時,都不知是雨,還是淚。
 
「快叫救護車啊!」我發瘋般向途人大叫
「不…要哭,這…不是…你的錯。」
「不!是我害的,是我把你害成這樣的,對…對不起!」
「這...與你無關,是...我自己...任性,要替你...擋下的...」
「要是我再強一些,你便不會…對不起!對不起…」
「好了…不要…再哭了,我喜歡…你的笑…臉多一些…」
「……嗯嗯……」我勉強露出生硬的笑容
「就當是…我最後…的請求,如果…我…真的…出事了…」
「不會!你一定不會有事!我也不會讓你出事的!」
「恭彌,先…聽我說,要是…我真的…出了事,請…忘記我吧…」
「不!你不會有事的,別胡說!」
「恭彌,答應我…好好的…活下去…」
「好!我甚麼都答應你,只要你…」
「那…就好了!」
 
「…撐著啊!」這三個字還未說出口,你便從我的手中靜靜的去了。不久,救護車便來到,可惜為時已晚,再世華佗都幫不了。
 
自此,我便比以前更要追求強大,變得孤立別人,喜歡獨個兒生活,因為我不想重覆犯相同的錯,令我所愛的人受到傷害;而且,亦不曾再笑過,因為…
 
只有你,才會令我展露出從心而發的笑容。
只有你,才配得起看我那最真誠的笑容。
因為你,才是我一生中的最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
本人在打甚麼喔?
第一次寫家教同人,
有何得失請見諒!
雲雀饒命啊~~
(雲雀:擅自透露他人過去,咬殺!)
(本人:呃?!你承認了?)
 
27:沒想到雲雀學長會有如此經歷的...T_T
59:十代目!別相信他,他怎會是這些有血有淚的人啊!
18:......(( 怒視...
80:哈哈!雲雀,沒想到你這個人都有如此感性的一面!
18:......!!(( 怒視+咬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108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淚羅
雲雀的個性......很難想像....

06-25 20:12

紫瓏
所以才容易發揮喔!! ><
不喜歡這樣寫嗎?? @@+06-25 21:38
閉關修練の姥姥
這叫做性格崩壞 XD

03-21 21:53

紫瓏
嚴重崩壞...
已哭了。 T^T03-21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min04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恭喜本小屋人氣上至300... 後一篇:自畫家教圖13~言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