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短篇】小說

作者:維莉雅│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2011-08-07 16:20:49│巴幣:10│人氣:679
最近欠缺靈感,所以都不知道血什麼東西??腦筋一片空白只能亂寫瞜。
 
 
    在今年的4月,是一個人人皆知的櫻花季,在櫻花繽紛的造景下,也許我的白馬王子將要出現呢,咦?前面那位站在櫻花樹下,且穿著棕色夾克的男生不就是我想的人嗎?欸欸,等我啊~~別走那麼快...別...
 
   「咦?」我突然驚醒過來,原來是外面刺眼的陽光破壞我的美夢,太可恨呢~不過我往窗外一望~哇~整片粉紅海,想必今天可以遇到他吧。
 
   說著說著我不禁臉紅,忘了外面的敲門聲,於是為了期盼戀愛的到來,我作了一點小心思準備,今天...我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很可愛。
   
   穿上前幾天買的配粉紅底的黑衣裙裝,然後再加個灰色的小背心,好像這樣不夠,所以我在桌上拿小花來裝飾自己的馬尾,照了一下鏡子,這樣的打扮應該就能遇上邱比特呢(咦?)
 
   「姐姐~快出來吃飯喔~」不耐煩的小連繼續敲著門,結果門突然一開,他連人和我一起跌坐在地上,小鈴聽到聲音跑來一看,非常震驚。
 
   「好痛喔~你到底在幹嘛啊?」我痛苦地在地上大喊。
 
   「應該要問你自己吧,我叫了這麼久都不出聲,而且出來之前也要說一聲啊~」小連氣的嘟著嘴。
 
   「原來妳們兩個...」小鈴一副質疑樣。
 
   「才沒有啊~我...」我們三人就這樣在我房間前吵,直到大姐出現大喊才乖乖回到餐廳,接著巡音端起熱騰騰的咖啡說:「春神已經來了喔~怎麼還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沒事~」我們三人帶著沉重心情吃飯,挨~原本剛剛的戀愛情緒一下子被摧毀,實在讓我無法接受啊~所以這餐飯讓我不高興,當然她們兩野嘟著臉吃飯。
 
   「叮咚~」在吃完飯後,門鈴也響囉,於是我去開門,沒想到是小楓和千尋。
 
   「早安,妳們兩找我有什麼事情?」
 
   「早安啊~我們想找妳一起去看電影。」當小楓說完時,千尋眼尖地發現我穿的新衣服,她問我在哪裡買,於是我跟她說在百貨公司大拍賣搶的,使她露出一副非常欣羨的眼神。
 
    走著走著,到處都是開滿櫻花樹,地上也飄著櫻花雪,這樣場景營造的非常好,只是差那位男生出現,在沉浸愛情中的我,自然而然地沒注意到她們兩的聊天。
 
   「未來~」千尋突然叫我,而我立刻回神過來問她什麼事,她說我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是怎麼呢?然後我給她的回答就是「沒事」。
 
    不久,她們倆都覺得我怪怪地,只是我有多大理會,很快地在某個十字路口,紅燈在我們面前響起,我們在人行道上等待,但是對面突然走來一個男生~
 
   「是他~」我立刻摀住我的嘴,差點說出來,這時我像個小鹿亂撞一樣,非常想要對他大聲說一聲:『我喜歡你。』不過可惜地我沒有這個勇氣。
 
      「未來~」似乎好像有人叫我,但是當那位穿著夾克的男生轉過頭看我時,我自動地表現出一個反射動作,就是轉頭,且心臟蹦蹦跳跳地不停。
 
      「未來該不會發燒了吧?臉突然紅得如此厲害。」「天啊~」在沉浸愛情的河流中一段時間後,直到被千尋的大叫而驚醒。
 
      「咦?我剛剛是怎麼呢?」我才恍然回過神來。
 
      「今天的妳看起來怪怪地~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有的話就回家休息吧。」小楓和千尋一副擔心的樣子。
 
       「才沒有呢~只是天氣今天真好啊~哈哈。」我裝傻對她們揮揮手,但有可能無法掩飾我剛剛的想法,甚至有機會被拆穿呢,挨~現在那男生不見呢。
 
       後來我們來到電影院,我竟然作出驚人的舉動,就是今天電影院剛好播出關於愛情的電影,看著看著,我把那男生想成那男女主角的樣子,甚至進入了幻想狀態!
 
      「未來~其實我非常喜歡妳,和我一起交往吧。」那男生伸起手來。
 
      「好的,我願意。」於是幸福的我們就這樣接吻下去,但事實上我接吻對象是...
 
      「未來夠了啊~別再親了。」我睜開眼睛一看,我剛剛的初吻竟然是吻在小楓的臉上,使得我臉急速帳紅且還引起哄堂大笑,實在是丟臉死呢。
 
       也許這次認錯人呢(害羞),不過我想下次應該可以遇的到他,使他能聽見我內心中的聲音,也許是高興,也許是悲傷,當然不希望自己受到很大的打擊壓!顆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4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 -名伶計畫-﹞

留言共 5 篇留言

喵喵
初音~

08-07 16:36


你寫的好好喔
有作家風度喔

08-07 16:42

維莉雅
作家有什麼風度而言呢??08-07 17:14
Sawano●ω●
這是......??MELT?

08-07 19:25

維莉雅
眼睛真是銳利08-07 19:26
創世萌主
又是一部好作品!!
''讚''

11-24 14:38

維莉雅
太晚來了11-24 14:47
HarukoYumesaki
我可以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到吳明嗎?

12-24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ill4550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超扯的今日全員逃... 後一篇:【煩惱】奧克蘭運動家A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