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涼宮春日的憂鬱

布拉ONE | 2011-08-03 13:41:12 | 巴幣 4 | 人氣 557

       想當初,我都沒什麼在看動漫!一直對動漫沒有什麼熱忱!一直到看到我的開導先師〝涼宮春日〞!當時切到A台就看到這個畫面,於是就一直看下去,沒想到竟然能夠如此的吸引住我!就因為這個OP把我帶進了動漫了世界,當時的我,作得太好了!
       不過呢,看這部動畫感覺要用大腦,因為有很多需要理解的地方,因為在這部裡面,涼宮春日的思想是能夠改變世界的,導致有很多的理論跑了出來,舉例她在第一集就說過:如果你們有外星人.超能力者.未來人的請來找我。結果就真的陸續的出現!但也是因為一直出現才那麼好看,如果沒出現劇本就會亂掉了。不過裡面最好玩的還是阿虛了,尤其是片尾曲裡,他的臉好臭喔﹝最左邊那個﹞,谷泉倒是一直笑瞇瞇的。不過最好玩還是涼宮啦!她的頭髮每天換,而且都不一樣﹝不過只有第一集﹞,她的鬼點子也很多,每一集都有,害我每集都在期待這集又有什麼好玩的!可惜只有14集而已,看不夠啊!!!
       

創作回應

Mɢ「咚咚島真好玩」
涼宮真的不錯看
小說已經很神了,沒想到京阿尼讓她更發揚光大!
2011-08-04 11:52:00
布拉ONE
我沒看過小說 只看過動畫跟漫畫[e25]
2011-08-04 19:52:07

更多創作