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異能傭兵錄 前傳(三)

作者:逍遙│2011-08-26 23:30:17│巴幣:106│人氣:268
黑色守望,本身是由政府尋找出來的特異人物集團,裡面每個人放在一般人的世界都如同怪物,即使是在怪物中,也是怪物中的怪物,僅僅是這些訓練不到家的人類武裝部隊,這些異能者想解決根本不用任何懸念。
 
由於每個人都剛好掉落在據點附近,不到一個小時就將這些私人武裝全數殲滅。
 
當眾人領著不知從哪弄來的地圖到達會合地點時,每個人身上除了原本的軍裝或多或少有些破損外,也多多少少沾了一些紅色液體,當然,這些紅色液體都是從敵人身上噴出來的。
 
對他們而言,這些弱到不行的武裝部隊除了能弄髒或損壞他們的衣服外,大概也沒辦法在做多餘的破壞。
 
這時直升機已經抵達前來接送幾人,看著從直升機下來的上校眾人的目光變得很是詭異,尤其是華行鐵,眼中很明顯多了幾分鄙視,但上校並沒有理會,或者該說是這些人態度早已讓他見怪不怪。
 
「鑄劍師報告,任務完成。」華行鐵抽著煙,將兩把刀背在背上。
 
「混沌幻想報告,任務完成。」李大維雙手環胸。
 
「猛虎報告,任務完成。」此時張素的骨爪已經收回,他是身上破損最多的。
 
「原型體報告,任務完成。」身上破損較多的韋德說道。
 
「劍聖報告,任務完成。」清水真由子依舊一副冷臉。
 
在上校身後跟著一男一女,男的金髮平頭,大約有兩米以上且相當強壯,一身肌肉確實的告訴眾人是屬於肉搏屬性,女的大約也在一百七以上,修長的身材看似柔弱,但背後背著一把狙擊槍和身上一連串的裝備也告訴眾人她的體質絕對不差。
 
「跟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杜克,代號壯漢,」上校向眾人說道,「這位是莎拉,代號神眼。」
 
「新隊員?」 華行鐵首先發問。
 
「可以這麼說,不過他們最原本也是為國家效力,只是所屬單位不同罷了。」
 
聽著上校的解說,華行鐵點頭,也算是確定兩人的身分。
 
「聽著各位,有新任務,現在所有人上直升機。」上校說完後看了看眾人,朝飛機的副駕駛座走去。
 
眾人也跟著走入直升機,個自找了一個座位繫上安全帶坐下,直升機也開始啟動並升起,此時眾人坐在位子上各自做自己的事,有人在冥想,有人在發呆,有人在磨刀,有人在整理手上的各類槍械。
 
「你知道嗎?我愛這把刀勝過一切,並無時無刻都在磨它,你知道為什麼嗎?」華行鐵一邊磨刀一邊問著,雖然他根本沒有特別向誰發問,反倒是莎拉饒有興致的聽著。
 
「我天啊又來了‥‥‥為什麼?」張素有些無力的問道。
 
「因為等到你哪一天把這把刀帶去你前女友的婚禮上,包準讓所有人對你印象深刻。」彷彿水庫潰堤似的,華行鐵住不了口,不過此時他看向韋德。
 
「奇怪,你該不會以為是我會鳥你吧?」韋德帶著奇怪的微笑說道。
 
華行鐵倒是露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說道:「我想也是,畢竟一把刀不像一把槍或娘們兒般尖指甲一樣嚇人。」
 
此時邊整理手槍邊聽華行鐵廢話的莎拉忍不住一笑,並抬頭看了看華行鐵。
 
「哼哼哼哼‥‥‥」韋德冷笑著,此時他的雙手出現血色如同籐蔓般的物體。
 
華行鐵右手緩緩握住刀柄,左手拿著磨刀石,說道:「需要修指甲嗎?」
 
「韋德(行鐵),冷靜點。」
 
此時張素用手臂壓著韋德,李大維則用手按住華行鐵握刀的手,場面瀰漫著濃厚的火藥味。
 
「目的地到了。」此時上校聲音剛好解除了這場可能會打起來的架。
 
此地仍是非洲,畢竟飛行時間並沒有多久,仍待在國內是很正常的,眾人跟著上校走進一處平民區,一路直走,看到了一棟與平民區格格不入大樓,同時大樓前門有著大約三公尺的鐵柵欄,還有著無數手持槍械的士兵,甚至還有坦克車的存在,眾人很快就明白該處是任務目標所在地點。
 
「我們要來這幹嘛?」張素看著大樓問道。
 
「很快就會知道了,莎拉。」上校並沒有正面回答問題,而是叫了莎拉的名字。
 
莎拉沒有回話,只是淡笑並輕點一下頭,便朝大樓走去。
 
由於對方處於警戒狀態,因此很快就發現穿著一身軍裝的莎拉,十幾人快速的跑到預備位置,手拿AK47對準莎拉,只要一有不對勁,眾人便會將莎拉成蜂窩。
 
「站著!」「雙手放在腦後!」「不亂動不然開槍!」
 
雖然對方很明顯是個女人,但就這麼出現在這個地方,還一身軍服,他們可不會以為這樣的人會是普通人。
 
對於這些人,莎拉很意外的極為聽話,並將雙手緩緩放在腦後,但臉上卻帶著玩味的眼神,目光掃過所有手上拿槍的人。
 
就在瞬間,莎拉動了。
 
咻咻咻咻咻咻‥‥‥
 
莎拉瞬間拔出藏於肩膀後方的雙槍,並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將十幾人射殺。
 
但莎拉並沒有任何的停頓,而是開始朝鐵柵欄奔跑,這時已經有一波人補上前線朝莎拉開槍,並有人已經架起機槍準備掃射,但當他準備開槍時,,但莎拉在奔跑中輕鬆閃過並順手補上一槍,該人中槍後,機槍偏移了角度,以發射狀態打中了至少一半以上躲在掩護體後面的人。
 
彈夾中的子彈用幾乎用盡,此時又有一波人補上,莎拉退出彈夾,將雙槍輕輕拋上半空中,在雙槍落下的同時將放至於腰中的彈夾拿出,並握住雙槍,同時彈夾也進入雙槍填充,這時莎拉再次開槍,在鐵柵欄約三公尺處奮力一躍,雙槍不斷掃射,以後空翻的動作,精準無比的打中所有敵人。
 
當掃射完後,莎拉完美的落地並轉過身來看著眾人,微笑的表情彷彿訴說著她對於自己能力的驕傲。
=========================================
相信該場面應該很眼熟才是
畢竟莎拉本身就是取自於那個角色
但沒有像原版那麼白目
下一張就是其他人耍威能了

不過,暑假即將結束
高三拼死讀書的生活即將開始
所以,可能會在明年五月中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032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爽文|超能力|魔法|原型兵器|異能

留言共 1 篇留言


很精彩
期待下回其他角色的發威
讀書加油喔

08-28 17:04

逍遙
這應該是明年的事情了
壞說不覺得莎拉的場面很眼熟嗎?08-28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482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終結者任務總結與經歷... 後一篇:黑色守望名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