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境活動投稿--空賊跑腿日記

作者:好人代表波奇│2011-08-08 10:27:05│巴幣:0│人氣:287
空賊跑腿日記    (木偶叢林任務  Lv53)
 
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卒,成為正式的空賊翱翔天際是他的夢想
他要怎麼實現這個夢想呢?
 
1.只能跑腿的菜鳥
 
6月13日
親愛的日記:
  加入蓋斯空賊團已經兩年了,可是我到現在還是只能作跑腿的工作。每天都只能在港口看著前輩們意氣風發的出航,到傍晚滿載而歸,為什麼普魯克就是不讓我上船呢?雖然我力氣沒他們大,但在他們去別的船上搜刮時顧著船這種事我還是做的來的,不然讓我刷刷甲板也可以嘛!
  昨天我又跑去問普魯克,但他只是跟我說藥膏快用完了,然後揮揮手叫我去想辦法。
  怒血惡蝠會把一時吃不完的水果儲存在第二個胃中,當牠們吃撐了睡覺時這些水果會在胃袋中發酵,發酵後的水果擠出的果汁可以調製成很有效的跌打損傷藥膏,這在空賊打劫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東西。
  但是採集這些發酵水果可是個苦差事,除了怒血惡蝠遭到攻擊時會用糞便還以顏色外,打開胃袋時強烈的發酵氣味更是讓人退避三舍。每次採集都會讓我在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內被酒吧列為恐怖份子禁止進入。
 
任務:蒐集24個發酵水果
 
  我把調製好的藥膏交給即將出航的普魯克,他只是接過藥膏然後發令起錨出航,我只能回家試著把一身臭味洗淡一點。

2.整修船體的材料
 
6月27日
親愛的日記:
  密歐拉塔早上找我去他那裡一趟,他是普魯克船上的風向測量員,在我加入空賊團後一直很照顧我,也許是他在船上需要一個助手?
  原來是飛船的船身破損太嚴重了,需要弄一些材料回來修補,奇怪這種事怎麼會歸他管?不管怎樣,我得從魔性廢棄機甲身上弄點螺絲釘跟鋼板回來。
  這些迷失的魔性機甲看起來挺有威脅性的,但知道訣竅後一點也不可怕。只要躲在一個隱蔽的角落等一個落單的機甲晃晃悠悠經過你面前時,往它頭上丟一個小磁鐵就能讓它癱瘓,然後就能拖進樹叢裡慢慢拆了它。
  
任務:從魔性廢棄機甲身上蒐集12個鋼板
      從魔性廢棄機甲身上蒐集12根螺絲釘
 
  密歐拉塔對我辦事的效率感到驚訝,可惜他沒辦法決定我能不能上船,所有船員都必須經過普魯克的認可,就算只是個見習生也一樣。
  密歐拉塔想收我做見習生?
 
3.差點沒命的採集
 
7月6日
親愛的日記:
  昨天去酒吧吃飯時,聽到廚師跟老闆抱怨龜樹苺用完了,這也許是我的一個機會。雖然我不太喜歡那個廚師,因為每次我去廚房偷吃東西時他都會拿菜刀丟我,但是酒吧老闆可是特攻隊長巴魯的阿姨的外甥的叔公的第三個兒子,如果我幫他把龜樹梅弄來,也許可以提升巴魯對我的好感,說不定我就可以上船了!
  龜樹苺是在震地岩龜和焠鍊鐵石龜背上共生的樹的果實,每年果實成熟時這些大傢伙只要搖搖身體就有從天而降的點心可以吃,所以牠們都很寶貝背上的樹,長越大的龜獸樹苺的品質就越好。
  要採集這些樹苺也不是什麼難事,只要等晚上龜獸睡著了,就可以爬上牠們的背去採,這些反應遲鈍的大傢伙不會有感覺的。
 
任務:從震地岩龜或焠鍊鐵石龜身上採集36個龜樹苺
 
    我本來以為這是個簡單的任務,天曉得我居然遇到一隻失眠的鐵石龜!
  牠發現背上有個傢伙在偷牠的樹果時可一點也不高興,又叫又跺腳的把周圍睡著的龜獸都吵醒了,幸好在一片漆黑中牠們很難找到被摔在地上的我,在閃過幾隻大腳後我安全回到空港。

4.千載難逢的機會
 
8月15日
親愛的日記:
  我上次採集龜樹苺的事似乎傳到普魯克耳中,密歐拉塔說普魯克對我靈活的身手有點興趣,決定指派我一個四級任務。
  阿母~我出運啦~~
    普魯克指派五級以上的的任務也就意味著資格審查,只要能完成任務的人幾乎都上了飛船,這可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機會!
  照密歐塔拉的說法,我得到南邊的森林去,從魔性拋錨機甲身上弄一些自動齒輪來,雖然魔性拋錨機甲跟廢棄機甲一樣可以用一個小磁鐵解決,讓這個任務聽起來很容易,但是那區還有不少危險的魔性機工鼠。這些小機器鼠不但不帕磁鐵,還習慣群體行動,看到任何活物都會一擁而上。
  雖然密歐塔拉說他會派個人跟我去,但我覺得這晃頭晃腦的楞小子恐怕連自己都顧不了,搞不好我還得救他一把。
 
任務:從魔性拋錨機甲身上取得12個自動齒輪
   打倒36隻魔性機工鼠
 
    什麼?這傻小子讓自己身陷險境居然是故意的?這傢伙是普魯克派來的?我為了救他差點少了一隻手耶!
  密歐塔拉說普魯克對我能從機工鼠的包圍中救出測試員感到非常滿意,畢竟想當空賊就要有隨時送掉性命的覺悟。
  我通過了空賊試驗,普魯克要我明天就跟密歐塔拉上船,進行我的首次航行!
  我的故事結束了嗎?
  開什麼玩笑,新的冒險正要開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5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006688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恩? 我上次來這裡是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