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故事初歩解構 2012年番「輪迴的拉格朗日」制作班底公開

作者:風闇│2011-08-19 21:01:10│巴幣:0│人氣:1502


  早於今年CM80上公布的原創動畫「輪迴的拉格朗日」,除了公布了將於2012年開始放送外,無論是單憑名字還是開通的官網,我們均不能推測出她的故事是關於什麼。但早前於最新號的「YOUNG GANGAN」,除了突然確定「輪迴的拉格朗日」漫畫版將會在該雜誌上連載外,有關這次的動畫制作班底也一同更新。

  在本次公布的制作班底中,這次的動畫制作將交由Production I.G完全持股的XEBEC負責制作。在這一兩年均沒有良作的XEBEC,在今年內只制作了專門研究變態的「變研社」,這部「輪迴的拉格朗日」再次由XEBEC,說實在並不能使人太期待。今次動畫的總監督將會由曾任「機動戰艦」監督一職的佐藤龍雄擔任,而曾為「蒼穹的法芙娜HEAVEN AND EARTH」劇場版監督的鈴木利正將再一次擔任此重要職位。另外,從最新的「輪迴的拉格朗日」官方維特上,我們也有了這個「輪迴的拉格朗日」的初歩印象:

「故事的舞台設定在千葉縣的鴨川,女主角京乃圓是一個發自內心喜歡這個故鄉的海的女子高中生。作為一名「遇到有困難的人,便會100%幫助別人」的鴨女,也是Jersey部的唯一部員活動著。隨著謎樣美少女(蘭)、不可思議的轉校生(麥波)的加入,Jersey部的這三人…。」

  看了這様的故事簡介,「輪迴的拉格朗日」理應是一部有關Jersey部的學園類作品,但什麼是Jersey部? 這真的要待日後的漫畫公布才能了解了。

【STAFF】
原作・制作協力:Production I.G
總監督:佐藤龍雄
監督:鈴木利正
系列構成:菅正太郎
腳本:森田繁、野村祐一、大野木寬、待田堂子、梅原英司
角色原案:森澤晴行
角色設計: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動畫制作:XEBEC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動畫官網

轉自--FANS
作者--hautecc

第一話先行開播將定於10月,
地點在橫濱...真遠啊XD
現下的消息雖然公布不少,
但還是有很多尚未公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96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動畫|漫畫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f563256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蘿球社首張專輯「pure... 後一篇:noitaminA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